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MAYBELLINE 媚比琳 
水凝
BB
無瑕輕感氣墊+超強色彩遮瑕系列 
引進超模最愛柔膚妝  遮瑕力與持妝力再升級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反轉臉部所有瑕疵讓你的心機魅力妝完勝!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水凝BB無暇請感氣墊


超模唯一御用無瑕底妝
聚焦閃耀

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代言人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一直是時尚圈的潮流指標,帶著健康陽光的自然性感深受千萬粉絲喜愛,建立出新的審美標準,並以這樣的正面形象,引領全球粉絲帶來超模最愛的無瑕感柔膚妝。她表示目前身邊的閨蜜超模們超愛這種強調立體五官的精緻底妝,可凸顯底妝清新乾淨風格,營造好像沒化妝的無瑕臉龐。此外更能依照場合搭配重點紅唇、輕量煙燻眼妝,只要掌握住這樣的百搭小技巧,就能擁有完美無瑕的柔膚妝感,秒速變身聚焦吸睛的時尚超模。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綻放專屬超模肌
工作約會隨時美拍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身為時尚寵兒,Gigi Hadid常被攝影與走秀工作佔滿行事曆,也必需當空中飛人世界飛透透。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是Gigi Hadid唯一御用底妝產品,也是她隨時維持肌膚自然妝容的美麗秘密!Gigi Hadid表示工作拍照或走秀時常會搭配較濃的眼妝,但遇到休假時反而會讓臉休息一下,畫上簡單妝容,著重在底妝細節,只會選用有防曬、富含保養精華及遮瑕力高,又能充滿自然柔膚光感的底妝。外出約會時,為了能早點跟男友碰面,快速地輕拍幾下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馬上擁有水潤柔膚光的底妝!畫上簡單眼妝,加上淡淡的腮紅與唇妝,即刻展現出自然好氣色與柔和女人味,Gigi Hadid帶著甜甜微笑說:「性感,就是要這樣不經意地散發出來,這就是我跟男友見面時甜蜜現身的必備底妝」。彼此一起吃頓早午餐,聯繫彼此的熱度,好氣色底妝也讓我隨時隨地總是能美美的分享,放閃與男友共享的恩愛合照、分享彼此的工作照,也讓自己在生活中隨時保持著自信和開心的感覺。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遮瑕力與持妝力再升級 14小時持妝「自然水潤無瑕版」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獨創水磁力持妝科技,搭配60%高濃度保養精華,上妝同時保水,讓持妝力再升級長達14小時持妝,有效達到油水平衡,完美水潤無瑕超持妝。運用遮瑕礦物多面粉體設計,讓遮瑕力再升級,粉體結構特殊設計能精準服貼肌膚,任何泛紅、斑點、黑眼圈跟毛孔等瑕疵處,只要輕拍幾下輕盈妝感能與環境光線作用,呈現出自然柔膚光感,讓毛孔隱形、斑點無痕! 此外,更採用SPF 50+‧PA+++超高防曬規格,讓隔離、防曬和底妝三種功效一盒搞定。配合乳膠EX彈力粉撲再進化,採用高密度海綿氣孔,輕鬆鎖住配方精準出量,讓底妝完美服貼,每次補妝都在肌膚上釋放出高保濕因子與防曬,讓你30秒輕鬆擁有令人驚艷的超模柔膚妝!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這是 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為了搶攻OL市場,特別為現代女性因生活壓力大,忙工作、忙戀愛所量身打造的必備底妝單品,輕拍30秒輕鬆遮去臉上各種瑕疵,為你帶來時尚柔膚妝感,瞬間變身超模,持續一整天水潤無瑕宛若天生膚質所透出的柔和光芒,讓你像Gigi Hadid一樣展現出自我獨特的時尚魅力,用滿滿自信美迎接每一天,工作跟愛情兩得意。




媚比琳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Gigi Hadid唯一御用底妝
遮瑕力與持妝力再升級、妝感更自然水潤無瑕,
30秒給你超模時尚柔膚光感!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容量14g / 售價680

(補充粉蕊NT540)

共2色:01白皙色、02自然色



水磁力持妝科技  超遮瑕自然柔膚光

60%高濃度保養精華,輕拍幾下,立即釋放高保濕因子;搭配獨創水磁力持妝科技,達到油水平衡,不易脫妝、卡粉,上妝同時保水,持妝力再升級長達14小時持妝,從早到晚展現水潤無瑕,只要30秒,就能享受自然完美不脫妝。

 

