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人氣花朵香氛指甲油系列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人氣花朵香氛指甲油系列
瑰珀翠人氣花朵香氛「染指」雙手的美麗

沒想到瑰珀翠也出指甲油系列了吧!新一季瑰珀翠香氛指甲油系列延續瑰珀翠一貫傳承的花香氣味!推出炫金愛芙蓉、鈴蘭百合、薔薇玫瑰、藍色喜馬拉雅、紫蝶鳶尾、薰衣草等6!讓香氣不再拘泥於形式,可以更多變的呈現。

每一種顏色皆象徵不同花語的故事,浪漫迷人的炫金愛芙蓉、神秘氣質的喜馬拉雅、摩登時尚的紫蝶鳶尾、清新俏麗的鈴蘭百合、美麗婀娜的薔薇玫瑰和自然氣息的薰衣草。瑰珀翠讓您舉手投足間展現高貴迷人丰采!

讓小細節的指彩美麗凸顯您不凡的品味魅力

 

使用說明:

使用瑰珀翠香氛指甲油後,需待其揮發散發出香氛(直接打開瓶蓋來聞,是無法立即聞到香味的唷!)
香氛指甲油塗抹後,約持續24-36小時
!

◎圖片/資料來源: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

上一則:chanel香奈兒全能防護BB霜,新品全球代言人 – 超級名模 吉賽兒.邦臣 下一則:Something Blue藍色花嫁女性香水,總在生命中最浪漫悸動的一刻出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