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校園徵才開跑!花王應援求職者打造必勝面試Look

全台校園徵才開跑 花王應援求職者打造必勝面試Look
獨家微笑販賣機不收銅板只收微笑花王伴你每個重要時刻
畢業季即將來臨,全台各地大學徵才博覽會於三月正式開跑,應屆畢業生即將踏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為了實現畢業即就業,早早開啟了求職的長期抗戰。花王連續12年蟬聯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成為求職者心目中的理想企業之一。花王(台灣)除了在大學博覽會現場會提供最新的花王職缺訊息,更貼心地打造面試應援車,不僅聘請專業造型師為新鮮人打造面試髮型,並且貼心提供面試行前補給,陪伴新鮮人勇敢踏出第一步。花王求職應援車3月3日~4日前往成功大學、3月10日在交通大學,貼心提供面試應援服務,協助新鮮人求職更順利。

花王求職應援車幫助新鮮人打造好印象
在求職過程中,給予面試官好的第一印象又尤其重要。應屆畢業生少有正式場合的面談經驗,花王(台灣)將貨櫃車改裝成行動髮型沙龍,由專業髮型師為學生打造完美面試髮型,教導學生整理合適且容易上手的髮型,搭配Biore爽身粉濕紙巾及防曬產品,即便在炎熱的夏天求職征戰,也能展現從容不迫的儀態,自信取得面試官的青睞。花王(台灣)人才開發處長 蕭玫華提醒新鮮人「求職難免緊張,面試前除了做好相關功課,建議前一天洗淨頭髮、淋浴或泡澡放鬆心情,一來給人清爽舒服的印象,二來有助放鬆睡眠,隔天有充足的精神面對考驗。」

全台校園徵才開跑!花王應援求職者打造必勝面試Look

花王求職應援車再次出發 替全台求職應屆畢業生加油打氣
微笑販賣機 邀你用微笑換好禮
花王(台灣)一直與年輕人站在同一陣線,去年花王求職應援車,應援超過1千名應屆畢業生。2018年花王求職應援車再出發,3月3~4日於台南成功大學、3月10日於新竹交通大學,替求職新鮮人加油打氣。
去年與行動體驗館一起巡迴大受好評的微笑販賣機,今年一樣沒缺席!參與求職髮型體驗區後,至微笑販賣機前以微笑回應,即可獲得一份花王的驚喜好禮,如:逸萱秀、Biore防曬乳、美舒律蒸氣眼罩及晚安貼等,讓新鮮人在求職過程中,有花王產品作為最強力的後盾。

全台校園徵才開跑!花王應援求職者打造必勝面試Look

text/photo:花王

上一則:WeMo Scooter 彩繪安全帽設計徵選開跑 邀你畫出心中美好城市樣貌 下一則:freeplus日本零添加保養品牌登台一周年,打造泡泡體驗快閃信義區 免費體驗送好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