OGUMA水美媒 彈力V緊緻精華乳 彈力無懈可擊 緊緻無可挑剔

OGUMA水美媒 彈力V緊緻精華乳 彈力無懈可擊 緊緻無可挑剔


OGUMA水美媒 彈力V緊緻精華乳
臉部黃金比例 彈力無懈可擊 緊緻無可挑剔



OGUMA水美媒噴年輕推出「彈力V緊緻精華乳」為妳重現肌膚的彈力,完美臉龐只要搭配簡單按摩手法就能輕鬆擁有!水解膠原蛋白垂直包覆肌膚分子,深層吸收彈力因子,緩解肌膚疲憊狀態,由肌底透出緊俏的彈力感。全面保濕毫不馬虎,無死角的保濕環繞,快速吸收、加倍緊實、防止肌膚老化缺乏彈性,對抗地心引力,讓臉部肌膚緊實細緻,不需懼怕年齡的秘密顯露在臉部,OGUMA水美媒噴年輕讓你一露臉就是全場焦點!


居家簡易按摩四步驟,輕鬆邁向人生勝利組!

Step1.捏一捏
捏出下巴多於的肉肉,沿著下巴往耳朵的方向捏一捏。

Step 2.壓一壓
使用大拇指在下巴到耳朵之間,以點壓的方式按壓。

Step 3.揉一揉
將牙齒咬合,雙手握拳,在耳朵的根部,來回搓揉約5秒。

Step 4.拉一拉
將手指彎曲利用關節突出處,由下巴拉提延伸到臉頰再至耳朵根部,由下往上做10次。

OGUMA水美媒噴年輕 彈力V緊緻精華乳30ml 訂價1,680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358號

 


◎圖片/資料來源:OGUMA水美媒

上一則:john masters organics 辣木護色潤髮乳系列 讓髮色亮麗延伸的護色潤髮乳 下一則:Sally Hansen莎莉韓森 奇蹟光療指甲油 名媛孫婕柔愛用推薦 幫你輕鬆創造光療級指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