加倍遮瑕極持久薄透輕盈美肌無極限

運用遮瑕礦物多面粉體設計,讓遮瑕力再升級,粉體結構特殊設計能精準服貼肌膚,任何泛紅、斑點、黑眼圈跟毛孔等瑕疵處,輕拍幾下輕盈妝感能與環境光線作用,讓毛孔隱形、斑點無痕能夠加倍遮瑕,呈現出更無瑕妝容與立體柔亮光澤感。

 

改良版黑乳膠EX彈力粉撲,緞帶加寬超好控制

乳膠EX彈力粉撲,緞帶加寬升級,更輕鬆掌控使用,再進化高密度海綿氣孔,能鎖住配方精準出量,讓底妝完美緊密服貼,輕拍不須技巧,新手也能拍出超模時尚柔膚光感!

 

SPF 50+ PA+++ 超高防曬規格

超高防曬規格,輕拍於肌膚表層輕鬆形成防曬隔離網,隨時抵禦室內外的紫外線,減緩黑色素形成!






年度超強專業色彩遮瑕系列


NO.1
遮瑕專家再出擊推出年度超強遮瑕產品

隨著台灣消費者美妝意識不斷成熟,高品質、高功能性、多合一美妝產品亦成為市場主流,尤其底妝趨勢朝向自然輕透走向,要達到如此無瑕妝感效果,遮瑕美學儼然成為消費者新一波愛不釋手的高性價比產品。尤其自從媚比琳引進風靡全球的「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與「黑眼圈擦擦筆」後,更造成一股搶購熱潮。為此,遮瑕NO.1彩妝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特於2018年1月再出擊,推出年度超強、運用專業彩妝師最愛的色彩學秘密,開發出「色彩遮瑕補色法」產品,呼應美妝消費趨勢熱潮。兩款遮瑕包含入門款「遮遮眼臉雙效遮瑕棒」、專業款「五顏六色調色遮瑕盤」,完美校訂膚色與瑕疵,立即擁有無瑕柔膚妝感,呈現超模完美無瑕的水煮蛋肌膚,讓你的心機魅力妝完勝!


網紅部落客最生火的
色彩遮瑕補色法

媚比琳公開專業「色彩遮瑕補色法」,只要找出瑕疵的對比色進行色彩中和,就能達到校色、遮瑕與打亮效果,讓色彩來幫助呈現完美無瑕的妝容,如:橘與藍,黃與紫,紅與綠是色相對比色。想跟上網紅部落客最生火的底妝趨勢,擁有自然薄透的底妝秘訣就是「只在必要的地方上適當遮瑕與底妝」。首先仔細觀察膚況,根據每天不同的膚況與不完美處,運用色彩遮瑕補色法遮瑕,再使用底妝產品。與傳統只使用膚色遮瑕或直接用粉底遮瑕的方式不同,色彩遮瑕補色法不易造成越抹越厚的面具妝。


新手入門款創新一頭兩面雙效遮瑕

媚比琳特別推出一支手殘也能上手的入門款「遮遮眼臉雙效遮瑕棒」,專利雙頭遮瑕膏體,運用綠色及膚色的雙色筆尖,絲絨質地滑順好推勻,精準瞄準肌膚瑕疵完美遮瑕,泛紅也能鬆鬆搞定。更讓遮瑕處保濕不卡紋路、不浮粉。運用綠色端輕抹於臉部泛紅處、痘疤偏紅瑕疵處,運用膚色端輕抹臉部、黑眼圈、瑕疵處,用手或海綿等化妝工具推勻,完美遮瑕一筆KO泛紅、黑眼圈瑕疵!化妝新手使用色彩遮瑕補色法首次就成功,隨身化妝包帶一支,直播不怕誤關美顏軟體,網路與現實世界中,皆能展現自信無瑕妝容。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專業彩妝師遮瑕Tips 校色x遮瑕x打亮一盤搞定

