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定義自己的美麗
Winko Quartet Eye Shadow Palette
2015 WinkO葳珂彩妝 [葳美嬌睫眼影]
荷包救星權”葳”登場!小資女也可輕鬆負擔的專櫃級彩妝!
呵護魅力亮眼 向劣質彩妝say goodbye! 



專櫃品質X小資價格 專業認證品質保證
葳珂團隊用心呵護,保養系彩妝讓妳愈上妝愈美麗

『WinkO葳珂彩妝』從台灣出發、與歐美同級,以「專櫃品質X小資價格」為目標,為了讓台灣的愛美女性能用親民的小資價格,享受國際專櫃級的彩妝品質,以最無負擔的門檻進入時尚美麗的殿堂,WinkO團隊特別傾力研發專屬亞洲氣候與女性膚質的彩妝商品,從設計、研發、原料與生産製作皆與專業國際級廠商合作,更於産品中添加天然海洋極致護膚成分,不只外在亮眼,内在更是同歩呵護,越上妝越美麗!

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世界大廠原料+ISO國際認證生産製造,美麗、自信零負擔
『WinkO葳珂彩妝』在台灣擁有獨立的研發中心,使用原料由歐洲、美國及日本大廠採購並共同開發(如:法國Sederma、BASF、德國默克Merck、美國Lipo、和日本Daito Kasei Kogyo Co., Ltd等),並委由通過ISO&GMPC國際認證專業管理的世界知名彩妝代工廠Sheencolor(神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註1)合作生産製造,從原料基礎到生産製造皆符合國際標準層級的嚴謹規範。專業認證的品質保證讓消費者美麗無負擔,輕鬆以小資價格擁有專櫃質感,不用擔心黑心貨。

 
重金打造保養系彩妝 明星級保養成分 上妝保養一次滿足
獨特四大海洋系保養成分 保濕舒緩,上妝防護同步完成
WinkO葳珂彩妝明白眼周的脆弱肌膚需要上等細心的呵護,因此首款主打商品《葳美嬌睫眼影》不惜成本添加四款來自異國純淨海洋的活性保養成分,讓眼部上妝同時獲得充分滋養。遠洋海域的柳珊瑚萃取可防護來自外在環境的傷害,同時緊緻毛孔舒緩復活肌膚;而「珍珠的皇后」塔希提黑珍珠在吸附多餘油脂之外,更提高粉體光感度,同時達到嫩滑肌膚之功效。海洋性膠原蛋白夏威夷雨生紅球藻萃取如同第二層肌膚,能防止因上妝拉扯所造成的肌膚老化,抵禦外界傷害。保養祕方布雷阿群島褐藻萃取具有高度親膚性,有效增加肌膚含水量,舒緩肌膚乾燥問題,提供保濕功效。
四大海洋系保養成分的加乘功效,提供長效保濕、舒緩防護與清爽控油的不思議體驗,讓肌膚充滿能量,更顯眼影色澤,外上妝、内養膚,彩妝X保養一次滿足!
 
四大海洋系保養成分:

原料成分

 

功效

柳珊瑚萃取

Sea Whip Extract

 

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控制油脂分泌 防暈不]

柳珊瑚生長於遠洋海域,具有高度舒緩修護力,可修護防護來自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能緊緻毛孔、改善肌膚油脂分泌,達防暈不脫妝效果。亦能同時舒緩賦活肌膚。

塔希提黑珍珠

Hydrolyzed Pear

 

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吸附油脂不積線 嫩滑顯色延展度UP]
產自南太平洋法屬玻利尼西亞群島的珊瑚環礁,被稱為“珍珠的皇后”,每上萬隻牡蠣才能找到一顆天然珍珠,以極其珍貴與稀有而聞名。能吸附多餘油脂,提高粉體多角折射光感度,並達嫩滑肌膚功效。

夏威夷雨生紅球藻萃取

Chondrus Crispus (Carrageenan) Extract

 

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海洋性膠原蛋白 保護肌膚 抵禦傷害]
又名海洋性膠原蛋白,富含豐富的鎂、鋅、錳等微量礦物元素,如同來自海洋的第二層皮膚,能潤澤肌膚減緩茵上妝拉扯現象,保護肌膚抵禦外界傷害。

布雷阿群島褐藻萃取

Undaria Pinnatifida Extract

 

