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N+GOETZ)岩蘭草潔膚露高保濕配方甦活肌膚!

(MALIN+GOETZ) 身體潔膚系列繼備受歡迎的佛手柑、清新愉悅的尤加利及狂銷熱賣的誘惑香調麻草潔膚露後,此次為滿足每個人獨特的香氛喜好,全新推出清新香調岩蘭草潔膚露,以其細緻香氛於冬末初春季節甦活呵護肌膚,同樣的(MALIN+GOETZ) 經典設計裝飾於瓶身,絕對是浴室或廚房展現簡約時尚的絕佳點綴!

向來以平衡概念簡化皮膚保養程序的紐約保養品牌(MALIN+GOETZ),運用天然成分及溫和有效技術提供不刺激肌膚、並達到完美酸鹼平衡的保養產品及個性香氛系列,將於3月份隆重推出全新潔膚產品「岩蘭草潔膚露」,此款新品為備受歡迎的蘭姆酒及青檸系列的延伸,結合植物性胺基酸清潔成份,並點綴散發青草香的岩蘭草淡香水,能溫和清潔同時強化肌膚保水力,有助於舒緩肌膚因乾燥產生的不適。

(MALIN+GOETZ)岩蘭草潔膚露高保濕配方甦活肌膚!


岩蘭草潔膚露. vetiver hand + body wash.
岩蘭草淡香水. 手部及身體清潔適用.
胺基酸保濕科技.
250ml/NTD 820 2017年3月上市

溫和、有效,岩蘭草潔膚露可作為手部清潔露、沐浴膠或泡泡浴使用,能有效潔淨及平衡肌膚酸鹼值。添加獨特保濕配方,可溫和清潔且絕不殘留,避免肌膚乾燥、刺激或脫皮的現象。使用這款高保濕、易起泡的潔膚露,階段式釋放出宜人芳香,洗後肌膚散發經典的(MALIN+GOETZ)香氛-前調為水果與清新柑橘;中調為丁香葉;並以乾燥雪松與岩蘭草作結尾,讓你潔膚同時體驗細緻的嗅覺享受。
◎圖片/資料來源:(MALIN+GOETZ)

上一則:FABY JOY Collection歡樂時光系列 2017. 2月登場 下一則: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