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飛利浦BRL170雍華絲緞乾濕兩用除毛刀,給妳除毛新革命!

                                              Philips飛利浦BRL170雍華絲緞乾濕兩用除毛刀,給妳除毛新革命!

BRL170雍華絲緞乾濕兩用除毛刀(雙刀片4件組)

定價$3,990

 

除毛新革命

多彈性刀頭完美貼合身體曲線實現奢華絲綢肌

最先進的除毛系統 

親膚安全刀網,可緊貼肌膚的曲線刀頭可從毛的根部刮除毛髮,有效減緩除毛時的不適感,給您更無暇光滑的潔淨肌膚觸感。

多彈性雙刀片刀頭

多彈性刀頭可緊密隨著肌膚轉動,完美貼合身體曲線,輕鬆擁有更無暇光滑的潔淨肌膚觸感。

舒適緩衝墊

刀頭兩端的舒適緩衝墊具備溫和觸感,除毛過程滑順溫和,尤其適合曲線部位使用。

乾濕兩用 

全機可水洗,抗濕滑握把適合乾濕兩用,淋浴時或淋浴後皆可使用,除毛更方便有效率。

珍珠頭刀頭與安全防護網

圓形的珍珠圓刀頭和安全防護,可保護皮膚避免刺激,讓除毛過程更加舒適。

人體工學S型握把  NEW!

符合人體工學的S型握把設計,操控更順手,使用輕鬆不費力。

個人化美體刀頭 

修剪刀頭和比基尼梳 - 可更便利地為私密部位進行修剪和造型。

高效刀帽 - 一次可刮除更多毛髮。

電量指示燈 

在除毛刀充電中和電量不足時,會透過指示燈提示,避免使用時突然電量不足。

快速充電 

5分鐘快速充電,電量可完整除毛一次。

附精美收納袋

◎圖片/資料來源:Philips飛利浦

上一則:UNT x Hsiao-Ron CHENG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指彩&嬌滴滴光撩 春夏新色同步上市 下一則:Philips飛利浦BRE650美體美膚儀,讓美肌亮、緻、彈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