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絕色魅癮 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 閃耀現身

INTEGRATE絕色魅癮 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 閃耀現身

 

INTEGRATE絕色魅癮 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 閃耀現身

年末派對聚會 就用絲緞光感肌 搶盡風頭♥



純淨透亮的臉龐,好似會發光一般,在人來人往中,總是能循著好氣色找到最出眾的妳!

INTEGRATE絕色魅癮將於12月推出全新限定「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以增添細微珠光的閃耀光澤質地,為肌膚量身訂作有如絲緞般光滑的細緻質感,細微的珠光隨光線折射,還能讓五官立體感加分,搭配後續上粧,讓粧感更服貼、粧容更持久,精緻臉龐無論任何角度都完美無瑕。在充滿派對聚會的年末時節,就用「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為妳打造自然彷彿未上粧的絲緞光感肌,大方綻現迷倒全場的夢幻高顏值!

INTEGRATE絕色魅癮「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嚴選天然礦物成分,上粧同時保養,賦予肌膚若有似無的自然淨透粧感。此外,為提升粧前第一道打底的高保濕效果,粧前霜內的水分採用100%礦泉水基底,礦泉水分子較一般的水分子更小,可有效深入肌膚底層,修護乾荒同時帶來飽滿的水感滋潤。做好基礎保濕打底的肌膚,後續搭配粉底或蜜粉使用,能長效維持保濕力,再也不擔心因派對聚會長時間持粧而造成肌膚乾燥、底粧斑駁結塊、出油脫粧。嚴選礦物成分與礦泉水基底結合,創造無負擔的美肌效果,健康肌膚自然煥發無造作的美麗光采!


INTEGRATE絕色魅癮「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此次特別添加細緻的絲緞米色珠光,能藉光線多角度的折射效果,修飾膚色與立體光澤,展現看不見毛孔的絲緞光感肌。並富含能遮瑕潤色的自然遮瑕粉末與礦物粉末,輕柔細緻的粉質,輕擦上肌膚瞬間修飾改善令人在意的毛孔、黑眼圈、暗沉斑點、膚色不均等細微瑕疵,讓肌膚回復光滑無瑕的完美狀態。值得一提的是,「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還具備紫外線防禦效果,SPF25‧PA+的防曬係數,能阻隔日常紫外線侵襲,因此在精心打扮派對粧容之餘,平日輕便外出時也可使用,只要一瓶就能輕鬆實現柔嫩觸感與無瑕膚質,散發不可思議的迷人好氣色!

 

INTEGRATE絕色魅癮 超水潤礦物粧前霜SB 【SPF25‧PA+ 】
容量:25g / 售價:320元

●添加細緻的絲緞米色珠光,可修飾膚色與立體光澤,打造絲緞光感肌,綻現夢幻高顏值。

●嚴選天然礦物成分,上粧同時保養,賦予肌膚自然淨透粧感。
●採用100%礦泉水基底,給予肌膚飽滿的水感滋潤,同時修護乾荒,避免長時間持粧造成肌膚乾燥、底粧斑駁結塊、出油脫粧。
●富含能遮瑕潤色的自然遮瑕粉末與礦物粉末,可修飾改善毛孔、黑眼圈、暗沉斑點、膚色不均等肌膚小瑕疵。
●含有SPF25‧PA+防曬係數,能阻隔日常紫外線侵襲,平日外出時也可隨時使用, 輕鬆便利。
●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含不致痘配方並通過敏感性測試。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A+1、佳瑪、四季、全聯社、莎莎、台隆、S-moda均售




◎圖片/資料來源:INTEGRATE絕色魅癮

上一則: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限定商品2015/12月起上市 下一則:eyeko 台灣首創 BESPOKE 訂製專屬睫毛膏服務 進駐台北微風信義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