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NIER卡尼爾 專業全效瞬白精華 專業美白 全向掃黑

GARNIER卡尼爾 專業全效瞬白精華 專業美白 全向掃黑

卡尼爾 專業全效瞬白精華
專業美白 全向掃黑

產品上市日期:2016年4月1日


追求美白一定要追根究柢!肌膚除了要白皙外,更要透亮均勻、零瑕疵!卡尼爾淡斑、美白功效廣獲市場肯定,繼「專業淡班精華」連續兩年獲得開架精華銷售冠軍,成為消費者心中美白淡斑精華的首選!2016挾以優異的專業美白保養開發實力再次出擊 ─ 全新推出「專業全效瞬白精華」!從全臉勻、白、透、亮,到重點有效淡斑,全方位滿足妳的百分百極致美白需求!


專業美白 全向掃黑:全面深淨 勻‧透‧亮!

水潤型、輕透質地的卡尼爾「專業全效瞬白精華」能輕易被肌膚吸收,深入調理肌底黑色素,使班點明顯淡化,加速掃除黯沉,幫助肌膚達到全臉勻、白、透、亮!關鍵秘密就在卡尼爾所研發的專業美白配方!「專業全效瞬白精華」所蘊含的主要4重高效成份,能加速肌膚的美白時程: (1)速效淨白精華,能深層淨化膚質,抵禦黯沉侵襲,幫助肌膚對抗環境壓力; (2)高機能美白維生素C衍生物,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能夠深層打擊斑點與黑色素; (3)精純檸檬精華,加速瓦解黯沉,淨亮膚色,重現肌膚透白光采; (4)水楊酸有效軟化肌膚角質,加強代謝肌表黯沉因子,肌膚由內而外勻、白、透、亮!

 

1+1 激白實力雙后 打擊黑色素!

讓卡尼爾幫妳實現透白、零瑕疵肌!於每日早晚清潔、化妝水保養流程後,全臉使用超速美白的「專業全效瞬白精華」,再於重點斑點區域以「專業淡班精華」進行局部加強!卡尼爾「專業淡班精華」含有5%高濃度維他命C,能有效瓦解3大斑點:曬斑、痘斑、隱藏斑!
要肌膚百分百勻、白、透、亮,除了早晚使用卡尼爾專業激白實力雙后,日間外出也別忘了為寶貝肌膚進行防曬隔離,不僅能加速美白時程,更能提前預防肌膚斑點出現!



【卡尼爾 專業激白實力雙天后】

全新!卡尼爾 專業全效瞬白精華
容量:30ml / 售價:NT$435
水潤型精華,質地輕透易吸收,深入調理肌底黑色素,使班點明顯淡化,加速掃除黯沉,全面均勻膚色,從內而外,肌膚更白更透亮!
● 速效淨白精華*:深層淨化膚質,抵禦黯沉侵襲,對抗環境壓力。
● 高機能美白維生素C衍生物**: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有效打擊斑點、黑色素。
● 精純檸檬精華:瓦解黯沉,淨亮膚色,重現光采。
● 水楊酸:有效軟化角質,加強代謝肌表黯沉因子。
*Phenylethyl Resorcinol ** 3-O-Ethyl Ascorbic Acid

GARNIER卡尼爾 專業全效瞬白精華 專業美白 全向掃黑

 







卡尼爾 專業淡斑精華
容量:50g / 售價:NT$435
● No.1 銷售冠軍
● 2週醫生實證有效 立即淨白*
◇ 肌膚明亮度提升11%
◇ 肌膚黑色度降低6.8%
● 有效瓦解3大斑點:曬斑、痘斑、隱藏斑!
◇ 5%高濃度維他命C:打擊頑固斑點,有效亮白肌膚。
◇ 水楊酸:有效代謝角質,肌膚更透亮細緻。

*卡尼爾與國內皮膚科醫師指主持30位受試者,使用二周及四周後,經儀器測量分析結果,發現在明亮度及黑色素度,皆有明顯改善。

GARNIER卡尼爾 專業全效瞬白精華 專業美白 全向掃黑

 




◎圖片/資料來源:GARNIER卡尼爾
上一則:L’OCCITANE歐舒丹 牡丹花妍系列‧香氛系列新品 下一則:borsalini 2016SS—展開一場不同凡響的夏日綺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