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Made 萊萃美保健新品OL養肌術,讓你維持女神光彩 !

連續10年美國第一大維他命品



Nature Made 萊萃美保健新品OL養肌術,讓你維持女神光彩 !




連續10年美國第一大維他命品牌萊萃美持續關注女性保建議題,近來觀察現代女性生活型態,發現女性深受外在大環境所苦,尤其職場「三高」:「工時高」、「壓力高」、「外食比例高」更可能導致健康亮紅燈、青春美麗隨之流逝。萊萃美為提供廣大女性健康與美麗兼具的保養訴求,推出全新「媛萃系列」,首波主打「蝦紅素青春軟膠囊」,藉由俗稱「超級維生素」──蝦紅素的優異促進代謝能力,調節生理機能,每日8mg,由內而外再現青春活力!同時邀請美麗助攻梁家瑋營養師分享「OL養肌術」,全力對抗職場三高!即日起於全台康是美搶先販售,3月初再搶進屈臣氏、Tomod’s等知名連鎖藥妝通路,售價850元,新上市搶鮮價799元(實際活動價格以通路爲準)。

 


台灣女性生活型態大公開 職場「三高」竟是女性美麗危機!

專業營養師分享職場OL養肌術 保養X作息X飲食油內而外散發自信女神光彩


萊萃美的美麗助攻營養師梁家瑋分享近年來觀察台灣女性的生活型態,普遍因生活步調快,長時間處於壓力中而不自知,尤其職業婦女在事業、家庭兩頭燒的狀況下,加上職場三高:「工時高」、「壓力高」、「外食比例高」更是美麗的無形殺手。尤其現在外食族當道,往往造成營養攝取不均的問題,上班壓力累積更可能導致新陳代謝紊亂,容易傷了裡子又失了面子,照鏡子時煩惱的問題一覽無遺。

 

梁家瑋營養師針對工作忙碌卻又不甘賠上青春美麗的女性,提出「OL養肌三招」對抗職場三高!


《深度清潔要做好》:OL在肌膚保養時,首重日常深度清潔,下班後務必徹底卸妝,以溫和洗面乳深入清潔毛孔,同時搭配後續的精華、乳液等產品,簡化保養程序,以免多重保養反而造成肌膚負擔。


《營養均衡助調理》
:若工作常常必須外食,仍要注意營養標示及自己整天的蔬果攝取量,搭配抗氧化較高的口服保健品如經典的維他命C、維他命E、或俗稱「超級維生素」之稱的萃取蝦紅素,補足美麗活力來源!


《作息規律治根本》
訂定規律的作息及吃飯時間,養成生理的正常循環及代謝功能,才能由根本改善問題膚況,避免治標不治本、問題反覆出現的情形。


綜合以上三招由內而外的保養方式,讓職場OL成功擺脫工作焦慮、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女神光彩!


 


萊萃美推出全新「蝦紅素青春軟膠囊」 成為愛美女性的美麗後援

俗稱「超級維生素」用吃的養成「不透露年齡」好氣色





Nature Made 萊萃美保健新品OL養肌術,讓你維持女神光彩 !





萊萃美於2018年將跨足美麗事業,為滿足女性全方位的營養保健及養顏美容需求,即日起推出女性的美麗後援「萊萃美蝦紅素青春軟膠囊」,榮FG特優評鑑93%滿意度肯定!每日服用8mg,持續8週後,補足美麗活力。「萊萃美蝦紅素青春軟膠囊」自雨生紅球藻萃取之蝦紅素,其優異促進代謝能力,調節生理機能,因此俗稱「超級維生素」之稱。同時蝦紅素為藻類來源萃取,蝦蟹過敏者亦可放心服用。為使消費者攝取方便,也貼心設計成小顆易吞食的軟膠囊,以液態形式充分釋放蝦紅素、更容易為人體吸收利用。每日服用2顆,讓女性在忙碌的生活中依然保有絕佳好氣色、養成人人稱羨「不透露年齡」好姿態!





產品名稱/容量

產品圖

產品介紹

萊萃美媛萃系列

蝦紅素青春軟膠囊

30粒入

原價$850

嘗鮮價$799
※實際活動價格以通路爲準

2/19於康是美上市

3/1於屈臣氏上市

3/8於Tomod’s上市

 Nature Made 萊萃美保健新品OL養肌術,讓你維持女神光彩 !

。1顆即含4mg的蝦紅素。有助增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對青春保護力極佳。

。選用美國FDA安全認證的AstaReal。

。萃取自雨生紅球藻,蝦蟹過敏者無需擔心。

。獲得FG市調大隊優選標章,每日食用8mg,93%使用者食用8週後對產品表現滿意。

。小顆易吞、保證充分釋放、液態軟膠囊 。









◎圖片/資料來源: 萊萃美


上一則:光透保濕絕不暈妝!名模優雅妝容超持久的秘訣就是... 下一則:【2018母親節特惠】 保養諮詢專家belif,帶您回歸最單純的養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