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寶格麗 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BVLGARI寶格麗 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寶格麗推出BVLGARI MAN EXTREME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一個男人最原始也最崇高的挑戰,乃是戰勝自己。」
(For a man to conquer himself is the first and noblest of all victories)
-柏拉圖
 
 
寶格麗發表全新香氛作品「BVLGARI MAN EXTREME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演繹當代男性魅力,融合地中海清新氣息、令人陶醉的層層東方木質香氣,彷彿喚醒羅馬文化的生命力與能量。

BVLGARI寶格麗 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BVLGARI MAN EXTREME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僅獻給追求濃烈、極致不凡感官體驗的男性。全新金屬處理前衛瓶身-結合白銀、鐵灰雙色調,宛如以羅馬大理石雕刻的藝術作品,將寶格麗品牌傳統風範再次提升至嶄新境界。
 
「BVLGARI MAN EXTREME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重現品牌旗下經典男香「BVLGARI MAN當代男性淡香水」之香氣精髓,宣示陽剛氣息的天生魅力。優雅、深刻、誘人,以木質淡香注入男性形式與活力,心醉神迷的香氣配方,觸動每個靈魂、打造專屬個人的性感魅力。內含植物性香氣及令人為之興奮的獨特香味,如粉紅葡萄柚、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仙人掌汁液等,創造出令人神往的嗅感體驗,綻放活力風采。中味則以白色小蒼蘭、瓜地馬拉小荳蔻、植物性琥珀等揉合而成的獨特男性植物香氛為主,後味則以鮮活紓壓的大地香調作結,混合了巴爾沙輕木、海地香根草、寮國安息香等,為此款特別的香水注入了溫暖的東方氣息與風采。

「最初為寶格麗調製這瓶新的香水時,是希望能夠觸發一種全新的清新氣息,同時又不犧牲任何情境上的感官體驗。因此,我選擇了能符合羅馬懷舊氛圍下的幾種絕佳天然配方。」首席香水師Alberto Morillas談到,「當中的核心配方便是採用我親自培育的豆蔻,為產品增添一種淨白無暇的男士氣息。融合後的香水可觸發一段開闊無比的嗅覺情境,進而無限延伸。而男性魅力也需要一些略帶野性的能量烘托,因此我們挑選了具清新、顛覆性格的小蒼蘭為配方,能散發一種撲鼻而來的清澈質感。這瓶香水最大的挑戰,便是如何在寶格麗現有的經典元素中,進一步追尋全新元素。」
 
BVLGARI MAN  Extreme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100ml $3,100/ 60ml $2,280

BVLGARI寶格麗 極致當代男性淡香水


◎圖片/資料來源:BVLGARI寶格麗
上一則:巧克力傳情達意最佳選擇! 金莎線上旗艦店首推情人節「臻愛典藏禮盒」 下一則:DARPHIN 拉提塑眼精華液 輕鬆告別八字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