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嬌蘭 2013蘭鑽精萃第三代再造霜新品

GUERLAIN 嬌蘭 2013蘭鑽精萃第三代再造霜新品

復育奇蹟!「天籽金蘭」抗老能量揭密
來自西雙版納生態特區的金色生命種子
讓嬌蘭領先跨入「生物能量學」領域
率先「定位」粒線體,全面激活細胞生命力!
 
  嬌蘭以諾貝爾獎逆轉細胞衰老理論為基礎,將抗老科技帶進全新境界。2013年更由7年開花一次的珍稀品種—「天籽金蘭」中,淬鍊讓細胞長壽又有活力的奧秘,跨入「生物能量學」領域,藉由增強細胞間能量交流,全面激活細胞生命力;結合自3萬種蘭花中嚴選淬鍊的不老能量,全方位實現抗老八大功效。
 
  嬌蘭最頂級且聞名遐邇的蘭鑽精萃再造系列,以跨越歐亞版圖的研發平台,在3萬種蘭花中選出瀕臨絕跡的3種蘭花,取其充滿生命力的抗老成分,實現諾貝爾獎反轉細胞衰老週期理論,全面啟動青春樞紐,成為精品級抗老產品的標竿。
 
  2013年,令人驚喜的消息,再度從嬌蘭全球蘭花整合平台的重要根據地─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傳出。嬌蘭成功復育了極為珍稀的「天籽金蘭」!並透過史特拉斯堡的實驗室中,以先端技術萃取能修護、定位粒線體的成分,成功昇級第三代的「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將先進抗老技術與生物能量學領域結合,達到提升先驅細胞功能與壽命的效果,成就今天面前無比珍貴,再度寫下抗老新頁的—嬌蘭【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
 
  法國嬌蘭創立185年來,始終以「追求極致完美」為目標。嬌蘭全球蘭花整合平台的努力,以及精品級保養蘭鑽精萃再造系列的誕生,不僅為當代美容界奠定前所未有的極致典範,更讓當代女性的保養,與自然復育理念,完美合而為一。


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  50ml/ NT.15,400
上市日期:2013年1月1日

GUERLAIN 嬌蘭 2013蘭鑽精萃第三代再造霜新品



◎圖片/資料來源:GUERLAIN嬌蘭 
上一則:Ermenegildo Zegna春夏系列展現對高級訂製服飾的嚮往 下一則:關愛兒童,讓愛延續 牛爾親研NARÜKO &何炅 跨界合作 限定慈善明星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