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One Day Bio有機精露幫妳養出花顏惹人愛

讓One Day Bio有機精露幫妳養出花顏惹人愛
讓One Day Bio有機精露幫妳養出花顏惹人愛

今年春季的有機「煥采賦活新肌精露」,一次享有薰衣草、天竺葵、檸檬、甜橘四種經典香氣,不同精油的芳香味道能療癒身心;有機配方含珍貴蝴蝶薰衣草萃取、摩洛哥堅果油等,要全方位呵護您的肌膚。精露分子極小,更迅速深入肌底改善膚況,讓您在忙碌生活中也能擁有健康透亮的肌膚。

讓One Day Bio有機精露幫妳養出花顏惹人愛

 

最近好流行有機保養,精緻優質的有機保養品融合花植精萃與維他命,不但讓妳倍覺寵愛還可以保護地球,是否該來入手呵護肌膚了呢?在乾冷的季節,藉由有機精露來保養,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皮脂膜,讓膚況更加穩定,法國 One Day Bio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擁歐盟法國雙有機認證,以蒸餾萃取出的植物精華和香氛因子,可達到匿齡嫩膚、明亮的效果。

 

今年春季的有機「煥采賦活新肌精露」,一次享有薰衣草、天竺葵、檸檬、甜橘四種經典香氣,不同精油的芳香味道能療癒身心,透過嗅覺神經,氣味分子直達影響情緒反應的大腦嗅覺中樞「邊緣系統」,助安定情緒一掃疲勞,恢復最好的心理狀態;有機配方內含珍貴蝴蝶薰衣草萃取、摩洛哥堅果油和荷荷芭果油等,要全方位呵護您的肌膚。有機精露分子極小,滲透力強,能更迅速深入肌底到達血液和淋巴等循環系統,逆轉膚況,讓您在忙碌生活的無形壓力下,也能擁有健康透亮的肌膚。

 

搭配「One Day Bio居家按摩手法」,讓保養功效倍速提升。無論是睡眠不足或舟車勞頓所導致的暗沉膚色,透過每滴精萃露強大的花植能量與穩定持續的療癒功效,安慰疲憊身心靈並改善膚況,一掃乾燥肌,從底透出升曦般的光澤美感肌。

 

 

讓One Day Bio有機精露幫妳養出花顏惹人愛

【怎麼用:居家按摩手法】

Step 0

轉開滴頭,先輕按壓一次,將玻璃滴管吸滿7分精露,依照個人需要釋出精露3-5 滴在手掌心上。

Step 1

兩手輕柔的將精露溫熱勻開,雙手掌心至於鼻前,闔眼嗅吸香氛3次。

Step 2

按摩以畫圓圈方式進行,先上後外的畫圈,用指腹輕輕按摩按壓臉部、額頭至眼尾肌膚。

Step 3

雙手指以剪刀狀夾住耳朵,由上而下滑壓耳後淋巴至脖子頸部,達到淋巴排毒效果。

Step 4

均勻將精露塗抹於下巴及頸部肌膚,針對臉部輪廓線由下而上按摩,緊緻拉提。

Step 5

收尾時以指腹自耳後開始,順著脖頸而下,推至鎖骨的部位即完成。

 

 

 

不知該何從挑起?先從有【歐盟法國有機認證COSMOS ORGANIC】的下手準沒錯,同時一起認識植物和花朵的香味和功能►

讓One Day Bio有機精露幫妳養出花顏惹人愛

【蝴蝶薰衣草】

香味:花香,淡而清澈,略帶草香和木頭香,釋放安定溫暖正能量。

功效:加強按摩紋路區(含魚尾紋區),有效撫平細紋、嫩膚保濕,珍貴的淡黃色萃取,帶來法式貴族般的優雅光采。

 

【天竺葵】

香味:略帶像玫瑰的甜美花香調,細聞之下帶有檸檬味,散發年輕少女氣息。

功效:可幫助調整情緒及紓解壓力,能平衡皮脂分泌而使皮膚飽滿,促進血液循環,使用後肌膚較為紅潤有活力,使皮膚亮澤細膩。

 

【摩洛哥堅果油】

香味:淡淡的獨特堅果香味,給人溫潤感受。

功效:對抗發炎,減少粉刺,保濕功能上有明顯效果;恢復肌膚天然脂質屏障,預防肌膚因為缺少不飽和脂肪酸導致提早老化和皺紋產生。

 

【荷荷芭果液態蠟】

香味:極淡的特殊芭果豆自然氣味,給人穩定低調內斂的頂級體驗。

功效:對肌膚抗老、保濕、光滑和淨化毛細孔有顯著功效,可以調節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並改善發炎狀態。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鈣、鎂礦物質,可幫助乾性有皺紋的肌膚恢復絲綢般光滑和光澤。

 

【檸檬】

香味:清新乾淨的水果香氣,微酸中帶有青春的香甜味,可振奮精神。

功效:助明亮膚色,按摩促進維他命C吸收美白皮膚,淡化黑色素,去除老化角質,具收斂清潔特性。

 

【甜橘】

香味:朝氣柑橘清香甜美,可提振心情,散發溫暖活力香氣。

功效:可幫助被阻塞的毛孔排出毒素,調理粉刺、痘痘等問題,具有保濕效果,肌膚更白皙明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讓One Day Bio有機精露幫妳養出花顏惹人愛

#onedaybio #精露 #保養油 #美容油 #精華液 #精油 #采賦活新肌精露 #每日有機 #有機保養品 #有機認證 #保濕 #抗老




圖片/資料來源:每日有機

上一則:「Miu Miu 粉色嬉遊淡香水」陪妳玩樂打卡 ! 下一則:黛安芬歡慶新春 開運內衣綻紅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