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全新升級版 洗顏全系列 濃密泡沫徹底擊退臉部髒污 美肌男子的時代來臨!

uno全新升級版 洗顏全系列 濃密泡沫徹底擊退臉部髒污 美肌男子的時代來臨!

2013.03 代言人全新形象圖

(左上起順時針依序)三浦春馬、小栗旬、妻夫木聰、瑛太


別以為細心護膚保養,是婆婆媽媽們的專利,走在型男潮流尖端的你,更不可輕忽洗顏的重要性!來自日本的開架第一男性保養品牌uno指出,台灣性普遍認為花很多工夫在洗顏及護膚上感覺很娘、不夠帥氣,但是膚質狀況出問題時卻又沒有自信走進人群。20134起,uno要破除男性迷思,推出全新升級的洗顏全系列,以值得信賴的品質與功效,讓型男們簡單輕鬆地洗出理想膚質,邁開自信步伐,迎接美肌男子的時代來臨!


uno全新升級版洗顏全系列,包含炭洗顏控油、淨洗顏深層清潔、潤洗顏水感保濕三款選擇,全系列強調起泡速度激快、起泡量激多、泡沫質地超綿密等「速、量、質」兼具的超強泡沫效果。觸感紮實有彈性的綿密泡沫,連鼻翼周圍容易累積汙垢的地方都能深入肌理,徹底洗淨。在配方上更全新進化添加「珍珠層潔淨配方」,清潔力加倍!「珍珠層潔淨配方」是由日本海灣培育的珍貴「阿古屋貝」所提煉製成,採取自貝殼內側具有光澤的珍珠層,細緻的粉末能夠確實去除細部污垢,讓肌膚回復光滑膚質。此外,溫和的泡沫質感,在正值春季,肌膚容易敏感的此時也能夠避免肌膚刺激,保濕並改善乾燥,為夏季容易產生油光黏膩的肌膚率先做好打底準備。無論何種膚質,均可選擇不同效果的uno洗顏品,達成型男必備的光滑潤澤肌膚!


 
炭洗顏 清爽控油
含「炭元素配方」的濃密泡沫
暢快洗淨皮脂髒污 徹底打擊黏膩油光
 
男性肌膚最困擾的問題不外乎就是就是出油問題了,臉部滿滿的油光,不僅自己感覺不舒服,似乎連其他人都退避三舍。uno全新升級「炭洗顏  清爽控油」,將徹底解決惱人的肌膚油光問題!當中添加可確實吸走皮脂油光的「炭元素配方」,暢快洗淨臉部多餘油脂,預防油光產生。細緻的泡沫,還能深入肌膚,溫和去除臉部髒污,也為肌膚留下滋潤,讓肌膚不會因為洗去油脂而產生乾澀緊繃的不舒適。讓你洗淨肌膚的同時,感受到涼快舒暢,並散發令人心情愉悅的清爽柑橘香!從此不再「油光煥發」!
 
 
品名:uno 炭洗顏-清爽控油
容量:130g 建議售價:150元
•全新「珍珠層潔淨配方」,加強去除細部污垢。
•速、量、質」兼具的超強泡沫效果,深入洗淨臉龐。
•添加可確實吸走皮脂油光的「炭元素配方」,有效徹底洗淨臉部多餘油脂,預防油光。
•涼感的洗淨感受,並富含柑橘香氛,清新舒爽。
 
 
淨洗顏 深層清潔
「雙重磨砂配方」 
深層清潔毛孔深處的髒污、黑頭、粗糙角質
 
你是否曾擔心,臉上的陳年暗沉讓自己看起來好像老了10歲?或是鼻頭上的黑頭粉刺讓你約會時,被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呢?別擔心,uno全新升級「淨洗顏 深層清潔」幫你解決毛孔堆滿汙垢的困擾!「淨洗顏 深層清潔」當中添加了「雙重磨砂配方」去角質顆粒,當中包含「球型磨砂顆粒(Rolling Scrub)」球狀構造可全方位洗淨毛孔周圍皮脂汙垢,溫和不傷肌膚。「分解磨砂顆粒(Crush Scrub)」則可在泡沫中分解為更微粒的粒子,深入毛孔,確實帶走污垢。「雙重磨砂配方」雙管齊下,能雙效清除黑頭粉刺及粗糙老舊角質。不管是近距離注視還是輕柔撫摸,都能完美散發男性魅力。洗後肌膚緊緻並充滿超涼感,還散發淡淡柑橘香氛,清新超舒爽!
 
品名:uno 淨洗顏-深層清潔
容量:130g 建議售價:150元
•全新「珍珠層潔淨配方」,加強去除細部污垢。
•「速、量、質」兼具的超強泡沫效果,深入洗淨臉龐。
•添加「雙磨砂配方」去角質顆粒,「球型磨砂顆粒」可洗淨毛孔周圍皮脂汙垢,不傷害肌膚;「分解磨砂顆粒」可在泡沫中分解為更微粒的粒子,深入毛孔帶走髒污。
•維持肌膚清潔,預防青春痘生成。
•超涼感的洗淨感受,並富含柑橘香氛,清新舒爽。
 
 
 
潤洗顏 水感保濕
添加保濕滋潤的「M玻尿酸」
溫和潔淨乾燥敏感肌膚
 
除了油光跟粗糙角質問題,男性在氣候、季節轉換時,也需要注意肌膚的保濕補水。uno全新升級「潤洗顏 水感保濕」,針對換季不穩定的膚質或是肌膚較脆弱敏感的男性,在洗面乳中加入「M玻尿酸」滋潤成分,當中包含「玻尿酸」及「甘油」,可由內而外滋潤肌膚,為肌膚長效保水,並搭配「溫和洗淨成分AMT(溫和胺基酸起泡劑)」,在深層清潔肌膚同時,溫和不緊繃、不刺激,讓你盡情享受溫和舒緩的洗淨滋潤感!
 
 
品名:uno 潤洗顏-水感保濕
容量:130g 建議售價:150元
•全新「珍珠層潔淨配方」,加強去除細部污垢。
•「速、量、質」兼具的超強泡沫效果,深入洗淨臉龐。
•添加「M玻尿酸」滋潤成分,由內而外滋潤肌膚。
•搭配「溫和洗淨成分AMT(溫和胺基酸起泡劑)」,清潔肌膚同時溫和不緊繃、不刺激。
•溫和洗淨感受,並富含柑橘香氛,清新舒爽。


uno全新升級版 洗顏全系列 濃密泡沫徹底擊退臉部髒污 美肌男子的時代來臨!


◎圖片/資料來源:uno
 
上一則:母親節|2013母親節特惠 JILL STUART 一同打造重視自我的重要時刻,實現極致幸福的美麗人生! 下一則:自然美推出深層美白調理明星升級品 雙效美白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