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 iNSTITUTE得因特 農曆新春新氣象 七天煥白迎春光

DERM iNSTITUTE得因特 農曆新春新氣象 七天煥白迎春光

農曆新春新氣象 七天煥白迎春光


長達九天的新春假期當中,當然得一掃暗淡無光,用嶄新風貌亮相迎接!年節期間來一場放鬆的美白之旅,除了加速代謝更是輕鬆亮白,讓大家新年新氣象,既有面子更有裡子!

 

美白錦囊:隱性問題點、顯性黑斑點,見與不見一瞬間

近來備受關注的PM2.5空汙亦是加速皮膚老化使得反覆發炎讓黑色素活耀,視覺上也造成膚色不均,更顯而易見的是在肌膚上的敏感問題與日增多。此次『光纖淨斑療程』的新成分<南法迷迭香>、<澳洲堅果>能達舒緩敏感肌質,安撫鎮定發炎介質。<南法迷迭香>加強作用於細胞角質新生刺激肌膚循環加速暗沉膚色代謝,讓養分傳至肌底層,恢復肌膚彈潤與緊實度;<澳洲堅果>則是加強保濕,提升肌膚角質水合力更為白皙透亮。



美白錦囊:高濃度修護,有感補給百分百

『光纖淨斑療程』擁有多種植物萃取配方能鞏固肌膚皮脂健康並且增強防禦屏障能力。亮白重要關鍵點是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其中濃度高達37%光纖淨斑C™(lightninC™)成份能夠喚醒美白肌因,瞬間啟動175次美白效應如同淨膚雷射效果直擊黑色素,瓦解已生成的頑固型斑點。



美白錦囊:美白養膚就要借力使力,提升美白向上力

肌膚共有五個層面,必需層層養護。DERM iNSTITUTE得因特-肌因美白系列的『光纖淨斑療程』再添新成分來調理發炎介質基因,增強防禦能力,搭配上『美白即效面膜』獨家「基因美白防護傘」全面阻絕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自由基攻擊、發炎、DNA細胞受損等三大問題。二者密集搭配使用,再加上穴位按摩,如印堂、陽白、太陽穴等穴位,壓住3秒後再放鬆,重覆5-6次;或順著眼眶周圍再經由鼻翼兩側,協同太陽穴一起做按壓促進血液循環。美白工程讓妳短期見效,而制黑、抗敏、淡斑一次擊退!



猴年迎春˙美白妙囊最終話:打造亮白肌更要裡應外合,同時更得睡的好、吃的對!全黑的環境入眠,可提高體內的褪黑激素濃度,讓保養品深度吸收有助亮白。吃的不能少,獮猴桃(又名奇異果),封為水果之王,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具有抗氧化作用,有效增白膚色,在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

DERM iNSTITUTE得因特 農曆新春新氣象 七天煥白迎春光DERM iNSTITUTE得因特 農曆新春新氣象 七天煥白迎春光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必昂的祝福絕不遲到!
一同用好心情來迎接美麗肌膚的亮白旅程!










◎圖片/資料來源:DERM iNSTITUTE得因特
上一則:CASIO卡西歐EX-TR70,全新美顏模式為您帶來更佳的圖像美化體驗 下一則:Graine de pastel,來自法國土魯斯充滿傳奇歷史的保養品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