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島嶼靈感來源香氛系列,與妳共享美好的春日氣息 !

Folli Follie

春日香氛進行曲


時序迎來一切如新的初春之際,

來自希臘的時尚品牌 Folli Follie,本次以希臘三座極富盛名的島嶼印象作為靈感來源,

帶來三款迷人的香氛,與妳共享美好的春日氣息。




Folli Follie 島嶼靈感來源香氛系列,與妳共享美好的春日氣息 !Folli Follie 島嶼靈感來源香氛系列,與妳共享美好的春日氣息 !




摩登花園 Floral

此款香水靈感來在希臘充滿都會風情的斯佩薩島(Spetses),黃色的外觀如同明媚燦爛的日光,包覆著每一個走在街頭的行人,悠閒漫步在舖滿鵝卵石的巷弄之間,佇立島上時的風,吹拂在臉上的美好,伴隨著紫茉莉花香與灌木葉草的氣息,白日到夜晚迎來愉悅的輕鬆姿態。

 

前調:黑醋栗、佛手柑、杏桃

中調:玫瑰、桂花、鳶尾花

後調:香草、龍涎香、廣藿香

Floral  (黃色瓶身)30ml NT$1,590/50ml NT$2,390






Folli Follie 島嶼靈感來源香氛系列,與妳共享美好的春日氣息 !




浪漫島嶼 Fresh

希臘群島中以浪漫著稱的聖托里尼島(Santorini),成為這款新香的主軸概念,倘祥在這片美好的田園詩意的靜謐景色中,目睹著全世界最浪漫的落日夕陽,空氣中散發著甜美清新的精緻氣息,粉紅色的視覺外觀,讓自己充分感受聖托里尼島的浪漫能量。

 

前調:柑橘、蘋果、黑醋栗

中調:白桃、牡丹、鈴蘭

後調:麝香、木塊、紫羅蘭

Fresh (粉紅色瓶身)30ml NT$1,590/50ml NT$2,390

 





Folli Follie 島嶼靈感來源香氛系列,與妳共享美好的春日氣息 !



 

神秘東方 Spice


第三款是靈感來自充滿神祕風情的米柯諾斯島(Mykonos),漫長靜謐的夜晚中,一抹性感的氣息,總令人感受到熱情與激昂的豐沛情感,如同這個島上人們的性格一般,有著獨立自主的靈魂,誘惑迷人而與眾不同,橘色的外觀充滿東方神話般的優雅率性。

 

前調:佛手柑、番紅花、柑橘

中調:椰漿、茉莉花、康乃馨

後調:安息香、岩薔薇、廣藿香

Spice (橘色瓶身)30ml NT$1,590/50ml NT$2,390

 






◎圖片/資料來源: Folli Follie



上一則:快點tag男友!情人節必吃平價浪漫大餐就是它 下一則:你的肌膚今天吃水果了嗎? 聰明果物系保養 就此終結肌膚的渴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