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Y JOY Collection歡樂時光系列 2017. 2月登場

FABY JOY Collection歡樂時光系列 2017. 2月登場

歡慶全新的一年到來,就從指尖開始!義大利頂級指彩品牌FABY推出JOY Collection歡樂時光系列,多彩、活力、且光澤耀眼的12色最新指彩,準備為2017年初春的指尖增添更多的歡樂與細膩精緻!今年FABY更首度推出以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建築「台北101」為名的指彩—「A night on 101(101之夜)」,以2017年Pantone春夏流行大勢色—青金石藍(19-4045 Lapis Blue)為主調,詮釋台北101所代表的大方、自信之形象!

    於米蘭進行設計,FABY JOY Collection歡樂時光系列的發想,起源自人們生活中的各種純粹、夢想等與歡樂連結的最基本要素,FABY透過這些鮮明亮麗的色彩與各種最深層的歡樂、幸福感情意義進行連結,12款代表幸福的春日色調與你連結無限歡樂時光,FABY JOY Collection歡樂時光系列2月起正式於全台Nail Library指藝圖書館專櫃隆重登場!

 

FABY JOY Collection 歡樂時光系列

FABY JOY Collection歡樂時光系列 2017. 2月登場

關於FABY

    享譽國際的品牌FABY,於1978年於義大利創立,由創辦人—董事長Piermario Viale,與副董事長 Fabiana Viale一手打造,在義大利國內與國際的美妝市場佔有一席之地。2001年,FABY成為OPI的事業夥伴,獨家代理OPI的義大利市場,蓬勃發展手足護理領域。2013年,帶著豐富的指甲油營運經驗,自營美甲品牌FABY正式誕生,致力於革新手足保養、與指彩顏色的多樣化。

     Piermario 以及Fabiana 引領著他們的兒子Alessandro and Alberto 共同經營品牌,家族企業的經營理念堅持,誠實、正直、重視顧客、愛護自然,絕不執行動物測試。同時,FABY的所有產品均有五大保證:全面不含甲醇、甲苯、D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樟腦、甲醛樹脂。產品均依照義大利的規範進行嚴格控管,並符合歐盟國際標準。除此之外,FABY也持續在時尚與流行的尖端發聲,形象與產品的發想皆透過國際知名的藝術家,設計出消費者熱愛又兼具文化質感的商品。

     FABY於2015年正式由擁有19年豐富美甲經驗的美傑仕集團,旗下首座指甲藝術的百科全書通路— NAIL LIBRARY(指藝圖書館)引進。目前FABY已踏足的國家有:義大利,德國,瑞士,奧地利,比利時,芬蘭,摩洛哥、紐西蘭,澳大利亞,美國,黎巴嫩,科威特,伊朗,俄羅斯,馬爾他,新加坡,安哥拉,柬埔寨,英國,波蘭,白俄羅斯,日本,香港,瑞典,台灣,和保加利亞等26個國家。攜手開創高品質,使用安心的手足護理與指彩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FABY

上一則:Miu Miu 2017 春季全新香氛「L’eau Bleue 春日花園淡香精」 下一則:(MALIN+GOETZ)岩蘭草潔膚露高保濕配方甦活肌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