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甘菊全新果漾草本系列新品上市

德國小甘菊全新果漾草本系列新品上市

果漾草本迎春意 
身體髮膚的換季新體驗
 
 
春天的腳步慢慢近了,除了服裝要換上色彩鮮嫩的春裝,在身體與頭髮的日常清潔與養護,當然也要配合換季囉~德國小甘菊特別於暖春來臨的時分,推出全新「果漾草本系列」
 
洋甘菊銀杏洗髮精與洋甘菊綠茶沐浴膠,以天然草本與水果精華,養護身體與髮絲。
 
100多年來德國小甘菊就以自行種植產品所需的植物而聞名全歐洲。直至今天,德國小甘菊的產品原料,都是選擇最高品質的植物萃取,再以最嚴謹的德國製造流程,提供最親膚、低敏感的優質產品。而髮絲與肌膚,不但是人體的表徵,更是最重要的器官,肩負起許多防禦與保護的作用。針對身體最重要的兩項器官,在不同的季節,當然要搭配使用合適的產品進行身體與髮絲的保養。德國小甘菊所研發的洋甘菊銀杏洗髮精,以芒果、洋甘菊與銀杏精華,提供洗後髮絲豐盈柔順感,搭配上柔美的春裝,更顯得飄逸動人。
 
而身體的換季保養,除了使用身體乳液外,搭配合適的沐浴產品,亦可達到事半功倍的保養效果。洋甘菊綠茶沐浴膠以洋甘菊與綠茶為主要成分,能鎮定舒緩肌膚敏感,加強身體保濕效果,達到舒緩、放鬆功效,讓身體宛如沐浴在春風中。
 
「果漾草本系列」商品將於3月份下旬上市,全系列產品包裝以清爽的白色基底,搭配植物與水果的的自然色調,以親新自然新裝迎接春天的來臨。
 
 
 
◎  產品介紹

德國小甘菊全新果漾草本系列新品上市

德國小甘菊洋甘菊銀杏洗髮精-柔細與一般髮質專用 
250ml $280
主成分含銀杏、德國有機洋甘菊與芒果萃取,
可溫柔呵護柔細與一般髮質,保持頭髮豐盈彈
性不扁塌,使頭髮光澤亮麗。
 
 

          德國小甘菊全新果漾草本系列新品上市

德國小甘菊洋甘菊綠茶沐浴膠 
200ml $250
主成分含德國有機洋甘菊與綠茶精華,能鎮定
舒緩敏感肌膚,並達到滋潤效果,提供身體美
妙又柔皙的沐浴體驗。
 
 
 
銷售據點:PCHOME、CITYSUPER超市、微風超市、中壢Sogo超市
 




◎圖片資料提供︰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上一則:DARPHIN朵法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 突破美麗規範 做自己的完美女人 下一則:CLINIQE 倩碧 勻淨 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 40/PA+++ 全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