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 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圖片/資料來源:Dior迪奧

Dior迪奧 2013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清新明亮色彩躍上指尖
增添青春活力的優雅氣息

Dior迪奧  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迪奧2013早春度假系列,以柔和鮮明的色彩與簡約流暢的線條設計,添加了多彩小碎花和大色塊的印花,與活潑的三色條紋細節,在清新淡雅之中展現迪奧女性獨特高貴優雅的氣質,不僅凸顯早春生機的氣息,也展現迪奧初春的青春活力。 
  為了歡慶2013 早春度假系列的登場,迪奧在2013年春妝上市之前,特別推出三款以呼應此一迷人度假系列色彩的限量指甲油,繽紛輕柔的嫩橙色、粉桃色與蘋果綠,分以芒果奶昔、莓果冰砂、酪梨牛奶化名現身,好似倘佯在春意盎然的度假勝地中,歡愉地喝上特調果汁般,提前預約愉悅繽紛的早春度假心情。

迪奧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10ml/ NT$790
無論是單擦或混搭,以鮮明繽紛的粉嫩色彩妝點指尖,為妳打造時尚摩登的亮眼度假造型。

Dior迪奧  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Dior迪奧  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Dior迪奧  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上市日期:2012年12月15日
限定銷售櫃點:台北101迪奧美妍旗艦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上一則:LANEIGE HOMME 男仕保養系列 下一則:Cyrano黑苺謬思小山羊皮革香水手套耶誕禮盒 全球限量100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