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RE蘭吉兒『零.存在感 輕透CC 霜』新誕生

L’EGERE蘭吉兒『零.存在感 輕透CC 霜』新誕生


 
立即實現自然感美顏!
 
韓國以BB霜一瓶抵多瓶快速完妝的特性與完美遮瑕為訴求,擄獲了亞洲女性朋友們的心,也改變了上妝的習慣;近年來韓國美妝大廠更紛紛投入研發,如何保留BB霜特性卻又能滿足上妝後所追求的裸透美肌底妝;而就在近期,只要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們就會發現,當地的美妝專門店現在所推薦的底妝商品是『CC Cream』,也就是所謂BB Cream的進階版,這是繼BB霜之後,現在最受青睞的美妝商品。CC Cream英文全名為Completed Correction Cream,在韓國醫學美容界,是為修正術後肌膚膚色不均勻所研製的底妝,以修護保養為基底加上輕質的粉末,成份相當溫和、粉質非常輕薄,上妝後膚色變得更柔美自然,裸透的妝感大受女生的喜愛,這股銳不可擋的CC霜進化趨勢,迅速席捲了亞洲美妝市場,也讓許多歐美專櫃品牌紛紛加入研發。
 
 
L’EGERE蘭吉兒在2009年率先引進BB霜,以「最不假“妝”的零瑕肌」創造裸妝新境界,不僅在台灣開架市場掀起搶購熱潮,商品更獲得通路與消費者的肯定!為了讓台灣女生也能親身體驗亞洲熱銷CC霜的魅力,在韓國[L’EGERE國際美容護膚中心]研發團隊,以加強保養成份,強化上妝後肌膚的保濕及防禦力為訴求,並同時掌握底妝輕、薄、透的關鍵,運用先進的技術研發出具修護保濕且更潤澤、自然、透亮的CC霜,來滿足女生在上妝後依然擁有水潤裸透的妝感需求。此次L’EGERE『輕透CC霜』在成份上將大量的美肌成份融入輕薄粉質,讓上妝後肌膚更顯水潤透亮,超細微粉末,完美解決膚色瑕疵,打造似有若無的無痕妝感,膚觸清爽不黏膩,保養、潤色、遮瑕、隔離一瓶到位!L’EGERE『輕透CC霜』勢必再帶動自然感美顏底妝新風潮!
 
 
新品介紹:

L’EGERE蘭吉兒『零.存在感 輕透CC 霜』新誕生

L’EGERE V透白CC霜NT$590/50g
 
雙重美白成份,一抹瞬間,白皙妝感彷彿從肌膚底層透出來般的自然,專利緊緻拉提成分『POLYLIFT®』,完美塑造臉部緊緻曲線,並運用光澤粉體實現憧憬小V臉。
 
「商品特色」:
新一代智慧變色技術,自動調節膚色。
『智慧變色魔粒』--魔粒接觸肌膚後,乳白色霜體滲入保養精華,瞬間釋出粉體調節膚色。
 
七大保養功效—美白、淡斑、保濕、抗老、緊緻、拉提、控油
五大潤色功效—遮瑕毛孔、斑點、黑眼圈、細紋及提亮膚色
 
「成份說明」:
雙重美白成分-熊果素Arbutin+韓國KFDA認證美白成份Niacinamide :
深層淡化黑色素,由內而外煥發透亮光彩!
 
專利緊緻拉提成分『POLYLIFT®』,3D塑造臉部超V型曲線 :
◎萃取自甜杏仁的高濃度蛋白分子,可形成一層緊緻薄膜,加強拉提鬆弛肌膚,撫平細紋。
 
◎小V臉專利成分,如隱形馬甲般,完美塑造臉部緊緻曲線 。
 
每上一次,肌膚就像多擦了一次保養品:
融合複方植物萃素,充分發揮美白、淡斑、保濕、抗老、緊緻、拉提、控油等七大功效,  不但可提高膚色透明感,更讓每次塗抹,肌膚像就多擦了一次保養品,全天候呈現出細緻、柔滑且具光采的透明祼妝。
 
<來看看大家的使用心得>

L’EGERE蘭吉兒『零.存在感 輕透CC 霜』新誕生

L’EGERE 水透亮CC 霜  NT$450/35g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成份注入,上妝後肌膚更飽水,提昇肌膚水嫩感,延續一整天保濕潤澤妝感,細微粉質營造似有若無的薄透感,並運用透粉霧粉末實現超上鏡柔焦美顏。
 
「商品特色」:
新一代水凝轉化技術,一抹瞬化保濕潤色。
『高機能水凝珠』--粉體接觸肌膚後釋出保濕精華,水凝珠瞬化為水分子形成保水膜。
 
五大保養功效—彈潤、保濕、光澤、舒緩、控油
四大潤色功效—修飾細紋、斑點、改善暗沉及泛紅膚況
 
「成份說明」: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膠原蛋白與玻尿酸保濕精華高效滲透肌膚,肌理注入滿滿的水分,肌表呈現澎潤的膚況。
洋甘菊及甘草:可舒緩敏感肌膚不適。
 
 
 
 
◎圖片/資料來源:L’EGERE蘭吉兒


看更完整的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L’EGERE蘭吉兒『零.存在感 輕透CC 霜』新誕生

上一則: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 下一則:LUX微電影「璀璨瞬間」首映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