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一個即白的機會 日夜有效攔截黑色素.暗沉斑點無所遁形

給肌膚一個即白的機會
日夜有效攔截黑色素.暗沉斑點無所遁形

Dr.Satin針對肌膚日夜不同的機制,研發出超級版密集美白新品【魚子高效即白安瓶組】,以達24小時全面淡斑調理保養,為肌膚提供不間斷的最佳美白作用。採用日夜雙管齊下的美白淡斑新訴求,釋放終極美白濃縮精華,創造出有效的集中美白療程。

日款【防護.保濕】:白天保護肌膚抗空污,代謝平衡油脂,縮小毛孔以避免堆積阻塞,抑制黑色素的活動,有利夜間美白,事半功倍。

夜款【美白.修護】:持續肌膚新陳代謝、同時舒緩安撫,直接阻礙黑色素活性,並針對浮動游移黑色素,直接攔截、淡化、抑制

給肌膚一個即白的機會 日夜有效攔截黑色素.暗沉斑點無所遁形

◎特色亮點:集中抗斑&全面亮白

Dr.Satin【魚子高效即白安瓶組】為日夜分效的高濃度美白安瓶組,共分成兩劑,日安瓶提供【代謝防護】、夜安瓶以【美白修護】為重,密集保養、強速擊退黑色素、讓美白大躍進!

特別針對日夜不同肌膚機制而設計的高濃度日夜美白安瓶,以蜂蜜萃取為基底液,加強保濕防護舒緩效果,同時兩款精華安瓶含多重果酸可柔軟角質、使肌膚平滑有光澤。

日款安瓶由乳酸鈉及環境傷害保護因子來保濕防護肌膚,夜款安瓶則由多重果酸、傳明酸3%等美白因子持續作用,日夜不間斷,達到24小時的全面淡斑調理保養,由內而外的袪黑淨白功效。

【魚子高效即白安瓶組】標榜高濃度,有效改善膚色均勻度與透亮感。

密集療程、精準淡斑,釋放終極美白濃縮精華,創造出超級有效的美白療程

  • 【共同成分】簡述:

[魚子精華]:

品牌堅持頂級成分,富含多種高效胺基酸成分與蛋白質,修護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恢復飽滿水分,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活化淨白肌膚。

[乳酸]:

果酸的一種,蔗糖來源天然發酵乳酸。具有代謝角質、明亮肌膚的效果。

[乳酸鈉]

天然保濕因子,保濕、平衡pH值,左旋乳酸鹽之酵母化衍生物,保濕力極佳。

[菸醯胺] (維他命B3衍生物):

發表於國際期刊文獻證實其具有痘痘肌膚鎮敏及明顯肌膚亮白的作用。

[蜂蜜萃取]

蜂蜜提取物主要成分有胺基酸與多醣體、乳酸、尿素。富含天然保濕因子成分[NMF]。可提升皮膚角質層保水度、增加皮膚彈性與柔軟。

  • 日款安瓶【其他主成分】簡述:

[植酸]

源於米糠的酸性溶液,具有保濕、抑制黑色素形成、增加肌膚彈性效果、調節皮脂分泌使油性與乾性肌膚油脂分泌量恢復接近中性肌膚的皮脂分泌量。

[環境傷害保護因子]:

結合具金屬螯合性能的聚合物和強力抗氧化物的結合,提供強大對抗空氣汙染損害的能力。

  • 夜款安瓶【其他主成分】簡述:

[傳明酸]: 含衛署公告最高3.0%

有效針對斑點、黑色素沉澱膚塊做直接淡化、為衛署公告有效美白成分,濃度限制2.0~3.0%,美白肌膚、淡化色斑,直接阻礙黑色素細胞活性化。

[苦杏仁酸]

Mandelic Acid這幾年來的研究,許多結果陸續出來,證實苦杏仁酸對於許多的肌膚問題都有不錯的作用效果。主要包括抗菌、老化肌膚、痘痘、色素異常。

[葡萄糖酸內酯]:

高保濕性,可增進肌膚對外界刺激的抵抗力,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效果,可對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

[柳蘭萃取]:

全天然的植物成分,安全性高,近來也發現了這個成分還有能對抗痤瘡桿菌(Propionibacterium acnes.)的能力,因此很多抗痘護理的保養品都會添加這個成分,就是取其抗痘又舒緩肌膚敏感的功效。

 

使用方法: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局部或全臉及頸部肌膚即可。 (日安瓶請於白天使用;夜安瓶請於晚上使用)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推薦膚色不均,黑色素沉澱問題及油性膚質使用。

注意事項:

  1. 本品屬強效美白配方,敏感肌膚並不適用;請謹慎選購。
  2. 限外用,避開眼唇黏膜,肌膚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3. 需加強保濕、防曬及塗抹防曬品,以達最佳效果。







◎圖片/資料來源: Dr.Satin

上一則:FORTE新品上市 下一則:【GIVENCHY 唇膏新品】只有經典能創造經典! 小羊皮唇膏新色報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