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果汁糖繽紛唇彩」一抹注入水潤保濕與鮮明色彩的元氣果汁唇 擦上讓人超想親!

ZA「果汁糖繽紛唇彩」一抹注入水潤保濕與鮮明色彩的元氣果汁唇  擦上讓人超想親!
一抹就完成糖果般甜蜜唇色繽紛的6款色系,不但顏色如果汁糖般晶透鮮明,更散發著不同的甜蜜果香:火龍果、荔枝、芒果、覆盆莓、水蜜桃與哈蜜瓜。輕抹上色瞬間,就帶給妳元氣繽紛好心情。柔滑延展的唇彩,輕柔包覆雙唇。滋潤舒適的使用感,直教人意猶未盡!鮮明水潤的持色技術,即使經過長時間依然維持生動唇色。

Za果汁糖繽紛唇彩(6)   容量:3.1g  NT290

ZA「果汁糖繽紛唇彩」一抹注入水潤保濕與鮮明色彩的元氣果汁唇  擦上讓人超想親!
左至右色號為:#紫紅火龍果,#玫瑰紅荔枝,#金黃芒果,#綠甜哈密瓜,#粉紅水蜜桃,#酒紅覆盆莓

■蘊含滋潤水感成分,輕抹瞬間融於雙唇,給予唇部肌膚柔嫩修護。

■如果汁糖般晶透鮮明色彩,一抹展現活力色澤的元氣感雙唇。

■散發淡淡甜蜜果香,輕抹上色瞬間擁有繽紛好心情。

■鮮明水潤的持色技術,長時間維持生動唇色。

■共推出6款色彩: 4元氣自然色2款疊擦用的混搭珠光色

上一則:台灣9/1限定開賣 雪肌精×DISNEY米奇推出聯名化妝水!DISNEY控快去搶購啊~ 下一則:H&M STUDIO 2018秋冬重現《雙峰》 翻玩五〇復古中性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