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炸彈迷必入手:炎夏聖品「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為熱燙肌降溫,對抗熱島效應!

 

belif炸彈迷必入手:炎夏聖品「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為熱燙肌降溫,對抗熱島效應!

 

喜愛belif暢銷明星商品炸彈霜的你,在炎夏多了一個新選擇! 

夏天又濕又熱,悶熱黏膩的肌膚讓人心煩,belif推出清涼水潤版的炸彈系列新品「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主要成份為水生薄荷,能幫助肌膚迸發如噴泉般的清涼感與水潤感,緩和熱燙肌。

  

火燙燙的夏天,肌膚是否變得像烤焦麵包,乾乾又粗糙!

 只要肌膚溫度上升,皮膚障壁水分損失量增加、油分分泌量增加,最終會招致毛孔擴張、彈力損失、皺紋生成及肌膚粗糙等老化現象,你需要的是為肌膚補充清涼泉水,使肌膚保持油水平衡,緩和皮脂過度分泌,肌膚自然也恢復應有的健康光澤。

   

belif回購No.1炸彈系列  全新「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帶來舒爽的清涼水感

 LG集團旗下草本保養品牌belif的明星商品:炸彈霜,創下高口碑,今夏再次針對混合偏油肌推出全新植萃保養的『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富有彈力的凝膠劑型,塗抹於皮膚後快速吸收,即時形成水分保護網。添加水生薄荷成分,具有卓越的補水效果、降低肌膚表層溫度,就像在灼熱的皮膚上迸發清涼水滴!

  

艷夏救急對策 抗暑

 除了日常保養程序外,『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還可做為曬後救急修護、補水,肌膚長時間受到紫外線照射,容易造成肌膚不適。為了修護因強大紫外線而發熱的皮膚,可將『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置於冰箱,做為補水舒緩面膜,所有保養程序結束後,取足夠量於化妝棉上,敷在不適的肌膚部位約5分鐘,即可紓緩熱燙肌。

  belif炸彈迷必入手:炎夏聖品「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為熱燙肌降溫,對抗熱島效應!

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 75ml NT$1380


【品牌介紹】

 ●官方粉絲團:belif in Taiwan      ●官方IG:belif_tw

 現代人重視食品安全問題,對於肌膚吃的保養品也不能輕忽!

 LG旗下保養品牌belif,品牌名稱來自於「信任(believe)」,承繼英國150年的保養傳統,堅持使用真正令人安心的原料,不含合成防腐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合成礦物油及對您有害的成份。重視「真實」、「簡約」、「真誠」的草本護膚概念,以卓越的效果來解決現代人的肌膚困擾。

 為貫徹其專業的品牌形象,專櫃以草本專家實驗室為主題設計,巧思結合「封蠟」元素,象徵保證及信賴標章之意涵,簡約溫暖不過多矯飾的風格,希望讓客人能在櫃內享受舒適的體驗保養,歡迎親臨專櫃感受每款產品的超凡功效。

 





◎圖片/資料來源:LG台灣樂金

上一則:眉毛界救星!“天生完美眉膠粉”,一刷如真眉! 下一則:《來自丹麥的高品質穿搭哲學-Ilse Jacobse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