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完美!一筆一拍肌膚透亮絕不暗沉

唯有YSL能夠超越YSL,唯有YSL才稱得上史上最美而且最狂!2018年3月3日,YSL首度將最經典的YSL LOGO,以金色噴砂烙印 在韓國銷售NO.1更是全亞洲銷售NO.1的全新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上一上市則造成全台女性徹夜排隊,瘋狂熱銷!這一次,YSL再 一次的大膽翻玩YSL LOGO,以全新黑色噴砂,再一度躍上被全球媒體譽為史上最美的蕾絲氣墊【超模光氣墊粉餅】,同時更 以最精湛的極致工藝,完美弧度呈現在美妝史最經典的傳奇-超模聚焦明采筆上,實現真正精品級的內外皆美,同時從上妝的 那刻就能打造令所有男人、女人都著迷的超模光采,每一次從上妝的那刻,到妝容的完成,都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實現天 生完美的無所畏懼,同時大膽炫耀!
天生完美!一筆一拍肌膚透亮絕不暗沉

近年來時尚界興起一股品牌LOGO時尚熱潮,唯有真正的精品級品牌,才敢大膽翻玩自己的品牌LOGO,舉凡BALENCIAGA、 GUCCI、Louis Vuitton 等都在大玩品牌LOGO的時尚設計,然而,YSL卻早已將品牌LOGO蔚為經典,更被全球時尚人士一致認 為最令人嚮往的時尚符碼 ,更是全球時尚媒體譽為時尚界最難以超越的設計- YSL LOGO這一次,不僅將再一次的超越完美的 透過黑色噴砂的法式奢華時尚霸氣YSL LOGO實現在全球社群媒體瘋狂洗版,Youtube、instagram、Facebook等加起來共有 上千萬次點擊的史上最美蕾絲氣墊-YSL【超模光氣墊粉餅】之上外,就連美妝史最經典的傳奇YSL超模聚焦明采筆都能隨著筆 深的弧度完美結合法式奢華時尚霸氣YSL LOGO,讓妳不僅能夠透過全新YSL【超模聚焦明采筆-經典LOGO版】來一筆打亮, 同時完美遮瑕外,再透過全新YSL【超模光氣墊粉餅-經典LOGO版】全臉輕拍,就能輕鬆打造超模氣場,成就超模光感,持妝 透亮,完美遮瑕,經網友實測,8小時候也絕不脫妝、絕不暗沉,全天候散發迷人超模光采!

一筆-完美修飾打亮遮瑕
超模聚焦明采筆 經典LOGO版
自西元1992年起,YSL第一支超模聚焦明采筆誕生,自上市以來,打亮了全世界各地超過百萬名女性的氣色,更為所有 女性肌膚注入迷人光采,同時,更是全球無數專業彩妝師化妝箱裡的立體打光秘密,也是全球媒體盛譽最強的打光神 器!獨特的專利雙重聚光精華能夠捕捉光源、雕塑輪廓、修飾陰影、柔化肌膚瑕疵展現宛如天生的明采提亮效果,加 上彷彿空氣般輕盈服貼的「持久保溼親膚複方」能平滑的在肌膚上推勻,完全沒有彩妝層層堆疊的痕跡,呈現立體打 亮效果的關鍵,並能使肌膚擁有迷人光澤!

天生完美!一筆一拍肌膚透亮絕不暗沉


一拍-持妝透亮絕不暗沉
超模光氣墊粉餅 經典LOGO版
被全球媒體譽為美到讓人停止呼吸,同時更是2017年絕對必買的YSL【超模光氣墊粉餅】,甫推出就造成底妝市場轟動 ,不僅在社群媒體瘋狂洗版,更經由網友8小時殘酷實測,不僅超持妝、透亮,甚至是完美遮瑕不暗沉!除了專利蕾絲 雙網設計能夠確保粉底新鮮不受污染,輕輕一壓粉體彷彿「過篩」般,產生更細緻的粉體,能更緊密服貼肌膚,帶給 肌膚恰到好處的粉底量與最佳修飾、明亮效果外,掌握絨毛、海綿雙效粉撲的獨特使用方式,針對臉部肌膚瑕疵以絨 毛面一抹,即可完美遮瑕外,再透過海綿面全臉輕拍,就能輕鬆打造自然光感,持妝透亮,完美遮瑕!

天生完美!一筆一拍肌膚透亮絕不暗沉


千萬韓妞一致認可的最美微霧光氣墊 韓國、亞洲銷售雙料No1
全天最持久氣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 經典LOGO版
脫離底妝傳統,打破韓國傳統氣墊粉餅無趣的規則,於2016年上市以來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不只是史上最美, 就連妝效也經過千萬韓妞最嚴苛的考驗,能夠一拍就是清新自然的時尚微霧光感,輕盈遮瑕不厚重,儘管碰到天氣炎熱 的天氣,甚至是容易出油流汗的肌膚,都能夠維持全天候特妝並自然不泛油光的時尚霧光肌,2018以十足法式奢華,時 尚經典logo霸氣宣示的全新設計【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經典LOGO版】更是絕對要收藏!

@圖片/資料來源:YSL
上一則: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 「完美無痕肌粉底MV」系列誕生 下一則:不美不出門!YSL首款會爆水粉底讓你一早出門就超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