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達爾膚與代言人昆凌攜手《守護陽光用愛灌溉》

DR.WU達爾膚與代言人昆凌攜手《守護陽光用愛灌溉》

 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

DR.WU代言人昆凌攜手《守護陽光用愛灌溉》

推出公益限定玻尿酸重量版行動支持燒燙傷兒童

昆凌首度擔綱公益微電影母愛爆發親手為「小陽光」按摩

 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達爾膚與代言人昆凌首度攜手公益,推動Bring Love To Life《守護陽光、用愛灌溉》活動,號召大眾關懷支持「小陽光」燒燙傷兒童!記者會首播公益微電影,讓更多人看見小陽光的堅強勇敢,片中昆凌不捨9歲男童「小祖」(化名)火吻遭遇,親手為他擦乳液按摩,彷彿照顧自己女兒般親暱呵護,母性光輝展露無遺。

   DR.WU特別推出公益限定[玻尿酸保濕重量版],凡於7/1~8/31期間,每購買任一重量版DR.WU就捐出50元、每一次按讚或分享公益微電影DR.WU就捐出1元,對象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18歲以下燒燙傷/顏面損傷兒童,以實際行動支持小陽光勇敢前進、快樂長大


昆凌首度拍攝公益微電影 號召大家關懷燒燙傷兒童

連續兩年擔任品牌代言人的昆凌,很開心與DR.WU一起支持公益,用愛帶給社會更多溫暖,記者會上她分享拍攝微電影的心情:「生了小孩後對兒童議題更有感覺,尤其了解小祖三歲時,就失去雙手手指、全身50%嚴重燒傷,應該無憂無慮、活潑好動的年紀,卻必須長時間穿壓力衣與疤痕對抗,真的很心疼!實際與小祖相處,我發現他非常樂觀開朗,不僅勇敢面對復健艱辛,還帶給大人歡笑與鼓舞,是名符其實『小太陽』!」看到小祖成功復健,終於能在球場上奔跑,昆凌除了感動更號召大家一起關懷「小陽光」,幫助面臨人生挑戰和困難的孩子,給予他們更多支持與關懷!

 DR.WU達爾膚與代言人昆凌攜手《守護陽光用愛灌溉》

DR.WU企業社會回饋 致力打造美麗新世界

 

即將邁入第14年的DR.WU,於今年締造嶄新里程碑,成為台灣第一家上櫃醫美保養品牌;同時,DR.WU也十分關注台灣這片土地,盡一己之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打造美麗新世界。DR.WU發揮肌膚保養專業從本業出發,不僅研發高效能、低敏感專業保養品照顧一般消費者健康肌膚,同時也關懷在地公益團體,與陽光基金會攜手關懷燒燙傷兒童,並將展開長期合作,透過持續推廣臉部平權、提供小陽光獎助學金、舉辦肌膚護理講座、提供疤痕修護產品等方式,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DR.WU達爾膚與代言人昆凌攜手《守護陽光用愛灌溉》

公益限定玻尿酸保濕重量版 幫助小陽光快樂長大

DR.WU公益限定 [玻尿酸保濕重量版],以昆凌最愛的經典明星玻尿酸保濕加大容量,啟動肌因無限補水,讓肌膚隨時水潤透亮。凡於2016/7/1~8/31購買經典保濕天王重量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化妝水500ml、精華乳200ml重量版任一品項,每售出一件DR.WU就捐出新台幣50元,每一次按讚或分享「愛灌溉公益微電影」,DR.WU就捐出新台幣1元,幫助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18歲以下燒燙傷和顏面損傷的「小陽光」,讓更多燒燙兒能勇敢前進、快樂長大。

 

DR.WU達爾膚與代言人昆凌攜手《守護陽光用愛灌溉》

◎圖片/資料來源: DR.WU達爾膚

上一則:SAUGELLA賽吉兒,艷夏私密保養必備 守護絕佳健康與舒適 下一則:shiseido資生堂 逆轉青春引力 緊緻無齡美肌 國際櫃全新「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