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VA死海之鑰,以色列死海微分子級抗老新方案

                                     AHAVA死海之鑰,以色列死海微分子級抗老新方案


-來自以色列死海微分子級抗老新方案 –

死海之鑰系
新推出「O6 濃萃喚齡精露」
2016年4月上市


AHAVA在台上市推出後,震撼抗老界,品牌定位為以色列「死海礦精美膚權威」,引領全球保濕抗老新潮流。運用全球大地之最-”死海”的高含量礦物質精萃來改善全球女性最在意的前三大肌膚問題:缺水、暗沉、老化問題,打造出3倍濃縮「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死海之鑰系列。

 

繼O3 濃萃美顏精華、O3 濃萃美眼精華、O3 濃萃美體精華上市造成全球熱賣,AHAVA DEAD SEA LABORATORY死海研究中心持續找尋解決因老化導致角質層變厚、保養吸收變得有限的配方,創新研發出新科技,以天然成份帶出肌膚自然美。

 

 

死海之鑰系列– 6倍「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頂級天然植萃美膚油

完美抗老、滲透肌底

歷經多年研究,終於在今年推出AHAVA死海研究中心首度研發礦物質精萃精華油「O6 濃萃喚齡精露」。透過更完整的微分子級6倍「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保養程序,結合多種高親膚性、頂級天然植萃美膚油,讓獨特的高效抗老科技配方能被問題肌膚吸收、完整滲透至肌膚結構底層。「O6 濃萃喚齡精露」以脂溶性保養方式,解決了水溶性保養不易被肌膚吸收的限制,加強後續保養,傳導產品中有效成份更易溶於肌膚。使用後明顯感受肌膚明亮、彈潤、緊緻,多效合一,同時解決乾性肌、熟齡肌的深層皺紋、肌膚鬆弛、乾燥等問題,重現健康美膚奇蹟。


2016新品上市搶購指標!!

NEW 更強效!「死海之鑰系列 O6濃萃喚齡精露」30ml/$3,100

 

 

AHAVA死海之鑰,以色列死海微分子級抗老新方案


獨家研發6倍「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完美抗老新方案

●   減緩臉部肌膚細紋與皺紋

●   改善肌膚彈性與緊實度

●   讓肌膚更年輕明亮

 

將獨特科技6倍「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轉化為微分子級礦晶體結構,並運用多種頂級天然植萃美膚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沙棘油、聖約翰草油、澳洲胡桃油等做為基底,完整傳輸抗老與保濕精華。清爽半透明與光線相互形成金黃色的琥珀色精萃精華油,輕柔不油膩的質地,打造完美膚質新視野!!

適用膚質/ 熟齡肌膚/極乾性肌膚使用

使用方式/ 於臉部徹底清潔及化粧水之後,在掌心擠出2、3滴的油,塗上臉部肌膚。以深呼吸的方式,感受植物精萃油的舒壓魅力。再用按壓式的手技,避開眼睛四周,從臉部開始按摩按壓,往下到頸部及肩部、前胸,可搭配保溼日/晚霜使用。

 



銷售櫃點:

 

微風廣場 GF (02)8772-4211

 

南紡夢時代 1F (06)200-7324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07)823-2132

 

AHAVA官方網站:http://www.ahava.tw/

 

AHAVA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hava.taiwan/

 

北衛粧廣字號第105030395號



◎圖片/資料來源:AHAVA死海之鑰

上一則:Lego樂高,拼砌專屬你的冒險故事 下一則:2016母親節│innisfree母親節感恩特惠 9大超人氣組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