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ére 來自澳洲的摩登香氛

Lumi'ere,音譯〝路彌耶〞,中文品牌名<光點>

來自澳洲,是頂級精油領導品牌 In essence旗下的新品牌。

Lumi'ere在法文中,是「光」的意思。Lumi'ere深知,香氣和心理有著深刻的聯結,香氛的選擇,往往能奇妙的反應出當下的心情狀態。有別於傳統精油品牌,Lumi'ere提供更摩登多變的新選擇,讓香氛替你的心說話。藉由蠟燭瓶身的包裝時尚,用黑與白分別呈現出惡魔和天使的意象。映照出每個人心中,豐富多元的想法和高低起伏的心情變化。當屋內的蠟燭被點燃,就讓最懂你的Lumi'ere,成為空間裡那有香氣的光。


█ 關於Lumi'ere /光點
澳洲首席精油品牌In essence旗下的新品牌
風格獨具的澳洲居家香氛專家Lumi'ere,認為不只把大自然的香氛打包回家,隨著獨特的香氛及包裝視覺設計,讓植物調的居家香氛也可以很時尚,提供更摩登多變的新選擇,讓香氛替你的心說話。

Lumiére 來自澳洲的摩登香氛
Lumiére 來自澳洲的摩登香氛
DISOBEYBLACKCOLLECTION暗黑騎士400g 售價1,480OBSESSION CANDLE ★綠色幻想曲/EUPHORIA CANDLE 亞當夏娃/HYPNOTIC HAZE CANDLE 迷霧森林主香氛檸檬草,綠茶,薑/梨, 肉桂,香草/竹子,百合,麝香香調索引柑橘清新調/辛香美食調/清新花香調
Lumiére 來自澳洲的摩登香氛
ABANDON WHITE COLLECTION白雪天使400g 售價1,480DESIRE CANDLE 甜蜜夢境/SANCTUARY CANDLE ★秘密花園/WANDERLUST CANDLE ★綠野仙蹤主香氛椰子,香草,焦糖/綠茶 , 蓮花,茉莉/萊姆,羅勒,柑橘香調索引誘人美食調/清新花香調/清新柑橘調
Lumiére 來自澳洲的摩登香氛
ENRICH ROSE GOLD COLLECTION夢幻精靈400g 售價1,480OASIS CANDLE ★忘憂綠洲/ALLURE CANDLE 純真誘惑/TEMPTATION CANDLE 繆思女神主香氛清新海洋植物,茉莉,檀香/椰子,芒果,焦糖/白牡丹,茉莉,晚香玉香調索引水生花香調/輕甜美食調/馥郁花香調
上一則:M.A.C發光萬能霜 下一則:極端氣候遇上極地面膜,皮膚依舊水噹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