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PAUL&JOE完美演繹現代藝術風格

2017 PAUL&JOE完美演繹現代藝術風格

PAUL & JOE 2017春夏大秀從粉嫩的大地色點綴著白色花朵展開,設計師Sophie Mechaly重新審視過往經典單品,以90年代初的搖滾文化為靈感,呈現品牌最經典的元素- 女性的優雅、清新、柔美。宛如靜謐的冬末,一陣輕輕的微風,歡慶的春天的到來。

全新的印花靈感來自於安迪·沃荷的作品,其中特殊的暈染東方花卉圖案更完美演繹現代藝術攝影作品。整體視覺上保持了清新甜美但多了一抹迷人的性感風韻,重點單品包含刺繡T恤,鑲滿花朵低腰褲,刷舊的拼布外套,拼接撞色的牛仔襯衫和寶石涼鞋。在大型的圖騰及不對襯幾何剪材輪廓呈現上,則融入了Sophie Mechaly對巴黎女性的隨興優雅姿態,呈現多彩及清新的PAUL & JOE春夏女裝系列。2017 PAUL&JOE完美演繹現代藝術風格

關於PAUL & JOE:
PAUL & JOE 法國時尚品牌創立於1995年,品牌名稱取自於品牌設計師 Sophie Mechaly兩名幼子的名字PAUL 與 JOE。在1995 首先以男裝在時尚界初試啼聲,於1997 年秋冬季進而推出 PAUL & JOE 女裝系列,1998年開始參加巴黎時裝周,並於2006年創立屬於年輕女孩的Paul & Joe Sister。 隨著時尚品牌市場的持續成長,數年前更加擴展至化妝品、香水、配件、飾品、鞋類、內睡衣等商品路線,PAUL & JOE以朝全方位、全系列的生活時尚品牌邁進。品牌以 Young & Sparkling ( 年輕青春 & 繽紛耀眼 ) 的設計主軸一舉躍進流行時尚品牌市場,廣受世界頂尖時尚都會的肯定。其創作結合三大時尚元素:饒富趣味的色彩、細緻優雅的剪裁,與充滿活力動感的動物主題,受到喜愛都會雅痞時尚人士的肯定與接受。

圖片/資料來源:PAUL & JOE

 

上一則:LEVI’S【原創再造,經典主窄】經典與現代的丹寧碰撞 下一則:PRADA 2017中國新年系列 –限定新春圖騰T- SHIRT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