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式頭皮按摩 OSIM 摩力抓抓

沙龍式頭皮按摩
OSIM 摩力抓抓
5分鐘有感紓壓 輕鬆還您健康頭皮!
沙龍式頭皮按摩 OSIM 摩力抓抓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對待它同等於對待臉一樣的重要!許多人重視肌膚保養卻忽略頭皮保健,因此當壓力、熬夜、飲食不正常等日夜累積,讓掉髮族逐漸呈現「年輕化」趨勢。

  OSIM向來以關心大眾身心健康為使命,於2017年推出首支「沙龍式頭皮按摩」的「摩力抓抓」 經多年研發以獨特技術“360度多方向 同時旋轉抓捏 ”技法,讓您無需用力就能舒適的抓捏頭皮,達到前所未有的暢快感受!此外28顆按摩觸點能幫助頭皮促進循環,讓您在家就能輕鬆體驗如按摩師用手指按摩頭皮般的自然觸感。

    新品上市首推櫻花粉,亮麗高雅僅310公克的輕巧機身方便攜帶、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手柄舒適掌握也更易操作使用!模擬人手的抓捏技法讓您順著頭皮前端至頭頂部、頭側部至頭後部皆能充分獲得舒適的按摩體感,每天5分鐘利用「OSIM摩力抓抓」幫助經絡暢通、舒緩疲勞、適度放鬆。使用過的用家都大讚:超夠力,用完保證神清氣爽! 

OSIM「摩力抓抓」專屬您的沙龍級按摩師 全天24H服務,輕鬆還您健康頭皮!

沙龍式頭皮按摩 OSIM 摩力抓抓

OSIM摩力抓抓 新品上市

 (新品上市價2,280元 / 原價2,880元)

活動詳情請洽全國OSIM專櫃,或客服專線:0800-099-060 (市話撥打)





◎圖片/資料來源:OSIM

上一則:花王(台灣)新美粧GMP工廠竣工MIK創造高品質!獨家無塵環境超吸睛 下一則:顯瘦感100分的視覺摩力 OSIM 摩力V臉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