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肯夢 沙龍新服務 - 蘊活菁華立體豐盈染

AVEDA肯夢 沙龍新服務 - 蘊活菁華立體豐盈染


蘊活菁華立體豐盈染

專為細軟、稀疏髮質設計的沙龍服務登台

 

全球有將近一半的女性有頭髮細軟或稀疏的困擾,甚至許多人因此到沙龍接受服務時,感到不自在;而目前市面上,更少有專為細軟、稀疏髮困擾而設計的美髮沙龍服務。連續三年榮獲服務金獎的肯夢AVEDA,一向致力於提供給消費者專業細緻的服務,將在2015年9月推出「蘊活菁華立體豐盈染」服務,體貼細軟髮族群的消費者,以專業的「蘊髮專家」幫助客人打造豐盈感造型!

 

蘊髮專家,呵護細軟髮的你

AVEDA副總裁Kevin Molin指出:「我們十分了解細軟髮消費者在造型及日常保養方面的困擾,因此這套『AVEDA蘊髮專家』的創新式服務設計,能體貼所有細軟髮消費者的需求,進而獲得滿意的髮型。」2015年9月起,肯夢AVEDA全台直營門市與23間夥伴沙龍,經過AVEDA全球教育團隊長達半年的培育計畫,從諮詢、剪髮、染髮、造型及居家保養建議等完整的豐盈髮絲保養對策訓練,打造全台超過100位蘊髮專家,以關鍵性豐盈技術,為消費者打造豐盈飽滿的秀髮造型。

 

AVEDA肯夢 沙龍新服務 - 蘊活菁華立體豐盈染

「蘊活菁華立體豐盈染」 染出髮絲的豐盈活力

亞洲女性向來喜歡利用染髮來襯托好膚色,現在只要透過AVEDA蘊髮專家的豐盈染髮技術結合色調搭配,更能進一步打造秀髮空間感與立體度,正如許多都會女性利用彩妝技巧,來增加臉部立體輪廓一樣,染髮也能創造髮絲的豐盈活力感。


因此,針對想要豐盈髮量感的消費者,肯夢AVEDA 推出全新「蘊活菁華立體豐盈染」沙龍服務,使用AVEDA獨家FSD花植純色永久染,利用2至3色深淺不同的色調,透過交錯、漸層或堆疊的染髮技巧,形成多面向的光影層次,為秀髮製造輪廓與深度,增加視覺的髮量感。AVEDA全球染髮藝術總監Ian Michael Black表示:「利用微妙多變的色調與層次給予秀髮動態感,任何纖細的髮質都能改善扁塌的問題,強化秀髮的豐盈效果。」此外「蘊活菁華立體豐盈染」服務,更因應細髮質較一般髮脆弱的特性,染髮配方依髮質狀況調整,以減少傷害。


Ian也特別提醒細軟髮的消費者,在選擇染髮髮色時盡量避免太深的顏色,與頭皮產生明顯對比,反而更突現髮量不足的狀態;而多層次的髮色能避免髮型太過平整與單調,在髮尾增加亮色系,能強調整體髮型的流動性。

 

 


肯夢AVEDA「蘊活菁華立體豐盈染」染髮服務,2015/9/11新上市

服務價格 NT3,000-NT4,800 (依據髮長)





◎圖片/資料來源:AVEDA肯夢

上一則:Elastine香水泡泡染 給你最時尚的髮色! 下一則:《刺客聶隱娘》劇組特別放映會 舒淇神秘壓軸現身 嗨翻全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