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N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 鑽石級抗氧成份 全面退散老化威脅

EDN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 鑽石級抗氧成份 全面退散老化威脅


EDN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

鑽石級抗氧成份 全面退散老化威脅

透亮、水嫩、緊緻 綻放無齡美肌



擁有青春永駐的容貌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夢想,但現實生活卻處處充滿老化威脅,外界環境的不良因子、作息不規律、飲食不均衡、生活壓力等,都是造成肌膚迅速失去健康光采的原因;來自美國加州專業生技中心,向來重視高效精粹保養課題的envie de neuf茵蝶保養品,持續秉持追求突破的精神,2007年推出「EDN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後廣受好評,並成為品牌明星商品之一!產品以創新強效延齡的富勒烯(Fullerene)、五胜肽、六胜肽與水解珍珠蛋白為主要成分,可防護肌膚、延緩肌齡,並持續對肌膚進行深層鎖水、嫩白與緊緻作用,一次全方位解決乾燥、鬆弛細紋與黯沉等所有肌膚困擾,完美詮釋無齡美肌!

 


諾貝爾化學獎獲獎抗氧成份 富勒烯
一次保濕、撫紋、亮白、緊緻 終結所有肌膚問題


榮獲1996年諾貝爾化學獎抗老成分富勒烯,由於其分子外型與鑽石的六面錐體相似,加上其稀有原料高昂的售價與創新強效的延齡作用,被譽為21世紀鑽石級珍貴保養成分;富勒烯具有絕佳防護外界有害物質功效,更能從肌膚底層持續修護煥新,不間斷提供健康亮白能量,使肌膚恢復到充滿水嫩彈性且細緻的青春狀態。EDN 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同時添加五胜肽、水解珍珠蛋白能穿透肌膚底層,釋放鎖水因子,使肌膚維持水嫩潤澤。尤其,現在正值冬季,肌膚容易受乾冷、寒風侵襲,造成乾燥、粗糙、黯沉、細紋、皺紋…,「EDN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極佳的保濕、抗氧化特性,是冬日保養不能或缺的重點保養,讓你在惡劣的氣候中,依然綻放青春活力光采。


「EDN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使用方法為早晚潔膚後,取適量輕抹於臉部肌膚,以指腹稍加按摩直至吸收。

 

EDN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 鑽石級抗氧成份 全面退散老化威脅


產品規格

100ML / NT.5800




品牌介紹

ENVIE DE NEUF為「envy for new」的法文,永遠為您的完美肌膚追求最新保養之道!針對每位女性最關心、最關切的肌膚保養課題――完美膚質狀態以及肌膚延齡回春,提供各種有效配方。

身為美國PCPC(個人護理產品協會,前CTFA會員)認證會員的ENVIE DE NEUF保養品,與全球頂尖高科技生物研究室合作,持續發掘最新的保養品成分與配方,並運用先進生物科技技術製造;特別在不同膚質的抗老研究有良好表現,獨創「肌膚4C指數」:活化更新(Cellular Activation)、深層透亮(Clarity)、雕塑緊緻(Contouring)、水嫩彈力(Conditioning),運用全球最新成份,讓肌膚散發迷人光采。

ENVIE DE NEUF以「EDN茵蝶保養品」為名,2007年於台灣推出「富勒烯極致潤澤精華」後一鳴驚人,多家品牌跟進使用富勒烯並促使之成為美白成份的新寵兒。「EDN茵蝶保養品」持續開發各種延齡產品,並深信每個女人都能擁有如時光寶盒中蝶舞精靈輕飛的青春透亮膚質,綻放永恆自信的璀璨風采。




◎圖片/資料來源:EDN茵蝶

上一則:ECCO 2015 秋冬經典靴款溫暖上市 大自然與傳統皮革手工藝的揉合 完美詮釋北歐寧靜優雅的簡約時尚氣息 下一則:HANDS TAILUNG 台隆手創館 瘋療癒 繼著色畫後 音樂鈴也能DIY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