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雪花秀,提出完美底妝關鍵的第一步

                                                 Sulwhasoo雪花秀,提出完美底妝關鍵的第一步
                                                      底妝界潤燥精華  妝前關鍵第一步
    
                                 專屬肌膚平衡科技 綻放韓方草本菁萃美肌

                                          「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

上市日期:2015916
 
容量 / 售價:35ml / NT$1,880 (No.1光透粉色 No.2光透紫色,SPF25 PA++)

 

 

以韓方菁萃保養成份結合頂尖底妝科技的韓國第一大頂級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提出完美底妝的關鍵第一步,在於需先平衡粗糙膚質、油份、水份、色調等肌膚狀況,以還原最佳健康肌膚狀態。因此 2015年初秋推出超越所有妝前產品效果,擁有底妝界潤燥精華之稱的「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擁有獨家專屬肌膚平衡科技─“高抗氧莓果複合物”、“平衡親膚科技”與“花瓣結構粉體”,提升肌膚彈性與緊緻度,恢復肌膚疲憊感,平衡油水、平衡膚色與紋理,更創新運用「全新乳化科技」, 取代目前妝前產品經常使用之矽乳化成分, 提升附著力,增強保養作用,給肌膚清爽、保濕、親膚的舒適感受,輕輕一抹即能創造妝前完美膚況!

獨家妝前平衡概念 打造完美底妝關鍵第一步

2015年底妝趨勢著重於宛如天生透嫩好膚質所能散發之「潤光感」,因此還原健康肌膚的完美狀態就是底妝成敗關鍵!根據雪花秀獨有保養核心精神,認為隨著環境改變,使得肌膚不得不提早面對乾燥、老化、鬆弛的問題,因此「恢復肌膚健康與平衡,是不可或缺極為重要的步驟。雪花秀突破由過去訴求單一功能至目前強調多功能的妝前產品,提出全新「妝前平衡」概念,不僅訴求多效, 更強調恢復肌膚平衡、預防提前老化。

 

三大專屬肌膚平衡科技 綻放韓方草本菁萃美肌

《Sulwhasoo雪花秀》「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擁有三大專屬肌膚平衡科技成分 ─“高抗氧莓果複合物”、“平衡親膚科技”與“花瓣結構粉體”,能夠修復膠原蛋白纖維、改善肌膚結構、細緻肌膚紋理、創造肌膚天然保濕鎖水膜,平衡油水狀況,還原完美健康膚況,綻放韓方草本菁萃美肌。

 



高抗氧莓果複合物 ─ 平衡抗氧

Sulwhasoo雪花秀,提出完美底妝關鍵的第一步

“高抗氧莓果複合物”,以藍莓與覆盆子為主要成分,蘊含豐富維他命C、花青素,能幫助細胞抗氧化、增加肌膚防禦力,去除氧自由基的酶激活SOD(超氧化物歧化酶),以防止光老化加速肌膚氧化能恢復肌膚平衡,修復膠原蛋白纖維、改善肌膚結構,提升肌膚彈性與緊緻度。

平衡親膚科技 ─ 油水平衡

Sulwhasoo雪花秀,提出完美底妝關鍵的第一步

“平衡親膚科技”,能夠在肌膚上創造天然保濕鎖水膜,立即提升

70%肌膚含水量,更能防止水份流失,平衡肌膚油水狀況,長效潤澤,創造毫無粉質結塊困擾的天然潤澤光感。

 

花瓣結構粉體─平衡膚色、紋理

Sulwhasoo雪花秀,提出完美底妝關鍵的第一步

運用獨家細緻粉體組成花瓣型態之結構,能夠100%均勻散射光源,創造極佳柔焦效果,創造相較於過去常用於底妝折射的雲母成分,高於4倍之折射效果,達到全面提亮膚色,平滑肌膚紋理之效


《Sulwhasoo雪花秀》「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更針對不同膚色與不同膚質消費者,提供蘊含不同功效訴求的兩款色系選擇。

●  光透粉色:蘊含紅石榴精華,賦予肌膚活力。紅石榴精華中擁有強大抗氧化成分的鞣花酸,可保護肌膚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

●  光透紫色:蘊含芍藥精華,能使暗沉膚色瞬間清透明亮。運用雪花秀獨家配方“滋陰平衡極萃”中的芍藥成份,行氣活血,活化肌膚細胞再生循環周                   期,芍藥精華中的鞣酸芍藥苷能讓肌膚立即柔滑水嫩。


◎圖片/資料來源:Sulwhasoo雪花秀

上一則:Neogence霓淨思音波拉提緊膚儀-『小臉神器』降臨 打造45 度黃金角度,完美雕塑立體小顏! 下一則:CLARINS克蘭詩,新一代超性感美頸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