媚比琳同時推出另一專業款 「五顏六色調色遮瑕盤」,採用專業修飾潤色科技,其特殊水晶凝膠小分子的細緻粉末,能均勻服貼於肌膚,質地超延展不乾不卡粉,專利色彩膜衣體讓遮瑕更持久。貼心調色盤設計搭配三個步驟:校色、遮瑕與打亮,一次完成,不管是黑眼圈、泛紅、痘疤、斑點等各種瑕疵,都能恣意調出適合自己的色調。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一起來學學專業彩妝師使用的遮瑕三步驟Tips: 第一步驟「校色」- 先觀察臉上瑕疵顏色如:黑眼圈的暗沉是偏「藍」色,可選對比色「黃色」修飾;如:鼻翼兩側易發炎泛「紅」,選「綠色」修飾。第二步驟「遮瑕」- 針對臉部蠟黃、斑點、眼袋、淚溝、暗沉處瑕疵,選中間的淺膚色、自然色恣意調合來完美遮瑕,呈現自然明亮透明美肌。第三步驟「打亮」- 最右邊裸膚色、燦粉裸兩色,能幫助鼻樑、前額、顴骨等需要打亮的重點部位,增加五官立體度,讓輪廓線更明顯,自然形成立體無瑕妝容。只要掌握色彩學對比色的致勝細節,如同隨身攜帶專屬的御用彩妝師,打造如劇中女主角或偶像明星般,時刻呈現天生好膚質般的立體精緻底妝。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色彩遮瑕補色法 :

校色

。 綠色修飾泛紅鼻翼、痘疤(1)

。 黃色修飾暗沉黑眼圈(2)

遮瑕

。 膚色調和修飾瑕疵(3、4)

打亮

。 淺色(6)珠光(5)打亮、增加五官立體




媚比琳專業色彩遮瑕系列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上市日期:2018年1月

容量2.4g/ 售價300元



媚比琳
遮遮眼臉雙效遮瑕棒

超簡單!!初學者都能駕馭的補色遮瑕技巧

創新一頭兩面雙效遮瑕,一筆KO泛紅瑕疵

 

專利雙頭遮瑕膏體,運用綠色及膚色的雙色筆尖,絲絨質地滑順好推勻,精準瞄準肌膚瑕疵完美遮瑕,泛紅也能鬆鬆搞定。更讓遮瑕處保濕不卡紋路、不浮粉。一筆KO泛紅、黑眼圈瑕疵!

 

【使用方式】

上底妝前,先使用綠色端輕抹於臉部泛紅處、痘疤偏紅瑕疵處,輕輕推開。再使用膚色端輕抹臉部、黑眼圈、瑕疵處,用手或是海綿等化妝工具推勻,讓底妝無瑕呈現,化妝新手也能一筆搞定完美遮瑕!

 

Gigi Hadid 唯一御用底妝 綻放超模柔膚光!

 

上市日期:2018年1月

容量6g/ 售價550元

媚比琳五顏六色調色遮瑕盤

反轉臉部所有瑕疵專業彩妝師最愛的色彩遮瑕補色法

三個步驟完美遮瑕:校色X遮瑕X打亮一盤搞定

 

專業修飾潤色科技,採用水晶凝膠小分子的細緻粉末,能均勻服貼於肌膚,質地超延展不乾不卡粉,專利色彩膜衣體讓遮瑕更持久。一種色盤X三個步驟:校色、遮瑕、打亮一次完成! 不管是黑眼圈、泛紅、痘疤、斑點等各種瑕疵,都能完美遮瑕,再打亮重點部位修飾臉型,讓五官凸顯更立體,輪廓線更明顯。

 

不管是黑眼圈、泛紅、痘疤、斑點等各種瑕疵,能讓任何膚色都調出適合自己的色調。

 

。  校色:黃色(打亮膚色、黑眼圈); 綠色(修飾泛紅)

。  遮瑕:淺膚色(修飾雀斑); 自然色(修飾瑕疵),可調色混合使用

。  打亮:裸膚色(修飾暗沉); 燦粉裸(局部打亮)

 

【使用方式】

上底妝前,第一步「校色」- 觀察臉上瑕疵顏色如:黑眼圈的暗沉是偏「藍」色,選對比色「黃色」修飾;如:鼻翼兩側易發炎泛「紅」,選「綠色」修飾;第二步「遮瑕」- 針對臉部蠟黃、斑點、眼袋、淚溝、暗沉處瑕疵,選中間兩格淺膚色、自然色恣意調合、混色使用來完美遮瑕,呈現自然明亮透明美肌。第三步「打亮」- 最右邊裸膚色、燦粉裸兩色,能幫助鼻樑、前額、顴骨等需要打亮的重點部位,增加五官立體度,讓輪廓線更明顯,自然形成立體無瑕妝容。






 
 


◎圖片/資料來源:MAYBELLINE 媚比琳



上一則:The Body Shop 漢蔘根莖菁萃抗老系列 讓您美得健康! 下一則:SHISEIDO 抗「熟」聖品 1月1日激發年輕能量 搶先全球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