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雅詩蘭黛2013春妝亞洲限定版,晨霧精靈潮妝系列,給你最佳美白效果的妝感搭配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2013春妝亞洲限定版,晨霧精靈潮妝系列,給你最佳美白效果的妝感搭配

雅詩蘭黛2013春妝亞洲限定版
晨霧精靈 潮妝系列
給你最佳美白效果的妝感搭配
 
2013年春季,雅詩蘭黛除了帶來呼應時尚潮流的粉霧鮮嫩春妝系列『雙面迷霧』外,3月起特別針對亞洲市場對淨白無瑕膚質的追求,由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建構出一個東方女性心目中理想美白妝感詮釋的『晨霧精靈彩妝系列』,以桃粉、紫灰雙色調打造出的輕盈眼眸搭配粉色系的漸層唇妝,雙頰也暈染淡雅粉色紅暈,藉由膚色VS粉色調的選擇,讓妝後的膚色呈現出有如修圖軟體”阿寶色”般的亮麗、淡雅,彷彿彿擦上一層細膩的晶霜色澤,如同處在冰雪世界中的水晶一般,澄澈亮眼,讓妝感色調更成功地顯現出白皙的膚觸。
 
由Tom Pecheux專為亞洲女性所設計,就像春光乍洩般明亮,呈現擁有細膩與輕盈色調的配色效果。
 
全新上市晨霧精靈限定系列。以粉紅色系、蜜桃色系與裸色系構成的系列配色,擁有虹光般的柔和光澤,呼應春天該有的清新、水嫩膚觸。唇彩以一抹嫣紅的清新色調妝點,運用一深一淺的粉紅色系唇膏,做內深外淺的漸層式唇妝效果,不但可以讓唇形變得玲瓏有緻,無形中也加強了雙唇立體度。眼妝則是搭配粉紅與紫紅色調,呈現天使般的耀眼質感,來呈現亞洲女性最喜愛的美白感彩妝。
 
漸層式唇彩,是精靈妝的重要關鍵
使用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和純色晶灩唇蜜一起搭配,其中雅詩蘭黛獨家的光感顯色科技,能讓平凡色彩產生精彩變化。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有兩種選擇:薄透亮澤(Sheer Shine) 呈現柔和薄透的亮澤妝感,另一種是晶亮光感(Brilliant Shimmer)可呈現立體豐唇效果。而純色晶灩唇蜜共有三種奢華質地:亮透鏡光、細緻珠光和金屬燦光,從柔和到活潑,讓雙唇散發出絕對吸引目光的魅力。唇膏搭配唇蜜蘊含了杏桃核仁、乳油木果油以及維他命C、E的水潤呵護,上色兼具護唇,零負擔感的唇妝搭配。顏色則建議根據個人冷暖膚色調,分別選擇能夠具有美白效果的粉色系唇膏,再利用一深一淺的雙色暈染,製造出精靈般的迷人唇情。

冷色系膚色建議搭配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C5 Wild Orchid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29 Demure Rose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15 Lavish Pink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03 Crystal Pink
純色晶灩唇蜜#04 Brazen Berry
純色晶灩唇蜜#26 Extravagant Pink
 
暖色系膚色建議搭配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11 Crystal Coral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04  Nude Peach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01 Crystal Baby
純色晶灩唇蜜#48 Blazing Coral
純色晶灩唇蜜#25 Praline Paradis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2013春妝亞洲限定版,晨霧精靈潮妝系列,給你最佳美白效果的妝感搭配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2013春妝亞洲限定版,晨霧精靈潮妝系列,給你最佳美白效果的妝感搭配

 
天使色調般的眼妝 ,略帶稚氣的脫俗眼妝
使用雅詩蘭黛純色晶灩五色眼影#13 Fantacy Garden,能為雙眸妝點空氣般輕盈的夢幻色彩。 透過五種透亮眼影色的活潑搭配,包括柔和粉紅至深紫紅色調等柔美的眼影,能打造深邃亮眼的眼妝。建議先以帶灰色的眼影製造出眼部的深邃度,再於眼摺上抹以亮麗的桃紅色,呈現初春的清新感。最後,雙頰建議使用雅詩蘭黛純色晶艷立體光感腮紅#14 Plush Petal在兩頰略做長形的刷抹,雙手則可以最新上市的法式優雅指彩系列,包含奶油核桃、咖啡、巧克力、太妃糖等一系列溫婉柔美的裸棕色調,讓雙手更顯修長白嫩。
 



◎圖片/資料來源: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上一則: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純色晶灩指甲油,具有最佳美指效果的法式裸色系列 下一則:Orient Retreat登琪爾黑曜活絡背部按摩,凝聚火山爆發能量,溫活背部鬆解疲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