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擕手《大娛樂家》,珠寶璀璨呈獻 !

施華洛世奇擕手《大娛樂家》譜寫星光傳奇

ATELIER SWAROVSKI 珠寶系列璀璨呈獻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擕手《大娛樂家》,珠寶璀璨呈獻 !

《大娛樂家》中由Zendaya飾演的Anne Wheeler,身穿綴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體操服

 

歌舞電影《大娛樂家》未演先轟動;除了耗時七年的籌備與拍攝,讓人引頸期待,由「百老匯之王」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好萊塢小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攜手演出的堅強陣容亦備受矚目。為呼應片中巨星的耀眼光芒,服裝行頭自然不能失色!施華洛世奇與勇奪艾美獎的服裝設計師艾倫米蘿妮克(Ellen Mirojnick)共同合作,以超過60,000顆的瑰麗水晶,為這部被譽為一生必看的奇幻大作打造劇中華美造型;施華洛世奇更從電影汲取靈感,璀璨呈獻Atelier Swarovski 「Rewrite the Stars」珠寶系列。

《大娛樂家》講述美國魔幻馬戲團始祖P.T. 巴納姆(P. T. Barnum)的傳奇一生,呈現娛樂行業的壯觀場面,以及敢於夢想、相信自己和多元包容的力量。艾倫米蘿妮克設計的戲服採用逾60,000顆施華洛世奇Xirius水晶,該水晶以銀河中最閃亮的星宿命名,藉此突顯其極致閃耀的特色。像是由青春女星辛蒂亞(Zendaya)飾演的空中飛人Anne Wheeler,便身穿由手工鑲嵌14,000顆水晶的彈性緞面緊身衣,如流星般滑過半空,成為眾人焦點。而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演繹的女高音Jenny Lind則穿著表面綴以精緻水晶刺繡的真絲白裙和外套,展現高雅氣質。

創新耀眼的戲服散發浪漫奇幻魅力,使P.T. 巴納姆力捧的各種「奇人異士」皆成為閃亮巨星。歌舞女郎配戴的每頂頭飾皆以手工鑲嵌3,400顆水晶,劇中 The Bearded Lady的鞋履和The Human Cannonball的連身褲也綴滿水晶,而Gold Girl則戴上兩條Lanvin打造的Atelier Swarovski華麗頸鏈。

艾倫米蘿妮克說道:「《大娛樂家》的主角必須發光發亮,而施華洛世奇水晶正是不二之選。水晶為造型增添舞台感與活力,令每個角色都光芒四射。」施華洛世奇執行董事會成員Nadja Swarovski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大娛樂家》合作,電影巧妙呈現多元包容的重要性,而我們也非常重視這一點。我們亦欣然推出從電影取材的Atelier Swarovski 『Rewrite the Stars』系列,提醒大家要敢於追夢。」


Atelier Swarovski Rewrite the Stars」系列璀璨呈獻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擕手《大娛樂家》,珠寶璀璨呈獻 !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擕手《大娛樂家》,珠寶璀璨呈獻 !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擕手《大娛樂家》,珠寶璀璨呈獻 !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擕手《大娛樂家》,珠寶璀璨呈獻 !

 

施華洛世奇是《大娛樂家》的指定珠寶品牌,並從電影取材,設計出獨一無二的Atelier Swarovski 「Rewrite the Stars」珠寶系列。該系列以電影中辛蒂亞飾演的空中飛人Anne Wheeler,和柴克艾弗隆飾演的Phillip初次見面時所合唱的情歌命名,是電影中最經典的浪漫場景。

「Rewrite the Stars」珠寶系列均以暗紅色水晶搭配玫瑰金色調,勾勒出閃爍星形圖案,映照每位表演者的巨星魅力,同時也表達勇敢摘星和實現夢想的勇氣。該系列備有款精緻設計,包括頸鏈、耳環、手和戒指等首飾配件,並於即日起在英國Fenwick百貨獨家販售,台灣未引進

施華洛世奇為《大娛樂家》12月於紐約布魯克林碼頭瑪麗皇后二號全球首映禮的冠名贊助商。


精彩要點:

 

  • 施華洛世奇與電影圈的淵源可追溯至85年前,當時施華洛世奇水晶首次在瑪琳黛德麗 (Marlene Dietrich)主演的好萊塢電影《金髮維納斯》中亮相。
  • 施華洛世奇曾為無數經典電影場景錦上添花,例如瑪麗蓮夢露在《紳士愛美人》中戴上閃爍的施華洛世奇首飾,唱出經典名曲《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而在《珠光寶氣》中,柯德莉夏萍也以炫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冠冕,搭配一襲小黑裙。
  • 近年,施華洛世奇水晶亦經常出現於得獎電影之中,包括《維多利亞女王:風華絕代》、《黑天鵝》、《大亨小傳》,以及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和《美女與野獸》。






◎圖片/資料來源: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上一則:MOSCHINO春夏系列新品氣勢登台! 下一則:楊冪及趙又廷再續情緣攜手演繹 H&M 2018 新春系列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