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黃金玫瑰雙層保養,年輕細緻膚觸就此體現

【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 
首創!黃金玫瑰雙層保養
一搖!完美幻化嫩膚微珍珠
流金層 三大精華油 深層滋養
粉紅層 嫩膚精華 賦活新生
年輕細緻膚觸 就此體現

首創!黃金玫瑰雙層保養,年輕細緻膚觸就此體現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以尖端生物科技鑽研玫瑰活性奧祕,成就奢華保養之最,帶領女性肌膚 保養邁向極緻完美新境界。2018年開端,蘭蔻再次以珍稀玫瑰為成分,透過潛藏在玫瑰中的 無限能量,賦予女性肌膚奢華洗禮,頂級夜間保養精品--《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讓煥 發光采、細緻年輕的理想肌膚質感,不再只是想望。

《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創新雙層保養概念,體現於以頂級精油與嫩膚精華呈現30%: 70%的黃金玫瑰雙層質地、雙重功效。其中流金層內蘊藏三大珍貴精華油與內含三種傳奇玫 瑰成分的「極緻玫瑰活膚配方」,帶給肌膚超乎想像的修護活化力;另以嫩膚精華打造的 粉紅層,完美結合甘醇酸與八大植萃成分,有效、不刺激地幫助肌膚汰舊換新。透過雙層 完美比例,使用時輕輕一搖,瓶身中流金層的精華油如同喀什米爾羊毛般包覆著甘醇酸成 分,幻化為一顆顆嫩膚微珍珠,以溫柔的觸感將最高效的修護能量帶入肌膚,一夜,體現 年輕細緻完美肌膚。

絕對 ‧ 精 雕 細琢 
成就肌膚光澤之美 
蘭蔻全球實驗室發現,光澤,已成為當代美容界頭號顯學,完美肌膚的共通原則,就是要 能自然煥發透亮光澤。然而,乾燥、老化是女性肌膚失去光澤感、修護能力低落的原因, 唯有同時做到深層嫩膚與溫和代謝,才能層層修護肌膚,啟動年輕活化能量。 

3 0 : 7 0 雙層極緻比例 交織《絕對完美玫瑰 精 雕 活粹》雙倍賦活
蘭蔻自 1935 年品牌創立以來,便被譽為尖端科技的先驅,同時亦是玫瑰權威,集結品牌精 研玫瑰珍稀能量大成,推出全新《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從外觀看,那迷人的流金層與 粉紅層搭配,絕不僅止於呈現視覺美感而已,而是蘭蔻研發團隊歷經反覆調配、測試,精 研出的黃金比例,分別有著耀目色澤的嫩膚精華蘊藏著珍貴美肌奧秘。

30% 流金層 精油 質地 層層嫩膚
具有絕佳親膚性且能帶給肌膚出色柔潤、安撫效果的摩洛哥堅果油、白芒花籽油為基底, 搭配首次添加於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系列、結合 3 種蘭蔻指標性玫瑰成分的頂級「極緻玫瑰 活膚配方(Grand Rose Extracts)」,帶給肌膚超乎想像的水潤滋養、密集修護,以及徹夜提亮 細緻、舒緩安撫肌膚的非凡效果。 

首創!黃金玫瑰雙層保養,年輕細緻膚觸就此體現

【 極緻玫瑰活膚配方 】 蘭蔻首次同時運用 3 種傳奇玫瑰成份的「極緻玫瑰活膚配方」,包括: 
1.玫瑰活性因子
以玫瑰作為象徵的法國品牌蘭蔻,從 1973 年起更持續培育專屬蘭蔻的原生品種玫瑰。2012 年起,蘭蔻實驗室更開始運用先進生物技術,從蘭蔻原生玫瑰中萃取玫瑰活性因子,帶給 肌膚超乎想像的卓越賦活能力。
2.
大馬士革晨露玫瑰
蘭蔻運用獨特「急凍蒸餾科技」 ,將多達十萬片珍貴玫瑰花瓣以冷凍方式凝結成結晶狀,再 一連串精細繁複的工法,萃取出每一滴都如「液體黃金」般昂貴不凡的冷壓玫瑰精油,有 助修護肌膚,重現光潤之美。
3.
普羅旺斯千葉玫瑰
生長在沙漠與艷陽高照地區、擁有與生俱來卓越保濕能力的千葉玫瑰,透過革命性的「玫 瑰活性萃取科技」,以高壓+高速將玫瑰中的活性因子與其他物質析出並加以萃取,為肌膚 全面性提升肌膚補水、鎖水機制,展現如新鮮玫瑰花瓣的耀眼活力。 

