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終極逆齡嗎? 快來看看這瓶永保逆齡的聖品!


La Prairie 
鉑金星燦賦活精華
品牌最奢華逆齡聖品
高濃度「植物細胞精華」 X 獨家專利「星燦賦活配方」
一滴煥然新生  一夜終極逆齡


想要終極逆齡嗎? 快來看看這瓶永保逆齡的聖品!

PLATINUM RARE CELLULAR NIGHT ELIXIR 鉑金星燦賦活精華

20ml / NT$42,500 / 2018.1.31上市






唯有最頂級珍稀的成分,才能登上la prairie頂級保養的奢華殿堂;也唯有la prairie的超凡科技才能駕馭珍稀成分的非凡活性,實現一夜終極逆齡。

 

完美承襲la prairie抗老調養中心創辦人Paul Niehans博士的無畏開創精神,並以他震驚醫美學界的「活細胞療法」為靈感,la prairie耗費3年研究,以細胞賦活新生為目的,完美締造la prairie史上最奢華逆齡聖品-「鉑金星燦賦活精華」。宛如充滿魔法、允諾萬物新生復甦的夜晚時光,是肌膚賦活再生的關鍵時刻,全新「鉑金星燦賦活精華」鎖定人體夜晚睡眠時的黃金修復時刻,以品牌史上最高濃度的la prairie獨家「植物細胞精華」成分,提供肌膚細胞豐沛新生能量,再搭配以活膚能量絕世僅有的「鉑金」成分開發之獨家專利「星燦賦活配方Advanced Platinum ComplexTM」,打造前所未有的極致逆齡能量,聚焦強化肌膚四大生理肌能:「豐沛營養」、「活氧呼吸」、「代謝排毒」、「防禦免疫」,為肌膚細胞打造最佳新生環境,一滴啟動細胞新生動力,一夜實現終極逆齡。

 

鉑金星燦賦活精華」是la prairie科技與藝術結合的奢華逸品,其瓶身設計更是藝術與工藝的顛峰之作。俐落圓柱體中鑲嵌著鑽石型紫水晶錐體容器,綻放珠寶般的奢華光芒。瓶蓋設計別出心裁以磁性巧妙固定,瓶內鑽石型滴管能取出精準「一滴」,展開肌膚新生之旅。當精華接觸肌膚,色彩將由閃耀白金幻化成一抹玫瑰虹霞融入肌膚,啟動一夜賦活能量,於晨起時分即刻綻放新生美肌。「鉑金星燦賦活精華」將於2018年1月31日奢華問世。

 

世紀創舉業界唯一la prairie嚴守40年的細胞科學機密

 

la prairie抗老療養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創辦人Paul Niehans 博士,深信科學是解開永恆青春之秘的關鍵,於1931年以當時創新的「細胞更新」(cellular replacement)概念施行「活細胞療法」,以突破性技術活化細胞回春能量,成功診治超過5,000名患者,更曾救活病危教宗使他奇蹟康復,讓世人見證「活細胞療法」的不凡成就,於當時獲得「細胞療法之父」之美譽。而Paul Niehans 博士也於20多年的臨床經驗中獲得靈感,將療法延伸至肌膚逆齡領域,從此「活細胞療法」不僅賦予生命綿延歲月,更能為歲月增添風華。

 

而la prairie自1950年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與Paul Niehans 博士同樣的大膽創新精神,於1978年延伸「活細胞療法的科學技術,創造出能賦予肌膚細胞新生能量的獨家「植物細胞精華」,成為la prairie所有保養產品的核心靈魂,也是la prairie 40年來追尋無盡之美的關鍵秘方。隨著科技發展,la prairie除了持續進化讓配方更臻完美,也為了守護這傳世奇蹟成分,始終分別由三個獨立實驗室進行製造,完整「植物細胞精華」 配方時至今日無人知曉。

 

2018年la prairie再次向Paul Niehans 博士致敬,從「活細胞療法」中發現,為細胞創造「優質生存環境」是此療程能成功的關鍵。因此la prairie科學家將此概念,運用至全新「鉑金星燦賦活精華」研發上,40年來最高濃度的獨家「植物細胞精華」,配合珍稀獨家專利「星燦賦活配方」,提供肌膚細胞新生能量,更為肌膚細胞創建最適的新生環境,成就前所未有的逆齡功效。

 

植物細胞精華 X 星燦賦活配方  一滴啟動肌膚終極新生

 

為了實現全新「鉑金星燦賦活精華」登峰造極的逆齡功效,科學家根據肌膚生物學以及肌膚細胞生理行為進行最新洞察,鎖定人體夜晚睡眠時肌膚的黃金修復時刻,以耗時三年研發的終極逆齡配方,為肌膚細胞打造最佳新生與修復環境,開創「逆齡」終極神話。

 

「鉑金星燦賦活精華」蘊含史上最高濃度的獨家「植物細胞精華」,能為肌膚提供維生素、糖分以及合成DNA所需的核苷酸成分,幫助肌膚細胞合成蛋白質、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細胞新生所需的關鍵分子。同時針對細胞外基質的關鍵細胞和組成物質,進行賦活修復,為細胞新生作用打下完美基礎。

 

