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契爾氏 邀請您一起:保護地球,換換愛! 集愛幣換明星商品

Kiehl's 契爾氏 邀請您一起:保護地球,換換愛! 集愛幣換明星商品

愛地球,有好處!
今年您就是我們的環保大明星
2013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契爾氏Kiehl’s徹底回歸本質
邀請您一起:保護地球,換換愛!
您給地球一個愛的空瓶,契爾氏Kiehl’s替地球送您
集愛幣換明星商品

「契爾氏Kiehl’s最引以為傲的,就是長期以來對環保以及各地環保活動的支持,希望能夠啟發並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落實永續環保的行為。」
                                                                                                契爾氏Kiehl’s全球創意發展副總裁Maria Gustafson

Kiehl's 契爾氏 邀請您一起:保護地球,換換愛! 集愛幣換明星商品Kiehl's 契爾氏 邀請您一起:保護地球,換換愛! 集愛幣換明星商品Kiehl's 契爾氏 邀請您一起:保護地球,換換愛! 集愛幣換明星商品

您知道嗎,即將來臨的422〈2013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發源地正是契爾氏Kiehl’s的誕生國度----美國!西元1970年4月22日,蓋洛德‧納爾遜(Gaylord Nelson)和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學生丹尼斯‧海亞斯(Denis Hayes),號召全美國10,000所小學、2,000所學院以及1,000個社區參與,美國國會當天更休會,超過500位議員參加大學座談或發表環境演說,大規模呼籲人們重視地球環境、停止破壞環境的行為...這個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為了保護地球而發起的大規模活動,就是世界地球日的開端!

而今年已正式邁入第43年的世界地球日活動,將在全球各環保團體與契爾氏Kiehl’s的共襄盛聚下,再次喚醒人們對地球環境的重視!
 
在全球每個國家,契爾氏Kiehl’s多年來即不斷進行,呼籲消費者響應空瓶回收活動,至今的成果包括:
自2009 年起,契爾氏Kiehl’s已收集並回收超過 200 萬空瓶、空罐及用畢軟管。
契爾氏Kiehl’s已送出超過 70 萬個產品作為空瓶回收的獎勵。
從 2005 年開始,契爾氏Kiehl’s已捐出超過 200 萬美元支持全球環保運動。
 
在台灣,契爾氏Kiehl’s更年年拋磚引玉,希望更多人
契爾氏Kiehl’s一起做環保、愛地球。所以像是2010年的蕭敬騰帶領數百隻黃色小鴨遊美堤河濱公園舉辦「環游世界  愛地球—KIEHL’S世界地球日40週年」活動;2011年,亞洲天后張惠妹帶領大家傾聽地球聲音的「Listen To Earth」,為自然環保發聲的活動;2012年,亞洲天王吳建豪與Kiehl’s聯手發起的「節能減碳罩地球」活動...每一次,都引起各界熱烈回響,也讓更多人透過契爾氏Kiehl’s的世界地球日活動,更了解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Kiehl's 契爾氏 邀請您一起:保護地球,換換愛! 集愛幣換明星商品

2013年,契爾氏Kiehl’s的世界地球日活動將徹底回歸本質,不邀請明星或代言人,將活動經費全部用於公益!契爾氏Kiehl’s在接下來的全年365天中,於台灣帶動起一項「保護地球,換換愛」的活動!也就是歡迎消費者將使用過的契爾氏Kiehl’s空瓶交回契爾氏Kiehl’s專櫃,契爾氏Kiehl’s就贈送您「集愛幣」;集滿500點數,即可兌換契爾氏Kiehl’s
 
產品,契爾氏Kiehl’s更同時為您捐錢給台灣的環保或公益慈善團體,等於是由您送給地球一個愛的空瓶,契爾氏Kiehl’s替地球送您一個「集愛幣,並為您做公益!
 
回顧歷年來世界地球日的一系列活動,都以不同方式,呼應了契爾氏Kiehl’s最堅持的品牌信念:「企業一定要有目標,才會有存在的價值。不能僅是為了賺取每日的利潤而營運,而是要將企業的價值延伸,竭盡所能地提升社區環境品質。」








◎圖片/資料來源:Kiehl's 契爾氏
上一則:母親節|2013母親節特惠 CITY COLOR 開幕暨母檔慶 下一則:PRADA CANDY L’EAU 蜜糖女性淡香水
我要留言: