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超能量無痕彈力霜&眼霜 全新上市

KIEHL'S  超能量無痕彈力霜&眼霜 全新上市

膠原蛋白打過、吃過、喝過、擦過都無效?
不靠醫美、人工膠原蛋白
顛覆市面一般面霜 - 首創「彈力霜」
只要4週,能激發自體肌膚的膠原蛋白
肌膚彈力提升+32%!!
 
2013年5月1日全新上市
New! 超能量無痕彈力霜Powerful Wrinkle & Pore Reducing Cream       50ml/$2,300
New! 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 Powerful Wrinkle Reducing Eye Cream        14ml/$1,600
 
天天都擦抗老產品可是感覺都沒效??
“彈力充足”是肌膚變年輕的關鍵! 肌膚彈力足夠,細紋、毛孔、鬆弛有效改善  
肌膚充滿彈力,可說是愈來愈多女性深信不疑的美肌新基準,而為了找回肌膚「澎潤飽滿」、宛如青春少女的美感,東西方女性無不方法用盡!最早期,擁有出色經濟能力的女性競相施打或服用胎盤素、女性荷爾蒙,但這些做法卻可能為某些女性帶來一些額外副作用;到了近幾年,各式各樣醫美療程應運而生,從高疼痛感的電波拉皮到侵入性的玻尿酸注射,療程方法日新月異,不過即使安全性再高,風險性仍不可能完全歸零;最近,則有愈來愈多女性拼命飲用沖泡型的膠原蛋白粉劑,撇除「口感不佳」的問題之外,透過腸胃道漫長的消化吸收過程後,肌膚還能留住多少膠原蛋白量,就令人存疑了...所以最佳肌膚彈力提升法就是:天然的最好!激活肌膚主動增生膠原蛋白,才是讓肌膚彈力持久呈現最佳狀態的不二法門。
 
Kiehl’s契爾氏最新研究更指出,現代女性好不容易熬過青春期所帶來的青春痘、毛孔阻塞、皮脂和油光困擾後,25歲左右起,卻因為年齡增長、皮脂分泌大量減少、環境負面因子〈空氣汙染、壓力、紫外線〉侵襲等因素,導致肌膚彈力大幅下降,細紋與毛孔問題也變得格外明顯...因此Kiehl’s契爾氏特別針對現代女性肌膚彈力下降與其引發的一連串肌膚困擾,研發出全新【超能量無痕彈力霜】!霜淇淋質地豐盈細緻,輕輕塗抹幾下,即可轉化為「水狀」,能迅速深入滲透肌底的彈力霜,將是全面喚醒肌彈力的超完美選擇。
 
不靠醫美、人工膠原蛋白
超能量晶礦元素,激活肌膚彈力+32%!!
擅長運用天然成分的Kiehl’s契爾氏,為全新【超能量無痕彈力霜】所設計的成分組合,同樣來自於天然----超能量「晶礦元素」配方,能針對肌膚再生彈力所需的養分,帶給肌膚恰到好處的激活能量!

KIEHL'S  超能量無痕彈力霜&眼霜 全新上市

Kiehl’s契爾氏首席研發科學家Geoff Genesky表示:「提高肌膚彈性必須多管齊下;首先,保留並保護彈力纖維功能,是使肌膚更年輕的重要第一步;其次,加強肌膚屏障則是同樣重要的關鍵。最後一項要點,則是恢復肌膚最外層的天然保濕機制,以維持肌膚的柔韌度,全面改善肌膚彈力。」而Kiehl’s契爾氏實驗室找到的最佳解答是:晶礦元素!美容界抗老、提升彈力的成分很多,然而晶礦元素卻是最天然,且不分齡肌膚天天都需要的成分。
 
Kiehl’s分析各種晶礦元素後,更確認晶礦元素中的銅與鈣,更是肌膚《促進彈力》、《鞏固彈力》不可或缺的關鍵:
銅PCA是促進肌膚彈力及年輕的關鍵。將銅結合於護膚產品內,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並可使其結構更完整強韌、甚至同步改善彈力纖維紊亂現象。銅元素對於改善肌膚細紋、柔軟膚質、細緻毛孔,有出色的效果。

鈣PCA
是鞏固肌膚彈力的重要成分,可以避免膠原纖維斷裂,使肌膚更加飽滿澎潤。此外,鈣也能為表皮帶來有效屏障功能,可預防紋路、平滑膚觸,並且賦予肌膚更緊實的外觀。

於是全新【超能量無痕彈力霜】的超能量「晶礦元素」配方中,便結合了銅 PCA*、鈣PCA*等兩大關鍵成分,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激活效能,單純透過保養,即可讓肌膚彈力自主提升32%!
為了令肌膚更迅速恢復理想中的無痕緊緻感,Kiehl’s契爾氏更於【超能量無痕彈力霜】中,添加天然萃取自杏桃果仁的「杏桃油」:
 
杏桃油
天然萃取輕盈脂質,能加強肌膚保濕潤澤度、肌膚柔嫩,《保護肌膚彈力》。
 
Kiehl’s契爾氏全新【超能量無痕彈力霜,內含豐富超能量晶礦元素--銅PCA、鈣PCA及杏桃油成份,經臨床實驗證明,能讓肌膚彈力自我提升+32%,彈力提升了,細紋、毛孔自然就會不見,膚觸更加平滑細緻!
 
只要7天!改善細紋、魚尾紋、浮腫
眼周膠原彈力改善、多種老化問題一次解決
NEW!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Powerful Wrinkle Reducing Eye Cream     14ml/$1,600
契爾氏Kiehl’s的研究團隊發現,運用銅PCA和鈣PCA,及更多天然有效成份所研發出的『超能無痕彈力眼霜』,針對脆弱的眼部肌膚所設計,能激活彈力,一次解決多種老化問題,能淡化細紋、魚尾紋,促進眼周循環,改善浮腫及泡泡眼,恢復年輕緊緻的眼周肌膚。

KIEHL'S  超能量無痕彈力霜&眼霜 全新上市

 

KIEHL'S  超能量無痕彈力霜&眼霜 全新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KIEHL'S  
上一則:uno 全效肌能保養系列 清爽型男 稱霸全夏季 一瓶解決! 下一則: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煥顏乳 男士保養修護專家 專為現代忙碌男性設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