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基改保養品牌「One Day Bio 每日有機」,讓妳愛美兼顧健康。



非基改保養品牌「One Day Bio 每日有機」,GMO-FREE國外備受推崇,讓妳愛美兼顧健康,用平價獲得豪華奢侈的有機非基因改造保養享受,遠離皮膚怪病!



歐美正推崇「非基因改造保養 (Genetically Modified Food) 」,為遠離增加癌症風險與加速老化等症狀風險。基改作物已被指出會導致各種疾病,其中可能還包括會使皮膚出現疹瘡與尖銳纖維的怪病─「莫吉隆斯症」(Morgellons),患者會有皮膚紅腫、奇癢難耐的症狀。「One Day Bio 每日有機保養品」使用非基改成分,獲得歐盟COSMEBIO COSMOS ORGANIC有機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讓妳愛美兼顧健康。




非基改保養品牌「One Day Bio 每日有機」,讓妳愛美兼顧健康。



現在全民都在關心吃什麼才安全,講究選擇非基因改造食品的消費者越來越多,妳會注重吃的要無毒無基改,那麼妳每天擦在身上的保養品呢?台灣新創品牌「One Day Bio每日有機」提倡使用「非基改成分」保養品,所使用的有機花植粹原料,皆通過有機認證審核,禁止含有「合成香料、色素、矽靈、合成酯、礦物油、石化成分、基因改造成分(GMO FREE)、輻射線照射成分」,及各種有害健康的化學物質。不用擔心對身體的長期影響,因為越來越多的健康問題很有可能就是 GMO 引起的。





非基改保養品牌「One Day Bio 每日有機」,讓妳愛美兼顧健康。




「One Day Bio每日有機」以高品質的有機花果實植物成分為主要訴求,除了產品百分之百在法國生產製造,也是全台唯一,同時獲得4大國際認證推薦的有機保養品。在法國有配合的工廠、研發團隊及實驗室,從保養系列開始,涵蓋抗老、保濕、亮白、修護等不同功效的商品,如果你是喜歡天然有機成分的女孩,或正在找尋非基改保養品,體驗由台灣新創品牌引領的純正法式「有機保養」正是時候。







非基改保養品牌「One Day Bio 每日有機」,讓妳愛美兼顧健康。


看不懂化妝品成分的化學名詞,分不清有致癌風險原料的英文,這些通通沒關係,因為「One Day Bio每日有機保養」配方拿下國際最難的4大國際認證 - 幫你的肌膚健康做把關,分別是歐盟有機協會COSMEBIO和法國有機認證機構ECOCERT的「有機認證COSMOS ORGANIC」,確保栽種過程皆不施灑化學農藥與化肥,不污染土壤和水源,孕育了更多物種生命。此外,產品通過「美國PETA不做動物實驗標章」檢核,不做動物實驗,能保障小動物免受虐待。最後,還獲得英國「VEGAN素食認證」,由英國素食協會 (The Vegan Society) 幫您做好嚴格把關,配方不含任何動物成分,拒絕任何動物為人類追求美麗而犧牲。挑剔如你想要的—天然有機非基改的成分、健康美麗的肌膚、愛護動物和維護大自然--「One Day Bio每日有機」都幫妳做到了,與地球生命為善的精神,讓美更具意義。





非基改保養品牌「One Day Bio 每日有機」,讓妳愛美兼顧健康。


法國錦葵平衡柔膚霜,市價$1680/50ml


超高CP值的有機配方含蜂蠟、錦葵、高嶺土、荷荷芭果和野草莓提取物等,調和出自然的膚色質地,無潤色防曬效果。高嶺土助平衡控油;野草莓葉提取物的珍貴草莓多酚,能明亮嫩白肌膚,調理肌膚紋路,防止肌膚粗糙;荷荷芭果保濕抗老;蜂蠟提取物富含維生素,鎖水滋養,增強肌膚表皮的防禦力;歐錦葵的植物黏液,能舒緩柔軟肌膚,並保濕。讓肌膚紋理間充滿潤澤感,帶來清爽卻柔嫩的觸感。清新草本清香,自然宜人,只能說「One Day Bio 每日有機」真的超貼心,視覺嗅覺觸覺都幫妳顧好好!







非基改保養品牌「One Day Bio 每日有機」,讓妳愛美兼顧健康。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市價NT$1680/30ml


有機配方含法國專利STOECHIOL-蝴蝶薰衣草萃取,能夠深層保濕、抗皺抗老、淡化細紋、修護滋養皮膚 迅速協同膠原蛋白合成作用,恢復肌膚彈性。成分也含有機摩洛哥堅果、荷荷芭果、天竺葵、檸檬、柑橘等,溫和補充不飽和脂肪酸使肌膚光滑,維持肌膚中的水分,活化肌膚,改善乾燥造成的肌膚粗糙感,同時勻亮肌膚,呈現透亮光澤。一塗抹開來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不黏不膩,療癒花香調。感受「One Day Bio 每日有機」的獨特有機魅力,打造花顏,準備IG洗版圈粉啦!

 



非基改保養品牌「One Day Bio 每日有機」,讓妳愛美兼顧健康。



法國薰衣草花水,市價$1080/200ml

以保濕、淨化毛細孔與平衡油脂功效聞名。每日當化妝水使用;亦可隨身攜帶著作噴霧使用,能提振肌膚活力保濕度、降低膚溫。有機配方含微量的精油,有助調整清潔後的皮膚的PH值和舒緩緊繃肌膚。花水可搭配在任何一道護膚保養步驟前後,溫和又有效地幫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太欠買了,立即購買: https://www.onedaybio.com.tw/










上一則:后級保養駕到!不只要白透亮,更要你美在起跑點♥ 下一則:體現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保養傳奇 史上最美 #蘭蔻玫瑰花園 限時開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