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

◎圖片/資料來源:DKNY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

一場香味的感官之旅NEW YORKLONDONPARIS

DKNY Be Delicious [Heart]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   準備起飛,展開香味感官之旅! DKNY全球知名的蘋果香氛,推出最新香水系列 –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讓您透過噴灑香氛就像是置身於全球各地最時尚的城市。穿越紐約中央公園的浪漫散步、倫敦的城鄉交融景觀,當然還有巴黎的極致華美街道。無論您前往何處,這絕對是品味生活的直達機票。

DKNY Be Delicious  紐約
DKNY Be Delicious最愛紐約淡香精
50ml建議零售價NT$2,050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

  冒險時機已成熟,準備前往紐約─充滿了活力、熱情的城市,任何美好的事都有可能發生。七年前,當Donna Karan請我們創造Be Delicious香水時,她要求我們將紐約市的情感保存於瓶子中,Be Delicious因而誕生。以清脆可口的青蘋果界定主調,香味令人無法抗拒並輕易愛上。從蘇活區的新潮時尚市區街道,到熙熙攘攘的時代廣場、到華麗典雅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到中央公園午後的和平寧靜,紐約是一座擁有無窮無盡可能性的城市。I Heart New York City就是Be Delicious。
 
DKNY Be Delicious  倫敦
DKNY Be Delicious最愛倫敦淡香精
50ml建議零售價NT$2,050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

  融合英國鄉村與倫敦市的本質與靈魂,此一精緻香氛以春天的風信子、青蘋果、濃郁的忍冬、黑醋栗芽苞為特色-當然還有大量美麗的英國薔薇,將您拂向了山岡連綿起伏的科茨沃爾德(Cotswolds)。以溫暖琥珀及高雅的岩蘭草構成後味,賦予繁複精緻的尾韻,帶您回到倫敦的豪華高級街道及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與泰晤士河畔風光。
 
DKNY Be Delicious  巴黎
DKNY Be Delicious最愛巴黎淡香精50ml
建議零售價NT$2,050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

  靈感來自巴黎女性-無比時尚、精緻亮眼-此款令人陶醉香氛融合新鮮茉莉花、紫羅蘭和廣藿香,令人憶起漫步於盧森堡花園的午後時光,以及塞納河畔的夜晚時分。淡淡的香草和小富士蘋果香味提供誘人的亮點,捕捉這座充滿法式糕點以及誘人甜品露天市場城市的甜美氛圍。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
全球香水研發副總裁Trudi Loren專訪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

城市如何作為香味的靈感來源?
保存世界各地不同城市,其實是一個概念性過程。原版的Be Delicious香水完全在述說紐約市的情感。我們想看看其他城市,讓我們自該城市擷取情感,進而以香味保存。我們首先由倫敦、里約熱內盧(南美限定版)與巴黎展開,但後續可能有更多...。
 
請告訴我們一些關於創造 Hearts the World 香水系列的過程。
我絕對喜歡投入進行此專案,因為對我而言,這是一項有趣的挑戰。倫敦、巴黎和里約熱內盧都是獨特的城市,我想保存這些地方的情感,並使人們有所感受。
 
您對巴黎的靈感為何?
對我而言,DKNY Be Delicious heart Paris 完全在於捕捉巴黎女性的優雅與幹練。巴黎女性擁有不可思議的時尚感;不但是永遠舉止得宜的古典女性,同時也擁有現代的耀眼光芒。
我實際上著重於精緻繁複的性感木質調結構,使用了廣藿香、岩蘭草和喀什米爾木的香調,同時混用了女人味十足的花卉,包括玫瑰、茉莉和紫羅蘭。為捕捉巴黎女性的生活歡樂,加入少許蘋果與蜜橘,以賦予活力。
 
關於巴黎,您個人最喜歡哪一點?
所有的一切!我前世顯然是法國人,因為巴黎沒有讓我討厭的地方。我曾在巴黎居住與工作,而且很享受。我無時無刻都想回去。
 
倫敦,這款香味的靈感為何?
倫敦是相當令人著迷的城市,讓古典主義銘刻著青春的大膽前衛與活力。這座城市的遼闊區域緊鄰著別墅林立與蔓生薔薇花園的英國鄉村美景。為了讓人們置身於英式花園中,我使用經典的英國薔薇、如忍冬和風信子的春天香調,以及從果園直送而來的香脆青蘋果。倫敦的都會新潮時尚,與高雅岩蘭草及和前衛黑醋栗芽苞香調並存。
 
為何選擇保留原有的DKNY Be Delicious 香水作為Heart New York City(我愛紐約市)?
七年前,當Donna Karan請我們創造Be Delicious時,她要求我們將紐約市的情感保存在瓶子中,而我們辦到了,並在全球各地獲得巨大的成功。因此,當我開始創作以紐約市為主的Be Delicious新品時,我發現自己不斷回到相同的代表性香調,如經典的紐約蘋果、紐約的州花玫瑰,當然還有帶點中央公園春天氣息的鈴蘭。我不斷以這點進行創作,最後決定DKNY Heart New York City就是Be Delicious。
 
香水的喜好如何因城市或地區而有所不同?
依據居住的地方與文化背景,對於香水的喜好會有極大差異。例如:亞洲人通常喜歡清新的花香調;北歐人卻偏愛加入清新潔淨香調或溫暖的香草香調的香水;通常南歐與拉丁美洲的消費者會有相似的品味,而傾向於喜愛有清新柑橘基調的香味。在美國,則有許多果花香調香水。
 
當您設計此系列時,面臨的最大挑戰為何?
我必須能夠權衡這些城市/地區的消費者偏好,但卻不能將世界的其他地區排除在外。當然,Be Delicious品牌必須遵守特定的嗅覺DNA,以確保香味與行銷能完美緊密結合。開發任何一種香味時,必須融合許多成分和參與者。我們這麼說吧,它必須匯集所有人的力量...



上市日期:2012年10 月1日
全省LAB SERIES雅男士暨國際設計師香氛專櫃均售
上一則:BURBERRY BODY 玫瑰金女性淡香精 全新上市 下一則:COSME DECORTE黛珂 永恆祈願蜜粉(典藏精巧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