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gella賽吉兒,炎夏必備保養 私密肌潔淨調理酸平衡

Saugella賽吉兒,炎夏必備保養 私密肌潔淨調理酸平衡

炎夏必備保養 私密肌潔淨調理酸平衡

天天賽吉兒 多一分鐘愛自己

私密肌健康從潔淨開始

於歐洲銷售超過40年的私密保養品牌-賽吉兒,強調以肌膚健康為出發點,針對各種膚質提供不同潔淨和保養配方,讓每階段的女生都能找到合適私密肌保養品,運用天然乳酸、嚴選植物菁萃-鼠尾草和NOVARA深層水為關鍵成份,天天潔淨私密肌,發揮調理保養,達到酸平衡,維持最佳健康膚況。

夏季正是私密處最需要清新舒爽感的時節,賽吉兒明星商品: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取代鹼性的沐浴乳或肥皂,弱酸更貼近私密肌膚的需求,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則幫助私密肌降低海水鹼性、泳池水質、單車或慢跑運動後的汗水所帶來的不適。

聰明呵護私密肌從賽吉兒開始

健康無價、讓私密肌獲得舒適清爽只需要簡單的清潔,短短的一分鐘,賽吉兒穩定私密肌防禦機制。

賽吉兒不僅在歐洲長期廣被醫師推薦,也備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在近期官方粉絲團活動中,短短幾天內就有超過三百位網友主動回應「我推薦『天天賽吉兒  多一分鐘愛自己』」,隨著氣溫漸漸高張,私密保養風氣越來越盛行,不盲求緊實或美白功效的賽吉兒,也將引起更多對於在意健康潔淨的共鳴。

尤其是賽吉兒顧及不同的私密肌需求,研製生理期前的小女生適用的賽吉兒潔浴凝露【少女型】,清潔時呵護並舒緩成長期脆弱而敏感的私密肌膚﹔青春期後則建議使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清新淨味、提升自然防護力,更年期前後或極度乾燥的狀態,則建議使用賽吉兒菁萃婦潔凝露,保持最佳健康膚況。除此之外,添加百里香菁萃的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更可幫助私密肌面對孕期、產後、生理期等特殊情況所需的淨護力,更可讓炎夏健身流汗或游泳、泡冷泉等接觸大眾場合或水質後的私密肌,減少困擾發生。多種貼心選項讓女性透過簡單的清潔步驟,在私密肌最需要健康和舒適的夏季,擁有最佳清新舒爽度。

Saugella賽吉兒,炎夏必備保養 私密肌潔淨調理酸平衡
◎圖片/資料來源: Saugella賽吉兒

上一則: Accessorize Hello Sunshine 今夏決勝海岸線 Accessorize完美妳的沙灘伸展台 下一則:TOD’S涼鞋系列 閒情漫步嬉遊一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