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

 

作為必備的時尚配飾,施華洛世奇手錶憑藉別出心裁的設計,為人們的生活注入閃亮光彩。揉合現代格調與精湛工藝,加上琳瑯滿目的款式選擇,施華洛世奇手錶讓每位女生從日到夜盡顯百變魅力。繼早前於2014年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上呈獻的系列產品,施華洛世奇現再推出五款2014/15秋冬新作,為百搭實用的手錶設計作出完美示範。



SWAROVSKI BY SHOUROUK是施華洛世奇與世界著名首飾設計師莎洛克(Shourouk)攜手打造的第二款傑作,亦是一款千變萬化的手錶。只要換上不同的錶面和錶帶,即可從精緻簡約的設計,搖身一變成高貴大方的造型。這款手錶為女生帶來九種無懈可擊的搭配選擇,從裝飾藝術、嫵媚雅致到簡潔俐落等風格一應俱全。極致搶眼的CRYSTALLINE BANGLE手錶,以驚豔奪目的全新色彩組合示人。細緻閃亮的1,700顆金屬淺金色PVD水晶,與立體的手鐲造型形成大膽對比,並在黑色PVD的襯托下格外閃耀動人。



PIAZZA LADY STARRY NIGHT融入了Piazza Lady系列的所有特色元素,配以矚目耀眼、光彩璀璨的水晶網布錶帶,展現純淨誘人的現代美感。錶盤上飾有宛如雪花的星形圖案,突顯出透明密鑲水晶的精巧細緻。CITRA系列亦新增一款配備計時功能的手錶精品;除以含蓄嫵媚的細節設計搭配玫瑰金色PVD刻度外,錶盤周邊更鑲有40顆優雅別致的透明水晶。全新的OCTEA CLASSICA RUBBER以運動風格的橡膠錶帶、乾淨俐落的線條,以及引人注目的切割陶瓷錶圈為亮點,為深受歡迎的OCTEA系列(暢銷產品包括OCTEA Sport和OCTEA Chrono手錶)注入新意。


品牌秋冬手錶系列的每款創新設計,可謂獨特與閃亮兼備,堪稱是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此系列將於9月開始發售,作為聖誕禮物就最適合不過。

 

 

 

2014 FW WATCH COLLECTION 產品介紹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


SWAROVSKI BY SHOUROUK

錶殼︰圓形不鏽鋼錶殼。防水深達30米。
錶盤︰10毫米銀白色放射線圖紋錶盤。12點位置飾有天鵝標誌,3、6和9點位置鑲有銀點。
錶帶︰三種顏色的小牛皮錶帶(閃亮黑、磨砂黑和金屬灰。)
機芯︰瑞士製石英機芯。
特色設計︰可替換的透明水晶錶面、黑礦水晶錶面和不鏽鋼錶面,以及三款可替換的錶帶,可實現九種不同的搭配組合。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

黑色∕玫紅色CITRA SPHERE CHRONO
錶殼︰38毫米圓形玫瑰金色PVD不鏽鋼錶殼,周邊鑲有40顆透明水晶。防水深達30米。
錶盤︰黑色放射線圖紋錶盤鑲有玫瑰金色塗層刻度,中央飾有密鑲水晶圓環,左右兩側各有一個計時器。
錶帶︰黑色小牛皮錶帶。
機芯︰瑞士製石英機芯。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

黑色∕金色CRYSTALLINE BANGLE
錶殼︰23 x 23毫米方形黑色PVD不鏽鋼錶殼。防水深達30米。
錶盤︰黑色放射線圖紋錶盤,3、6和9點位置鑲有淺金色PVD刻度。
錶帶︰黑色PVD不鏽鋼錶帶,鑲有約1,700顆金屬淺金色PVD水晶。
機芯︰瑞士製石英機芯。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

PIAZZA LADY STARRY NIGHT
錶殼︰36毫米圓形不鏽鋼錶殼。防水深達30米。
錶盤︰錶盤上以人手飾有透明密鑲水晶的星形圖案及以對角線組成的鐫刻飾紋。
錶帶︰透明水晶網布錶帶,配以不鏽鋼磁石搭扣。
機芯︰瑞士製石英機芯。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

白色橡膠OCTEA CLASSICA
錶殼︰39毫米圓形不鏽鋼錶殼,配以白色切割陶瓷錶圈。防水深達30米。
錶盤︰銀白色放射線圖紋錶盤,以人手鑲嵌八顆透明水晶刻度和阿拉伯數字﹔12點位置飾有天鵝標誌,配以白色LumiNova®時針和分針。
錶帶︰白色橡膠錶帶,搭配不鏽鋼扣針式錶扣。
機芯︰瑞士製石英機芯。

 

2014 SS WATCH COLLECTION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手錶新品 完美無瑕的時尚之選





***

 

施華洛世奇揉合超凡品質、精湛工藝與出色創意,在打造迷人水晶之餘,更為人們帶來數之不盡的精彩體驗。1895年成立於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涵蓋設計、生產及銷售優質水晶、天然及人造寶石,以及首飾、配飾和燈飾等製成品。此外,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亦為展示藝術性水晶精品提供了獨特的場地。Swarovski Entertainment與電影業的知名夥伴和優秀人才攜手合作,創作出風靡全球的國際頂級電影﹔施華洛世奇基金會(Swarovski Foundation)則以支持創意與文化、關懷社會及保護自然資源為宗旨。現由施華洛世奇第五代家族成員管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在全球約170國家設有2,480間分店,員工人數超過24,000人,2013年營業額為23.3億歐羅。由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Swarovski Optik(光學設備)和Tyrolit(研磨產品)組成的施華洛世奇集團,2013年營業額為30.2億歐羅,員工人數超過30,000人。

 

 

◎圖片/資料來源: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上一則:周年慶|2014週年慶特惠 蘭蔻LANCÔME 2014週年慶 盛放女人獨一無二的美麗 下一則:DAMIANI義大利國寶級珠寶 演技大受肯定的Junior配戴Belle Epoque「美好年代」出席頒獎典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