【 摩洛哥堅果油 】 含有豐富脂肪酸,絕佳保濕效果能平撫乾燥而紋理紊亂肌膚,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 白芒花籽油 】 穩定性高的白芒花籽油蘊含維他命 E 與脂肪酸,優異鎖水能力,強化肌膚保濕屏障。

7 0% 粉紅層 嫩膚精華 賦活新生
令人一見傾心的粉紅層,卓越效果來自蘭蔻全球實驗室反覆測試,調配出最溫和且有效的 3.5%濃度甘醇酸成分,並添加與八大植萃。使用時搖晃瓶身讓流金層與粉紅層完美相容, 一顆顆嫩膚微珍珠隨著按摩緩緩滲透肌膚、溫和代謝,細緻溫柔地啟動年輕能量,夜間使 用能持續一整夜幫肌膚汰舊換新,讓肌膚煥發完美「玫瑰粉潤光」,重現肌膚年輕膚觸。 

【 甘醇酸 】 果酸中分子最小、滲透性佳且溫和的代謝型成分,幫助清除老廢角質。其高效成分建議於 夜間使用、密集修護;白天使用需搭配防曬。 
【 八大植萃 】 添加歐洲越桔果萃取、甘蔗萃取、水解亞麻子萃取、糖槭萃取、狗牙薔薇花萃取、玫瑰萃 取、洋薔薇花萃取、香櫞果萃取等八種珍貴植物萃取,能修護並穩定肌膚,透出玫瑰般細 緻光澤。 

首創!黃金玫瑰雙層保養,年輕細緻膚觸就此體現

奢華 甦活香 氛 五感盡享玫瑰盛宴
蘭蔻絕對完美保養系列獨一無二的香調,是深深吸引許多頂級保養迷的極緻香氣。具有深 層嫩膚效果的《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更由蘭蔻調香師重新調整其香氛結構。以茶氛為 前調香味,玫瑰、鈴蘭交織成奢華柔美的中味,最後,癒創木、廣藿香、薰衣草與天竺葵草 本香調,融合成舒緩肌膚與心靈的芳香餘韻…完美的前中後鮮明層次抗壓甦活香氣,不僅 芬芳宜人,更能帶來深度放鬆感官的助眠效果。 

《絕對完美玫瑰 精 雕 活粹》 為肌膚施予完美光感再生魔法 
當感覺肌膚暗沉、粗糙、毛孔粗大、光感不再時,夜間就寢前即可使用《絕對完美玫瑰精 雕活粹》 。在調理液後使用,輕搖瓶身使流金層與粉紅層充分融合,按壓 3~4 下於掌心推開 後,以輕柔按壓動作塗抹於全臉,建議連續使用一星期至一個月,使肌膚重現最理想的淨 透明亮光澤。

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 15ml/$ 4,800
創新雙層保養概念,體現於以三大頂級精油與嫩膚精華呈現 30:70 的黃金玫瑰雙層質 地、雙重功效。以珍稀玫瑰為成分,透過玫瑰中的無限能量,賦予肌膚奢華修護,頂級 夜間保養精品--《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煥發光采、細緻年輕的理想肌膚質感。使 用時搖晃瓶身讓流金層與粉紅層完美相容,一顆顆嫩膚微珍珠隨著按摩緩緩滲透肌膚, 夜間使用能持續一整夜幫肌膚汰舊換新,讓肌膚煥發完美「玫瑰粉潤光」,重現肌膚年 輕觸感。

首創!黃金玫瑰雙層保養,年輕細緻膚觸就此體現

@圖片/資料來源:蘭蔻

上一則: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破天荒6位巨星代言,破億級重磅掏心告白! 下一則:Kiehl's 契爾氏12.5超能雙C精華,抗老透亮彈潤一次滿足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