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2017 春季全新香氛「L’eau Bleue 春日花園淡香精」

 

Miu Miu 2017 春季全新香氛「L’eau Bleue 春日花園淡香精」

清新、明亮 春日最美好的香氛獻禮

Miu Miu香氛家族二號成員「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誕生

 

Miu Miu品牌創辦人Miuccia Prada女士認為女性應該跳脫傳統意象,這個年輕又充滿創意的時尚品牌承接傳統過去與創新未來,探索更多時尚的多元性、詮釋出當代女性率性、明亮,保有女孩淘氣的面貌。Miu Miu 世界中的女性總能充滿多元視野及豐富性,就如同品牌首款香氛「Miu Miu淡香精」,貫徹既端莊又調皮的性格,喚起女孩們年輕、瀟灑自在甚至小叛逆的面向,保有女人坦率、女孩的嬌羞頑皮,最重要的是,總能堅決自我。

 

時隔一年,Miu Miu 香氛家族2017年春季誕生了第二號成員,「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靈感來自於初春乍醒的大地,調香師Daniela Andrier回想起每年這個特別的時光時這麼說道:「不管我們人處在何地,總能感覺到春天悄悄地到來;這樣的感覺很奇妙、很美好。清晨於床邊熟睡時,微涼的清爽氣息伴隨每一個夢鄉;走在田野當陽光灑落在臉龐,溫暖的微風擁抱每一吋肌膚;春雨過後城市夜晚,星光更加閃耀;甚至是赤腳走進清晨花園時,綠草與泥土交織出明亮的春景,朝露揮別了倦氣冬眠」

 

儘管春日總以輕巧、寧靜的姿態到來,但讓人心曠神怡的原因就在於它總能讓人想起的不僅是單一次的春日時刻,而是能串連起人生中每一次春天到來的回憶。盛裝在「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裡的不僅僅是香水,更包含了春日裡的多種可能性。萬物之起點、空氣之清新、希望及重生…,擺脫了冬日懶洋洋的倦怠,塑造了全新的自我,這正是「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香氛的魔力,觸碰了心中塵封的活力,同時也開啟對於未來的寄望。

 

鈴蘭與專利香氛成分「Akigalawood」

「Miu Miu 春日花園淡香精」宛若「Miu Miu淡香精」的春日復甦版

 

帶領大家走往早春的花園,正是「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的香氛意境。以「Miu Miu淡香精」既有的鈴蘭為這次花園之旅的開端,鈴蘭是一種精緻的花卉,因其花苞綻放像似鈴噹為名,小巧精緻向下綻放的花朵,不僅像個俏皮的女孩,更是Miu Miu香氛的靈魂所在。踏入Miu Miu的鈴蘭花園後,清晨鮮綠的青草味撲鼻而來,與空氣中沾有各式花香的朝露混合後,彷彿將臉龐輕放入一束盛開的鮮花中,清新且宜人。

 

中調則以忍冬花邀請世人於Miu Miu春日花園中翩然漫舞,溫柔的忍冬花帶來了陽光般的溫暖與香甜,花園正式燦爛盛開,忍冬花是一種相當精緻的原料,它無法靠蒸餾或溶劑萃取,僅能在實驗室多次加工調配出來,世界上知名的調香師及商人François Coty(Coty集團創辦人,與玻璃商研發精美小瓶子盛裝香水及世上第一位允許女性在購買香水前可試聞之香水商人)曾言,儘管他擁有了全世界大家都希望擁有的東西,但唯獨忍冬花是他此生無法成功調配出來的原料。

 

後調則以Miu Miu獨家的Akigalawood畫下完美的句點,Akigalawood是調香大師Givaudan為Miu Miu調製的專屬香調,從廣藿香中萃取,在令人上癮的木質香調中散發些微辛辣的味道,展現充滿清新充滿活力的香味。

 

「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為「Miu Miu淡香精」做了更加清新的詮釋,保留了Miu Miu香氛靈魂的鈴蘭以及Akigalawood成分,重新調配了比例,讓「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彷若春日復甦的「Miu Miu淡香精」。

       前調:鈴蘭、朝露         基調:忍冬花             後調:Akigala木

 嫩鮮鵝黃點綴清澈瓶身,描繪春日花園中的美麗意象

去年推出的首支香水「Miu Miu淡香精」,造型以Miu Miu最經典的粉藍色小羊皮 matelassé 絎縫皮革,搭配白色瓶頸和鮮紅圓蓋,甫推出即席捲精品香氛界話題,攻佔各大社群網站#MiuMiuParfum,紅、白、粉藍三色調成功奠定Miu Miu首支香水的經典意象。

Miu Miu 2017 春季全新香氛「L’eau Bleue 春日花園淡香精」

香水瓶身延續了Miu Miu淡香精的經典迷人流線,最著名的matelassé –(小羊皮皺褶處理)瓶身換上了如鑽石藍的透明清澈外衣,粼光閃閃彷彿花園中的清澈流水;白色瓶口上墊子以金色浮雕呈現品牌名稱。瓶蓋由Miu Miu淡香精象徵淘氣的紅色瓶蓋改為如春天溫暖般的鵝黃色,與清澈鑽石藍的瓶身互搭,成就了百花盛開的Miu Miu花園。

清新心靈 多彩靈魂

史黛西馬汀再度擔任Miu Miu香氛女孩

 

繼「Miu Miu淡香精」後,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再度擔任代言人,此次Martin換上了與瓶身相呼應的鵝黃色瑪莉珍鞋,鈴蘭花束此回也一同入鏡,完整演繹春日花園氛圍,此形象廣告一樣由知名時尚攝影師Steven Meisel操刀,與Martin共同傳遞「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理念「Fresh in mind, colorful in spirit 」,溫暖和諧色調加上無辜氣息的清新質感,Martin的光芒加上「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瓶身的波光粼粼感,此廣告完美投射了 Miu Miu女性獨有的典型面貌,上回廣告中的Truman小貓這次當然沒有缺席,即將一同與Martin和Miu Miu繼續下一段精彩的香氛旅程。

Miu Miu 2017 春季全新香氛「L’eau Bleue 春日花園淡香精」
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 100ml   4,400
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 50ml     3,600
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 30ml     2,700

Miu Miu家族香氛比較

Miu Miu 淡香精

春日花園淡香精

鈴蘭

鈴蘭、 朝露

茉莉、 玫瑰 忍冬花
Akigala木 Akigala木
淘氣、俏皮 清新、明亮

◎圖片/資料來源:Miu Miu 

上一則:Bershka 2017全新春夏形象 「THIS MOMENT」 下一則:FABY JOY Collection歡樂時光系列 2017. 2月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