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ode 廣三SOGO新櫃登場

skincode 廣三SOGO新櫃登場




新櫃登場  瑞士級美肌體驗新去處

 

來自瑞士的skincode仕馨蔻德在廣三SOGO一樓設置獨家單品牌櫃,為廣大喜愛使用瑞士產品的消費者,與想要維持謎齡的美魔女提供一個新的選擇與肌膚諮詢的好地方。

 

2010年一月一日正式在台灣上市的仕馨蔻德,引進以來一直與德國施巴聯手服務重視肌膚健康的消費者,歷經三年精心打造瑞士級的優質純淨、先進與卓越技術的保養品形象深植人心,『完全無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礦物油,與動物性成份』的輕漾活麗系列美麗健康概念更是獲得廣大回響,深獲敏感性肌膚者的口碑與好評,因此,在廣三SOGO設置第一個品牌獨立櫃,回應台灣女性對凍齡的需求,為台灣想謎齡的女性提供了更高效、創新的護膚產品,希望能服務與回饋更多的消費者。

 

 

台中廣三SOGO一樓專櫃開幕活動

 

即日起,至2013/02/20止,憑活動券至廣三SOGO skincode專櫃接受美肌體驗諮詢服務,即可獲贈肌礎組體驗盒「緊緻拉提修護露2ml*1+24h新肌活膚霜2ml*1」一份(贈品價值280)

消費滿2800元,再贈淨白雙星【雪肌淳白精華液3ml*1+淨白亮采肌密眼霜7ml*1(價值1320) 】與菱格紋旅用包一個,價值 2700元,限量200,數量有限,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同慶,共襄盛舉。

 

廣三SOGO一樓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





◎圖片/資料來源:skincode

 
上一則:【煥肌活顏素】滴滴精純植物菁萃 價格平實 效果媲美頂級★試用推薦★ 下一則:保濕專科 全新電視廣告 郭雪芙 素顏美肌真面目首度曝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