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全球首創聚光科技X珍稀「黃金魚子」

 直擊膚色紊亂根源璀璨光芒直透肌底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la prairie white caviar illuminating pearl infusion

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 30ml / NT$18,670 / 2017.3.1上市

肌膚長期泛紅、色素沈澱,與遭受環境因子侵害導致的灰色暗沈,將隨著歲月累積在肌底形成阻礙,使肌膚不再晶透瑩亮。為此,la prairie全球實驗室潛心研發,以光的藝術師之姿揮灑極緻工藝,研發突破性鑽白子魚子聚光科技,為肌膚注入鑽白活化能量,打造前所未有的奢華之最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身為業界最奢華的美白菁華,蘊含璀璨如珍珠般的「時空聚光膠囊」與「鑽白聚光複方」,於每次按壓釋放如同安瓶般的高效密集滋養

,四周使肌膚重返年輕緊緻,白皙無瑕直透璀璨光芒。為歡慶「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奢華上市,特別邀請影后-天心擔任證言人,以一襲鑽白長禮服華麗現身,並配戴頂級真珠之王MIKIMOTO A World of Creativity系列,分享婚後綻放璀璨幸福光的保養之道。

 

全球研究室總監Dr. Daniel Stangl來台首揭聚光科技奧秘

la prairie亞太地區市場總經理Niki Yuri Na表示:「la prairie在台灣市場已連續三年超越整體市場的成長率。因此,la prairie非常看好亞洲女性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能力與對密集型美白產品的高度需求,因此於2017年初,推出蘊含突破性成分科技的重點新品-「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期待為台灣女性帶來奢華之最、前所未有的鑽白體驗。」為此超越時空的新品上市,曾主導多項la prairie領先抗老科技研發的la prairie全球肌膚研究室總監–丹尼爾‧史坦格博士,更首次遠從瑞士抵台,解析「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點亮肌膚璀璨光芒的科技奧秘。

 

鑽白魚子聚光封存傾注肌底直透璀璨

la prairie全球實驗室研究發現,導致膚色不均和失去光澤的主因,不只是麥拉寧色素沈澱,還有泛紅和暗沈兩項重要關鍵。為此,la prairie研發全球首創,以「仿生屏障基質」為包膜製成的「鑽白魚子聚光膠囊」精緻猶如珍珠般,內部封存珍稀「黃金魚子緊實精華(Golden Caviar Extract)」以及「脂溶性維他命C的鑽白能量。結合膠囊外層的透明成分-沒黑機酸 (Diglucosyl Gallic Acid)與植物細胞精華,於每次按壓時新鮮釋放融合,精準對抗黑斑、泛紅、暗沉3重阻光因子,直擊膚色失控根源,讓鑽白透亮璀璨光芒直透肌底。 

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1.     Black
    當肌膚受紫外線刺激,就會立即誘使位於表皮肌膚基底層的黑色素母細胞活化,加速合成麥拉寧色素,進而由底層向上擴散至表皮,以保護受損肌膚。但當黑色素異常增生或代謝緩慢,過多的沉積將導至膚色不均與黑斑問題,影響膚色與透光度。「時空聚光膠囊」外部透明精華中的「鑽白聚光複方」含有獨特的活性成份-「沒黑機酸(DGA)」,能在多項機轉層面精準抑制麥拉寧色素增生,有效掌控增生主開關,智慧調節其生長進程,有效抑制斑點形成,使肌膚恢復白皙。此外,「時空聚光膠囊」中封存的高濃縮「維他命C衍生物」,在每次按壓中與精華新鮮融合釋放,能更有效地淡化麥拉寧色素濃度,還原肌膚淨透無瑕,徹底抑制斑點浮現。

2.     Redness 紅色
    每天生活中反覆接受的緊繃壓力,將導致永久性的易發炎敏感膚質,讓肌膚經常性的敏感泛紅。這些外在的壓力因子包含,因生活壓力所誘發的皮脂醇分泌(壓力賀爾蒙) 、UV紫外線、空氣污染和化學物質等,一點一滴瓦解肌膚天然防禦屏障,使肌膚易敏感泛紅。「鑽白聚光複方」蘊含獨特「沒黑機酸(DGA)」成分,同樣是一種抑制肌膚發炎的前驅物,能降低使肌膚發炎泛紅的觸媒-前列腺素E2的過度增生,有效控制舒緩肌膚泛紅反應。