珍稀「鉑金」成分是「鉑金星燦賦活精華」奢華絕世的另一大關鍵。鉑金,為目前地球上最稀有、穩定的貴金屬。精純鉑金保有世上罕見、難以匹敵的活化力量,不僅有極佳的親膚性,更擁有協同並強化其他保養成分的驚人能力。身為全球地位最尊崇的「鉑金」級保養專家,la prairie透過尖端科技,將多種高效活性分子與鉑金胜肽完美結合,創造出全新獨家專利「星燦賦活配方Advanced Platinum ComplexTM」注入全新 「鉑金星燦賦活精華」中,證實可高效活化膠原蛋白生成,並強化肌膚再生三大肌能:「活氧呼吸」、「代謝排毒」、「防禦免疫」。

 

想要終極逆齡嗎? 快來看看這瓶永保逆齡的聖品!



|煥然一滴賦活肌膚四大終極逆鹷肌能|

 

「鉑金星燦賦活精華」調和最高濃度獨家「植物細胞精華」、獨家專利「星燦賦活配方」,以及多種卓越成分,是la prairie史上最非凡強效的逆齡精華,給予最密集高效的賦活能量,只需一滴,就能完整強化肌膚再生四大關鍵逆鹷肌能:「豐沛營養」、「活氧呼吸」、「代謝排毒」、「防禦免疫」,高效激活肌膚細胞新生,能打造健全環境使新生細胞活躍成長,提升肌膚彈性、淡化皺紋、細紋,實現肌膚一夜新生的逆齡奇蹟。

 

【豐沛營養】:一滴補足細胞新生所需營養

la prairie獨家「植物細胞精華」能提供維生素、胺基酸、糖分等細胞新生不可或缺的基礎營養,以合成蛋白質、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建構細胞結構的生物分子。它也含有細胞複製、新生 DNA不可或缺的核苷酸,為肌底細胞注入豐沛新生能量。

 

【活氧呼吸】:穩固細胞生存基礎

「呼吸」是所有活細胞的生存基礎,也是一系列作用反應、產出能量的開端。但隨著老化與外界因素影響,將減弱細胞呼吸能力,使之功能減緩、效率下降。la prairie獨家專利「星燦賦活配方」除擁有珍稀強效的「鉑金胜肽成分」,也蘊含多種活性分子與植物性幹細胞萃取,能提升細胞呼吸運作,增加細胞能量(增加傳遞能量的三磷酸腺苷數量),全面改善細胞整體新陳代謝,確保細胞健康活躍。

 

【代謝排毒】:綠化細胞生存環境

細胞擁有自身消除受損部位、維持健康代謝的排毒機制,但隨著老化、壓力等影響,肌膚內受損的細胞將逐漸增多累積,導致清除機能超載、弱化,提高細胞氧化壓力,導致更多細胞衰亡,惡性循環下最終形成「中毒肌」。「鉑金星燦賦活精華」蘊含獨家專利「星燦賦活配方」、多種獨家活性成分,以及酵母葡聚醣,能促進肌膚細胞自然的排毒機制,噬除已變質的細胞分子與受損蛋白質,全面綠化細胞生存環境。

 

【防禦免疫】:強化細胞防護力隔絕侵擾

肌膚需要對外在壓力因子做出適度回應,才能提升肌膚保護力。獨家專利「星燦賦活配方」含有一種萃取自酵母的β-葡聚醣,能改善細胞的自然防禦系統,它可以對外在侵害因子做出「免疫」回應,調解肌膚的失衡與刺激,全面強大肌膚防禦力。

 

「鉑金星燦賦活精華」擁有細緻棉柔的質地,於接觸肌膚時,色彩將由閃耀白金轉化成一抹玫瑰虹霞融入肌膚,伴隨著細緻甜美花香,伴你一夜舒心安眠,逆齡新生。「鉑金星燦賦活精華」可於清潔、化妝水後使用,輕壓滴管取出精準一滴,以指尖溫柔塗抹於全臉與頸部肌膚直至完整吸收。建議搭配「鉑金眼霜」、「鉑金霜」綜效護膚能量,感受一場前所未有的終極逆齡之旅。

 

|頂級工藝珍寶  奢華演繹無盡之美|

 

la prairie「鉑金星燦賦活精華」絕美瓶身設計是藝術與工藝的巔峰之作。鮮明俐落的圓柱體外型,附蓋的瓶身設計,盡顯奢華份量,呼應內在非凡出眾的逆齡能量。瓶內鑲嵌透明的鑽石型紫水晶錐體容器,揮灑著夜空般的沈著細膩,綻放宛如珠寶的奢華光芒。瓶蓋的設計有別於常見的旋轉開啟機制,別出心裁以磁性巧妙固定。閃耀的銀河流星色澤瓶蓋與珠光閃爍的精華質地相互輝映。鑽石型的滴管能取出精準「一滴」,啟動一夜賦活逆鹷,於晨起時刻綻放新生美肌。


想要終極逆齡嗎? 快來看看這瓶永保逆齡的聖品!







◎圖片/資料來源: la prairie

上一則:SUQQU 高級限定組 隨身帶著走! 下一則:一盤集結「眼、唇、頰」彩妝 輕鬆自在調配出誘人色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