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隆重上市 YSL Beauty #DONTSTOP Party,High翻台北夜店

打破朝九晚五的無趣規則
突破市面上所有底妝的無聊框架
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隆重上市
YSL Beauty #DONTSTOP Party,High翻台北夜店

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隆重上市 YSL Beauty #DONTSTOP Party,High翻台北夜店

“唯有真正超越時間的極致持妝粉底,才能完美遮瑕同時達到24小時不脫妝的美麗妝容” 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

 

要打破朝九晚五的無趣規則,突破市面上所有底妝的無聊框架,就絕對要超越時間的限制!YSL獨家發現,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是市面上唯有真正能夠突破一般底妝對於時間的限制,始至白天,直至夜晚,徹底的Don’t Stop,才能真正打造超越24小時、超越時間,同時超時完美,24小時都很帥的無瑕妝容!

讓女性時尚,就是讓她穿上煙管褲
讓女人24小時都很帥,就是讓她擦上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正如同YSL 先生的時尚宣言“讓女性時尚,就是讓她穿上煙管褲”,靈感來自1975 年YSL 先生經典黑色煙管褲Le Smoking的設計,以及極簡方正的俐落線條,同時烙印上品牌經典的金色YSL Cassandra LOGO,最後繫上帥氣的黑色長領結,隨著每一個女人輕輕一抹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都能立即完成Don’t Stop, Endless Night …的24小時完美無瑕同時超帥氣的妝容!今晚,YSL Beauty為歡慶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隆重上市,首度於台北時尚夜店Chess Taipei舉辦超潮派對,百位時尚潮模引頸期盼,抹上24H持妝,完美不妥協的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穿上最性感、帥氣的煙管褲瘋狂玩樂一整夜!

百萬拍照背景,百位潮模越夜越瘋狂 Endless Night….. 

許願吧!繁星就在妳面前

解放妳最深層的叛逆靈魂,實現妳最深層的無限慾望,讓我們一起Don’t Stop, Taipei! Dont Stop, Party!Endless Night …!這一夜,YSL將天上繁星一次為所有台北YSL女人給摘下,大膽許下妳的願望吧,不用再等待、不再稍縱即逝,繁星就在妳面前;佈滿星星的拍照區,讓賓客捕捉永恆的那一刻!

赤裸吧!傾聽自己的心跳

來一場極盡享受的泡泡浴吧,大膽赤裸吧,聆聽自己的心跳,實現最深層的慾望;超性感YSL金色泡泡球浴缸,由專業攝影師拍攝寵愛玩樂中的那一刻!

玩樂吧!性感叛逆的搖盪

滿足YSL女人的玩樂之心,用盡全力玩樂吧,坐上最童心的鞦韆,搖盪出專屬於妳的性感,解放那被枷鎖多時的叛逆靈魂!YSL派對現場出現全球第1座發光盪鞦韆,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與閃爍不停的鎂光燈!

這一夜,YSL Beauty與百位最帥it Girl X最帥粉底一起Don’t Stop the night! 見證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24小時底妝完美無瑕又很帥!

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隆重上市 YSL Beauty #DONTSTOP Party,High翻台北夜店





◎圖片/資料來源:YSL

上一則:CK Watches 「天下第一帥」小樂吳思賢七夕前錶露徵友條件 下一則:秀髮的裸肌革命 飛柔史上第一支卸妝洗髮露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