3.     Grey 灰色
    空氣、大陸上的汙染時刻侵襲著肌膚的健康,尤其都會區更為嚴重,讓肌膚蒙上灰色暗沉混濁膚色。尤其脆弱的熟齡肌膚、乾燥與易敏膚質,更難以抵擋汙染的影響,促使肌膚代謝紊亂,累積過多老廢角質,使膚色暗沉、失去光澤。時空聚光膠囊的外層包膜採用先進科技成分-「仿生屏障基質」 (Anti-pollution matrix ),可屏障肌膚免受外在有害粒子侵害,並同時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仿生屏障基質」由多項生物多醣體聚合而成,能在肌膚表面擬真形成猶如第二層肌膚(second skin )般的防禦網,提供肌膚強大的過濾防禦機制。此特殊而強大的防禦網擁有獨特擬真結構,能智慧篩選讓濃縮活性配方滲透進入,抵擋懸浮粒子與重金屬的侵襲,避免肌膚細胞過度氧化損害,導致肌膚暗沉無光。

安瓶般的密集滋養一鍵釋放鑽白活性

    全新「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榮登業界美白菁華奢華之最,不僅注入全球首創的高效鑽白魚子聚光科技,更蘊含了「海洋之鑽」-珍稀「Oscietra白鱘魚」所萃取出的「黃金魚子緊實精華」,其高效活性比一般魚子高出3倍,並富含微量元素、Omega 3、Omega 6等,是強化肌底細胞膜自體修護能量、提升肌膚抗氧化防禦力,改善保濕屏障,使肌膚立體緊緻、逆轉老化的關鍵之鑰。而la prairie以尖端科技將此高效「黃金魚子緊實菁華」完美封存於「鑽白魚子聚光膠囊」之中,使其高效活性直至最後一滴仍然活躍強效,再搭配上多重鑽白配方,每次按壓釋放出最新鮮的高效能量,提供肌膚宛如安瓶般的密集深度滋養,擊退3重阻光因子,從根源阻截膚色失序問題,層層點亮肌膚璀璨光芒,四周重拾年輕璀璨。

影后-天心閃耀婚後幸福光全靠「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認為女人永遠都要好好保養自己,隨時迎接幸福降臨的影后-天心,10年來以la prairie頂級保養寵愛肌膚等待幸福。晉升人妻後,事業運更旺,la prairie更三度與天心攜手合作。擔任la prairie證言人的天心,以一襲鑽白長禮服華麗現身,綻放婚後幸福光的天心表示:「升格人妻,保養也要升級。『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讓我的保養神晉級,明顯改善斑點、泛紅、暗沉等失序膚色問題,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光來,就像為肌膚戴上一串頂級珍珠般,綻放閃閃光芒,是值得每個女人收藏的美白單品。」身為魚子保養專家的天心分享奢華版魚子保養法:「女人在吃與保養上一定不能省,我的超奢華版用法就是『濕敷菁華』,睡前使用50圓硬幣的量厚敷,再蓋上濕面膜,讓鑽白魚子能量完全吃進肌膚裡,就連我老公都說我的肌膚會發光,比結婚前更美了。

日以繼夜發光不間斷

日常保養:早和/或晚,於清潔調理肌膚後,以指腹取適量「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輕柔滑抹全臉,避開眼睛。待完全吸收後,再搭配鑽白魚子緊膚豐盈霜,讓瑩亮肌膚更完美。

居家護理:「溼敷菁華」進階用法,可於睡前取用約50圓硬幣大小的量厚敷全臉,再溼敷上以礦泉水浸濕的紙面膜,讓滿滿的鑽白魚子能量注入肌底,待敷10分鐘,再搭配鑽白魚子緊膚豐盈霜使用。建議每周使用2-3次。

【鑽白魚子緊膚系列】

 

la prairie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30ml New!

NT$18,670

la prairie 鑽白魚子緊膚豐盈霜 50ml

NT$17,180元

la prairie 鑽白魚子緊膚晶露30ml

NT$17,180元

la prairie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200ml

NT$7,600元

la prairie 鑽白魚子美眼精華15ml

NT$9,280元

la prairie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20ml

NT$12,300元


◎圖片/資料來源:la prairie
上一則:(MALIN+GOETZ)岩蘭草潔膚露高保濕配方甦活肌膚! 下一則:植萃566染前頭皮隔離液,染髮前的關鍵第一步,開啟健康頭皮的防護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