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SERIES 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

◎圖片/資料來源:雅詩蘭黛

LAB SERIES 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


快速掃除臉部疲態
  即刻喚醒肌膚生命力

男士抗老修護專家  專為忙碌疲倦肌膚設計

高效緊緻+立即鎮靜泛紅+舒緩敏感

LAB SERIES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

  無可避免地,現代男士的時間總是在忙碌的夜晚與商務旅行中度過,這些忙碌的生活型態很快就會在臉上反映出警訊,包括過敏、泛紅和浮腫,都是奔忙男子必須面對的最大保養挑戰。 

  LAB SERIES雅男士男性專屬保養系列推出通過臨床實證,全心推出可立即且長效照顧疲憊肌膚的高科技精華液【LAB SERIES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此精華液是利用雙管齊下的「裡應外合」攻勢,掃除肌膚的疲憊,立即為肌膚帶來清新的外觀與觸感:使眼周浮腫消退、緩解泛紅、肌膚表面更平滑,讓您看起來更年輕。 

  「許多因素都會造成肌膚疲倦,包括睡眠不足、長途飛行和年齡增長。」雅男士實驗室系列產品部門執行總監Justina Mejia 表示:「LAB SERIES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能有效對抗影響肌膚的因素,還給您健康、年輕的容貌。」

LAB SERIES 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

LAB SERIES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50ml

建議零售價NT$1,600

LAB SERIES 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

 

上一則:ETUDE HOUSE「聖誕奇蹟」系列彩妝 限量上市 下一則:PUPA璀燦耀金限量版彩妝 華麗與洗鍊的完美衝突 閃耀永恆的巨星光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