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感100分的視覺摩力 OSIM 摩力V臉棒

顯瘦感100分的視覺摩力
OSIM 摩力V臉棒
限量500台 幫您按出漂亮V臉龐!
顯瘦感100分的視覺摩力 OSIM 摩力V臉棒

   你今天做運動了嗎?隨著運動熱潮興起喚起不少人對運動的重視,讓運動變成一種習慣甚至是美感養成的概念早已不分男女!然而拜技術的先進,美容保養逐步邁向高效率的3C時代。 OSIM 也於2017年順勢推出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摩力V臉棒」 讓臉部也能以每分鐘6000次“高效振動” 讓肌膚微運動,達到人手絕對無法完成的按摩!OSIM創新5大訣竅 「1V臉、2消腫感、3淡眼袋、4撫細紋、5穴位按摩」解決亞洲女生最在意的臉部肌膚問題,透過「OSIM摩力V臉棒」大面積圓型導入每天5-10分鐘按出漂亮V臉龐!

  2017年再進化的OSIM 摩力V臉棒全機採用18K玫瑰金典雅大氣,精美輕巧機身方便攜帶,隨時跟在身邊走到哪裡、美就在哪裡!超有感的高頻振動讓保養品能迅速吸收並上提臉部線條達到夢寐以求的V臉效果,消費者體驗好評推薦:使用完後肌膚變白、細紋淡化了!全台限量500台,趁早來OSIM全台專櫃搶救消失的V臉龐!

顯瘦感100分的視覺摩力 OSIM 摩力V臉棒

OSIM摩力V臉棒 限量上市

 (上市特價2,280元 / 原價2,880元)

活動詳情請洽全國OSIM專櫃,或客服專線:0800-099-060 (市話撥打)



◎圖片/資料來源:OSIM

上一則:沙龍式頭皮按摩 OSIM 摩力抓抓 下一則:女星紅毯必勝神器!楊千霈 /文淇/陳妤/吳可熙/陳湘琪 絕美妝容都靠蘭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