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親膚保濕度UP  舒緩脆弱眼部肌膚 ]
褐藻萃取物是源自19世紀法國布雷阿群島淵遠流傳保養秘方。布雷阿群島褐藻,是極少數具有與肌膚相似的內部結構和胺基酸分布的藻類,使其具有高度親膚性,可補充肌膚必須營養,有效增加肌膚中的含水量,並舒緩冬天肌膚乾燥問題。減少因乾燥天氣造成細紋產生,能提供舒緩保濕功效、並有效提升肌膚飽水度。

 

高科技JET MILL氣流粉碎技術,服貼不飛粉!一抹顯色快速上妝!
「JET MILL氣流粉碎」x「獨特壓粉技術」,歐美同級粉質標準
堅持與歐美同級的産品質量,WinkO葳珂彩妝特與專業大廠進行國際技術合作,不惜成本運用「高科技JET MILL氣流粉碎」x「獨特壓粉技術」(※註2),將粉體超微細緻化,提高其服貼延展性,打造柔軟細緻、高延展度的特殊細緻粉體。讓預算不足的女孩也能享用與歐美同級的粉質標準,體驗粉體柔滑服貼,創造無懈可擊的融合感!眼彩在肌膚上更飽和更顯色,全面杜絶眼彩飛粉卡粉與積線困擾,手指輕點一抹顯色,輕鬆打造亮麗好眼色。

 
獨特配方打底膏x海洋系保養成分,保養系彩妝長效控油、顯色飽和
WinkO葳珂以高質感原料完美結合彩妝與保養,獨特配方打底膏x海洋系保養成分的最佳比例配方能親密貼合肌膚細緻紋理,牢牢抓附眼彩粉體同步提升粉彩亮度,潤澤打底、顯色透亮、控油保濕多效合一,細緻粉體讓《葳美嬌睫眼影》不積線!不卡粉!不脫妝!不掉色!

珍貴保養成分更能降低眼皮出油的困擾,上妝後持久清爽控油,同時長效保濕防護、維持眼部肌膚水嫩潤澤,防止眼妝品過度乾燥與質地粗糙所造成的肌膚傷害, WinkO葳珂保養系彩妝《葳美嬌睫眼影》完美長效顯色外,更能呵護魅力亮眼!

 

三款經典百搭色系 簡單上手超亮眼
不論單擦或堆疊都能輕鬆應付各種場合,上班妝、party妝完美呈現超亮眼。

 1.   礦石迷情
百搭實用大地色系,猶如恆久礦石閃耀低調光感。

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2.   紫色狂想
狂放魅惑紫醉風情,完美再現性感迷離電眼。

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3.  
沉靜海藍
沉靜海洋藍,打造無限深邃神秘眼色。

WinkO葳珂彩妝 品牌全新登場!專屬妳的眼妝專家獻上[葳美嬌睫眼影]


※註1:Sheencolor(神采生物科技)擁有配方專研與製造能力,生産各類彩妝品,包含底妝、眼唇妝、和臉部彩妝,為世界知名彩妝品ODM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廠,總面積達66000平方公尺,生産線21,000平方公尺,實驗室1,000平方公尺;是國際各大知名品牌長期合作夥伴,包含LVMH-Sephora, Revlon, Avon, Smashbox, stila, Watsons, P&G, 聯合利華(Unilever),以及歐美各大國際品牌,毎年固定在香港、上海、法國國際美容展中參展,製造生産符合高規格、國際級檢驗標準的優秀産品。
※註2:JET MILL氣流粉碎技術是利用轉子線速度所產生的超高速氣流,將產品加速到超高速氣流中,轉子上設置能產生變速渦流的小空間,形成高頻振動,使產品的運動方向和速度瞬間產生劇烈變化,促使產品顆粒間急促撞擊、摩擦,從而達到粉碎。與普通機械式超微粉碎相比,氣流粉碎可將粒徑在3 mm以上的物料粉碎至粒徑為10—25µm以下的微細顆粒,粉碎極細,細微性分佈範圍窄,即細微性更柔滑均勻,輕盈細膩,並可確保粉體粒徑的均一性,使產品在使用過程中更容易與肌膚貼合,提高產品顯色度,讓妝容長效更持久。







◎圖片/資料來源:WinkO葳珂彩妝

上一則:【電影】SJ強仁飆嗓《親愛貓咪》演到淚崩,談愛理性不「婚」頭 下一則:WinkO葳珂彩妝 突出美麗嬌點 創造自信眼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