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睡眠胸罩」 你穿了嗎?

華歌爾「睡眠胸罩」 你穿了嗎?

「睡眠胸罩」 你穿了嗎?

日本科學研究指出,一般人每晚睡眠時翻身次數為23-30次,在翻身的過程中,無內衣支撐的胸部易產生左右晃動,胸型因此下垂及外擴,大大影響胸線美觀。但如果穿著一般鋼圈內衣入睡,卻會對身體產生壓迫感,影響血液循環,造成緊蹦感而影響睡眠品質。
華歌爾新一代「睡眠胸罩」,讓妳在辛勤忙碌工作後,卸上一整天的疲憊,一回家就換上無鋼圈設計,搭配雙層裡襯設計,完美包覆感, 感受到這股舒適性、輕鬆、自在,絲毫不尷尬! 添加生物能創新科技能提高新陳代謝、提升活化細胞、促進血液循環,使胸部受到支撐及保護,讓您在睡眠時輕鬆保持胸型美麗。

華歌爾睡眠胸罩內衣$1380,內褲$420
全新獨家印花款,罩杯雙層新設計,機能再升級,針對不同尺寸胸型,以裡打的檔布充分支撐,減少胸部搖晃,無鋼圈減壓設計,360度全方位穩定保護。

華歌爾「睡眠胸罩」 你穿了嗎?


華歌爾睡眠胸罩內衣$1280,內褲$380
全新清新素面款,罩杯雙層新設計,機能再升級,針對不同尺寸胸型,以裡打的檔布充分支撐,減少胸部搖晃,無鋼圈減壓設計,360度全方位穩定保護。

華歌爾「睡眠胸罩」 你穿了嗎?


即日起〜2015/2/25 於全省華歌爾櫃台購買睡眠胸罩指定款「買2送1」。

台灣華歌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coalfans
華歌爾官網: http://www.wacoal.com.tw/

 


◎圖片/資料來源:華歌爾

上一則:【旅遊】香草航空開航高雄 飛往東京的新選擇! 下一則:【電影】美國狙擊手 布萊德利庫柏難忘成為狙擊手的責任與榮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