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 iNSTITUTE得因特「油」養修護新章節 極致無齡的青春煉金術

 

DERM iNSTITUTE得因特「油」養修護新章節 極致無齡的青春煉金術


DERM iNSTITUTE「油」養修護新章節 極致無齡的青春煉金術

A New Youth Alchemy DNA等待千年 只為守護青春 
青春煉金修護油 30mL/NTD7,200


青春不老,是人們自古以來追求的極致夢想,無論東西方,煉金術士不僅鑽研健康延壽之道,更希望青春永駐,矢志不渝。DERM iNSTITUTE得因特研發中心,瞭解你對肌膚青春的極度渴望,以珍貴純金胜肽,和奢華鉑金胜肽作為肌膚萃煉無齡的青春煉金初章節;打氣加「油」讓肌膚重新注入有氧能量,2016年將尖端生物科技細胞青春能量科技(CELL-YOUTHIFIER TECH™)結合兩種珍稀植萃油鏈結,不僅提昇肌膚潤澤及彈性之外,更能修護染色體維持端粒的完整性,延長細胞壽命、對抗細胞氧化壓力。讓肌膚重拾青春活力,散透出晶瑩透亮的光澤感!

細胞青春能量科技(CELL-YOUTHIFIER TECH™)

DERM iNSTITUTE得因特研發中心首席博士Dr. Pat Riley指出「細胞擁有能量才是青春無齡的關鍵」,因此引領團隊進行長達6年的研究,發現每個細胞都有記憶體,而細胞記憶體的作用是儲存運作能量與歸類運作資訊,也就是當細胞受到損害時,該如何自我修復、配置細胞內部能量與消耗…等,都依靠著此細胞記憶體傳達。當細胞長期受到環境壓力因子、空氣汙染、紫外線迫害,內因性老化與自由基,反覆存取於細胞記憶體中,長期下來細胞記憶體會對外在刺激的感受逐漸疲乏,進而無法執行如同年輕時期細胞的運作效率,也無法供給最佳化的能量配置,導致細胞自我修復能力衰弱也無法抵抗衰老。Dr. Pat Riley認為即使此刻為細胞補充能量也無法再回復青春狀態,首要該讓細胞記憶體釋放、重置(CELL Memories Energy Reset ),再次為細胞注入青春能量才能完美封存。


釋放損傷才能再生防禦

全球最高海拔高山與最深海溝的嚴峻考驗

白朗峰(Mt. Blanc)阿爾卑斯山的最高峰,位於法國的上薩瓦省和義大利的瓦萊達奧斯塔的交界處,也是所有登山探險者心中畏懼又亟欲征服的的夢幻山巔,海拔4800多公尺,連春、夏都覆蓋着白雪,並直接承受陽光中紫外線照射,氣候嚴峻同時也考驗著所有著生物的生存能力。北太平洋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是目前全球可知的最深海溝,深約10,900多公尺,海溝底部終年黑暗、地質柔軟如凝膠狀 平坦,是幾乎沒有生物能存活的環境;這海拔一萬五千多公尺的距離分別存在著一種珍稀藻類,看似微小的生命體內儼然已成為克服極限的佼佼者,同時隨著時間的演變,也在自體內部構建出不同於其他生命體的修復、防禦及再生能力,保護自己對抗外在環境變化與極端氣候。



萃煉珍稀奢華的雙金胜肽(Nano Gold & Nano Platinum Peptide)

純金與鉑金均是延展性、傳導性極佳,穩定性相當高的珍稀奢華金屬。從阿茲特克、古埃及、希臘、印度到中國的歷史中,黃金不僅珍貴無比,在文獻上都記載了它獨特、迷人又神奇的功效;而鉑金自古價值不斐,更被稱做「國王的貴金屬」。運用在肌膚保養上,純金具有安撫、鎮定,舒緩敏感狀態及抗發炎的特性,鉑金能促進水分保濕、微循環與傳導運作,雙金均可刺激肌膚中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增生,是極致的抗老元素。

DERM iNSTITUTE得因特研發中心,透過卓越鏈結科技,把純金與抗皺六胜肽結合,可有效抑制MMPs活性,延緩肌膚膠原蛋白、纖維母蛋白……等崩解速率,改善皺紋,減緩肌膚老化。另外,將鉑金與緊實三胜肽鏈結,利用鉑金絕佳的傳導和定位搜尋特質,在最快時間內深入肌膚底層,極效激生大分子玻尿酸、彈力蛋白,維持肌膚彈性、緊緻,解決乾紋及暗沉等困擾。



流傳千年的青春油養秘方

辣木油具有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8種必需胺基酸,富含超過 1700 種抗氧化因子,多酚含量也比紅酒高出8倍,維生素C是柳橙的7倍、維生素A更是胡蘿蔔的4倍,能有效撫平細紋、延遲老化速度、對抗自由基、紫外線及PM2.5等現代肌膚老化困擾。原生辣木(Moringa)源自於喜瑪拉雅山南麓印度山城奈尼塔爾Nainital,又名永生樹,是埃及豔后的保養祕方,也被奉為「植物界中的鑽石」。而辣木油在護膚以及醫療上都有其重大貢獻;因此,被科學家賦予了『奇蹟之樹』的美名。同時,辣木也含有細胞分裂素 (Cytokinins) ,是能有效對抗老化的植物激素。

布列塔尼玫瑰海岸Cote de Granit rose的海茴香(Criste Marine),是被納入法國國家藥典的救命草藥。生長季節僅限於春季,一年的採收期約為四月至六月間,被法國人列為限制開採的國寶級植物,而手工摘取、生長不易限量採收的特性,更被喻為“21世紀最珍稀的保養成分”。1837年起成為法國傳頌的保養祕方,科學家發現海茴香油能調節黑色素生成、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促進肌膚傷口癒合,有淡化斑點、促進肌膚新生、強化肌膚防禦及抗老化的能力。



「外滋養、內修護」超越時間的極致煉金術

DERM iNSTITUTE得因特研發中心運用細胞青春能量科技(CELL-YOUTHIFIER TECH™),從調控青春基因(Klotho)訊號開始,讓原本因為歲月與外在環境壓力因子逐漸衰老、凋弱的細胞記憶得到釋放,就像重新設定細胞的記憶空間,激活肌底細胞與豐潤DEJ肌底膜;以低溫高壓純餾處理兩大青春植物油萃,確保其植物成分活性,再以尖端生物科技鏈結,除了潤澤肌膚外,更能修護染色體維持端粒的完整性,延長細胞壽命、對抗細胞氧化壓力,更能有效幫助細胞防禦老化問題!透過青春煉金修護油達到深度滋養,仿佛做了有氧運動般立即揮別暗淡無光,更增加肌膚蓬潤緊實度,打造內外在美的最佳雙贏保養美容聖品!


DERM iNSTITUTE得因特 
青春煉金修護油

30mL/NTD7,200

運用細胞青春能量科技(CELL-YOUTHIFIER TECH™),從調控青春基因(Klotho)訊號,重整細胞的衰老機制,結合兩種珍稀植萃油鏈結,能有效潤澤肌膚,並且修護染色體維持端粒的完整性,延長細胞壽命與對抗細胞氧化壓力,促進肌膚新生、強化肌膚防禦及抗老化的能力。


圖片/資料來源:DERM iNSTITUTE得因特

上一則:Hush Puppies 新品上市 機能美靴的聰明採購學 防水‧超輕‧保暖‧舒適全到位! 下一則: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聖誕禮讚 & NEOM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聖誕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